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被鬼壓床的時候,覺得很驚恐, 做一做功課發現, 科學解釋鬼壓床現象是大腦與中齣神經甦醒不同步有關, 但還是很難解釋幻覺的部分。 每次鬼壓床, 不是感覺到有人在床上行走,導致床凹陷下去, 就是窗戶、門、天花板有XX的身影, 伴隨的恐懼感非常強烈。 由於沒有信仰的關係, 恐懼時沒有任何心靈寄託, 只能夠不斷地罵髒話,試試看能不能罵跑些什麼, 但感覺不是很有效果。 最近一次的鬼壓床經驗倒是蠻有趣的, 因為家裡養過很多隻狗,每個都當作自己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感情很好, 曾經養過一隻沙皮狗(抱歉,照片不是很清楚,那還是底片相機的時代。) http://imgur.com/xrB5qYn http://imgur.com/s91zhjR http://imgur.com/NWQoQkr 由於家裡只要幫狗狗拍照,狗狗就會離開我們, 所以我們只會有狗狗剛生出來還在娘家的照片, 他是隻白色沙皮狗,後來長得蠻強壯的,約莫30公斤(根本豬一隻) 後來因為血癌離開我們。 是的, 最近一次鬼壓床, 就是這個30公斤的臭小子,站在我胸口上看著我, 回來看我就算了,你為什麼要鬼壓床呢呢呢呢呢呢!!!!!!! 都會飛了還這麼重, 好啦!我還蠻想你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9.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8965394.A.FFB.html
mayamiaoli: QAQ 我也想你 12/19 13:07
mrh388: 家裡養了十幾年的狗,過世到現在都沒有壓我,虧我都得到 12/19 13:15
mrh388: 看到黃狗就傻笑+想哭的病,俺怒了。 12/19 13:15
kangs: 推愛你的狗狗 12/19 13:20
tzaito: 好可愛的壓~~~ 12/19 13:29
orangapple: 有洋蔥...可是最媽佛的是那台相機吧@A@ 12/19 14:00
s202655: 有夢過自家黑狗, 12/19 14:08
qwer1988: 沒西斯點~~~~~~~~~~~~ 12/19 14:47
seiramoon: 第一次聽到被過世的狗壓床的,怎麼覺得很溫馨 12/19 15:06
kiki50918: 溫馨 但是只有我不小心把這篇跟上篇標題重疊變鬼叫床 12/19 16:04
kiki50918: 嗎....=_= 12/19 16:04
windesign88: 我也想被我家很久以前過世的貓壓 T_T 12/19 16:06
ttb: 也太可愛了吧>///< 12/19 17:58
h73o1012: 為何都是寵物壓人 沒人去壓寵物呢? 而且我魚也不來壓 12/19 18:49
yydd: 溫馨 12/19 20:32
s8954650: 可惡 洋蔥加太多 12/19 20:36
quadri: Z大跑來這邊了!! 12/19 20:37
TOMOMI: 感動推 12/19 20:46
STARKUO: 說好的西斯點呢? 12/19 20:53
scarletiris: 一開始沒注意帳號想說爲什麼大家都在問西斯點 12/19 21:49
MOUisme: 好可愛!!!!!! 12/19 23:20
asterisk0213: 西斯點勒 12/20 00:04
EniX444: 我也好希望陪我13年,在三個月前走掉的狗妹妹回來壓我QQ 12/20 02:03
FortunateY: 以為走錯版XD 12/20 05:12
amy870158: 好可愛!!! 12/20 08:54
PETERBOOK: 我的狗也都沒回來找我~ 12/20 12:00
silence0503: 壓死你才能到天上陪我呀~嘻嘻.. 12/20 14:33
however: 沒西斯點啊!! 12/20 14:56
winky790718: 30公斤的狗也太神奇了XDDD 12/20 15:10
lin417112: 沒強大圖解啊! 12/20 20:27
witchway: 推中齣 12/20 22:29
echox7321: push 12/20 22:43
iwanttosleep: 有洋蔥QQ 12/21 04:29
ezwei1025: Z大的西斯點呢! 12/21 04:49
miruku3422: 洋蔥 12/21 12:12
Veronica0802: 好可愛... 12/21 21:26
brizzes: 看ID以為走錯版惹 12/21 23:00
mayumasaki: 看到帳號覺得驚喜ww 還有ttb!! 12/22 03:20
stu328511: 我也以為我走錯版了 12/24 20:45
SMILELESSER: 好可愛XD 12/27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