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zzafan: 不會啦,那撲克牌不就更恐怖? 12/21 00:05
推 yuanjen1: 我家有美髮那種假人頭不就更可怕.... 12/21 00:10
推 yukhi: 據我阿嬤說是人形擺飾品/紙娃娃那類就像紙紮人或是可借居 12/21 00:10
→ yukhi: 的地方 反正保持一般心 還好 12/21 00:11
→ yukhi: 在我小時後 我姊都燒光了 沒事發生 12/21 00:12
推 killer1111: 我覺得恰吉那種比較恐怖 12/21 00:14
→ njnjy: 說到假人頭 我覺得假模特兒更可怕曾進入放很多假人的教室 12/21 00:24
→ njnjy: 總覺得有股重力壓在身上 體會到在十倍重力修練是多麼艱辛 12/21 00:30
推 keyas0403: 以前唸美容美髮家裡也一堆人頭 聽同學說他家請什麼道士 12/21 01:48
→ keyas0403: 去看說最好這種不要放房間裡面 12/21 01:48
推 Faoitohins: 小時候都很怕讓紙娃娃頭斷掉 都會一直黏起來 好像斷了 12/21 03:33
→ Faoitohins: 會怎樣怎樣的Xd 12/21 03:33
推 supertako: 小時候聽信了這個傳說 跟我表姐一起把他的紙娃娃都丟了 12/21 04:40
→ supertako: 然後被大人狂扁... 12/21 04:40
推 aki1116: 囧 假人頭已經沒用的被我亂丟在家裡各處 12/21 05:51
推 bemylove: 記得是鄰居大姐姐說,鬼月晚上紙娃娃會開趴所以要燒掉, 12/21 07:33
→ bemylove: 但我只有把紙袋娃娃藏起來,後來還忘了藏在哪,把自己嚇 12/21 07:33
→ bemylove: 得疑神疑鬼 12/21 07:33
→ njnjy: 房間放海報大人眼中也是禁忌囧 吊爆走兄弟的卷軸結果被罵 12/21 10:27
推 pizzafan: 大張人臉海報貼牆壁就比較可怕了,有些拍的背景很陰森 12/21 11:12
推 doze: 我媽不知道聽哪裡來的道聽塗說, 說房間內不能掛大張照片 12/21 11:45
→ doze: 會像遺照帶走活人福氣,怎麼說都不肯給我掛照片 TAT 12/21 11:46
→ doze: 類似這種謠言聽聽就好,不要想太多 12/21 11:46
噓 Birdy: 那家裡一堆公仔的還不每晚世界大戰... 12/21 13:03
推 Birdy: 補推。 假人頭很可怕何不全部改成夫的頭? 12/21 13:05
推 guitarvolley: 玩具總動員很溫馨啊~ 12/21 13:56
推 julia761029: 博物館夜驚魂也很有趣呀XD 12/21 14:15
推 TaiwanLambo: 安迪都沒說什麼了... 12/21 14:16
→ mist0529: 小時候很怕芭比娃娃 12/21 15:05
推 saiyukidark: 現在都買磁鐵娃娃.爬起來就給她死= =+ 12/21 15:45
推 johan1027: 我們學校教官每晚巡邏到美容科不都要嚇死了XD?(話說 12/21 16:01
→ johan1027: 那些美容科的同學都會故意把人頭擺在窗臺一字排開XD) 12/21 16:01
推 a5178934: 會動的人體模型 12/21 16:22
推 peterandwolf: 小時候怕姐姐的芭比跑出來就會脫光她們的衣服 12/21 17:09
推 shex2106: 我把我爸的遺照掛房間,阿姨沒說不好 12/21 17:10
→ milk4100: 我房間有柯博文模型 會不會有天被他砍死(...... 12/21 17:27
推 Lenore: 人型東西比較容易聚靈啊,越大住越大的 12/21 18:25
→ njnjy: 對阿 所以日本一堆鬼娃娃傳說 美國有恰吉 安娜貝爾 12/21 19:58
推 ks99010: 樓上柯博文 眼殘看成柯文哲 orz 12/21 20:21
推 mazarine23: 我掛少時海報會不會怎樣樣.... 12/21 20:43
推 smileychu: 我小時候還滿期待芭比爬起來陪我玩的,可是都沒有 12/21 22:28
推 meierlink: 那我櫃子裡的洛基應該很慶祝家裡沒有浩克 12/23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