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amiaoli: QAQ 我也想你 12/19 13:07
推 mrh388: 家裡養了十幾年的狗,過世到現在都沒有壓我,虧我都得到 12/19 13:15
→ mrh388: 看到黃狗就傻笑+想哭的病,俺怒了。 12/19 13:15
推 kangs: 推愛你的狗狗 12/19 13:20
推 tzaito: 好可愛的壓~~~ 12/19 13:29
推 orangapple: 有洋蔥...可是最媽佛的是那台相機吧@A@ 12/19 14:00
推 s202655: 有夢過自家黑狗, 12/19 14:08
推 qwer1988: 沒西斯點~~~~~~~~~~~~ 12/19 14:47
推 seiramoon: 第一次聽到被過世的狗壓床的,怎麼覺得很溫馨 12/19 15:06
推 kiki50918: 溫馨 但是只有我不小心把這篇跟上篇標題重疊變鬼叫床 12/19 16:04
→ kiki50918: 嗎....=_= 12/19 16:04
推 windesign88: 我也想被我家很久以前過世的貓壓 T_T 12/19 16:06
推 ttb: 也太可愛了吧>///< 12/19 17:58
推 h73o1012: 為何都是寵物壓人 沒人去壓寵物呢? 而且我魚也不來壓 12/19 18:49
推 yydd: 溫馨 12/19 20:32
推 s8954650: 可惡 洋蔥加太多 12/19 20:36
推 quadri: Z大跑來這邊了!! 12/19 20:37
推 TOMOMI: 感動推 12/19 20:46
推 STARKUO: 說好的西斯點呢? 12/19 20:53
推 scarletiris: 一開始沒注意帳號想說爲什麼大家都在問西斯點 12/19 21:49
推 MOUisme: 好可愛!!!!!! 12/19 23:20
推 asterisk0213: 西斯點勒 12/20 00:04
推 EniX444: 我也好希望陪我13年,在三個月前走掉的狗妹妹回來壓我QQ 12/20 02:03
推 FortunateY: 以為走錯版XD 12/20 05:12
推 amy870158: 好可愛!!! 12/20 08:54
推 PETERBOOK: 我的狗也都沒回來找我~ 12/20 12:00
推 silence0503: 壓死你才能到天上陪我呀~嘻嘻.. 12/20 14:33
推 however: 沒西斯點啊!! 12/20 14:56
推 winky790718: 30公斤的狗也太神奇了XDDD 12/20 15:10
推 lin417112: 沒強大圖解啊! 12/20 20:27
推 witchway: 推中齣 12/20 22:29
推 echox7321: push 12/20 22:43
推 iwanttosleep: 有洋蔥QQ 12/21 04:29
推 ezwei1025: Z大的西斯點呢! 12/21 04:49
推 miruku3422: 洋蔥 12/21 12:12
推 Veronica0802: 好可愛... 12/21 21:26
推 brizzes: 看ID以為走錯版惹 12/21 23:00
推 mayumasaki: 看到帳號覺得驚喜ww 還有ttb!! 12/22 03:20
→ stu328511: 我也以為我走錯版了 12/24 20:45
推 SMILELESSER: 好可愛XD 12/27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