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媽佛首發 剛剛在高雄火車站對面的地板上撿到500元 聽長輩說地上錢不要亂撿 不過剛剛一時貪念所以把他撿了起來 雖然這錢旁邊沒有紅包和紙錢之類的 不過現在有點過意不去 想要下課後捐711或拿去警察局 現在我該注意什麼 1223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當天晚上就捐出去小7了 只是晚上在床上翻來翻去 就感覺怪怪的 到130才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今天再看看 等我明天更新 不好意思 這篇完全沒有點 只是我想太多了 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144.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9252740.A.0E2.html
pttouch: 注意撿到的錢不是連號的12/22 20:54
tiger0904: 只有一張12/22 20:54
ghost1236: 注意拿去吃飯錢要找對 不要吃壞肚子12/22 20:58
Jackster: 多做一些能夠做的善事吧12/22 21:00
tiger0904: 所以不會怎樣可以放心花嗎?12/22 21:00
datour: 之前在走路上學的路上撿到一千塊,從此經過那邊都會注意地12/22 21:06
datour: 板上是不是還有得撿12/22 21:06
所以你有花掉嗎? ※ 編輯: tiger0904 (39.15.144.39), 12/22/2014 21:07:57
awesomeSS66: 很可怕 給我我來處理12/22 21:11
kuma5802: 1送警局,記陰功一筆12/22 21:11
ben1979: 這不能大意,後果很嚴重!趕快交給我處理...12/22 21:16
tiger0904: 現在背後涼涼的12/22 21:16
yesiloveu85: 太危險了,快交給我12/22 21:56
generally: 現在有監視器,小心失主去告12/22 22:13
idhsin: 哈哈其實失主也不知道哪時候掉的不過我都投到商店捐款箱12/22 22:34
soul1l1: 要好好花掉才不會有事12/22 23:07
OUnUO: 嗯 我掉過有一千塊的皮包。12/22 23:18
OUnUO: 那是一個便利商店的店員,12/22 23:18
OUnUO: 她注意到那是我掉的12/22 23:18
OUnUO: 一個月後我去那家店,12/22 23:18
OUnUO: 剛好她執班她就拿來還我,12/22 23:18
OUnUO: 我傳真去她公司表揚她, 12/22 23:18
OUnUO: 嗯 我掉過有一千塊的皮包。 12/22 23:19
OUnUO: 那是一個便利商店的店員, 12/22 23:19
OUnUO: 她注意到那是我掉的 12/22 23:19
OUnUO: 一個月後我去那家店, 12/22 23:19
OUnUO: 剛好她執班她就拿來還我, 12/22 23:19
OUnUO: 我傳真去她公司表揚她, 12/22 23:19
OUnUO: 後來她看到我時,12/22 23:19
OUnUO: 很高興的跟我說謝謝我!12/22 23:19
OUnUO: 因為她有拿到表揚的獎金~12/22 23:19
OUnUO: 手機當機12/22 23:19
njnjy: 有人出來叫你姐夫嗎12/22 23:22
OUnUO: 飄版果然很毛~12/22 23:26
pote85712: 你應該去八卦板= =12/22 23:34
ppiz1018: 啊你都撿了擔心也沒用啊12/22 23:42
S0KE: 我剛發現掉了500塊12/22 23:46
tom282f3: marvel點呢?12/22 23:48
r19950206: 我同學撿到1000分我一半,只聽說撿到不可以久留所以快12/23 00:09
r19950206: 點花掉12/23 00:09
jhang41tw: 我在商店撿過6000 不過當時沒注意過是不是連號 不過12/23 00:12
jhang41tw: 隔天就送到警察局了 應該沒怎樣吧...12/23 00:12
porterlevis: 太可怕了 快點交給我幫你處理12/23 00:24
a5353664: 你看要不要先匯給我,幫你解噩 12/23 00:26
wingandboy: 已抱緊 12/23 00:28
safe501: 我以為我跑錯版了XD 12/23 00:58
james0617: 我上次撿到一千立馬花完隔天手機直接壞掉 12/23 01:29
minoru04: 會有一個人少了500元 很不方便 12/23 02:39
klesan: 太恐怖了 12/23 03:47
Groger: 真迷信,你只是覺得對不起良心~~ 12/23 05:39
ZW0523: 撿到五百萬再上來問吧12/23 08:37
jacky30203: 左轉良心版12/23 08:38
xanter: 這也能po一篇12/23 09:18
brodymomo: 連號是什麼意思呀?12/23 10:01
pttlolo: 假鈔XDD???12/23 10:49
pizzafan: (已被陳先生刪除) <Dominique> 洽夢境版12/23 11:00
seiramoon: 就只是有人掉了500元,也能讓你這麼擔心?交給服務台啊12/23 11:20
Unwind: 注意別再被貪念影響快拿去警局12/23 11:32
guitarvolley: 侵占遺失物12/23 12:06
mist0529: 快去警察局12/23 12:06
yy509: 前天長輩從路上撿了一張紙問我是不是美金 我一看發現是冥12/23 12:12
yy509: 鈔...12/23 12:12
iceorz: 當年黑特版的紅包事件真的超轟動,只可惜回不去了,唉12/23 12:42
kissboy1065: 是說大家不小心掉了500會跑去警察局問嗎?12/23 12:51
ascii: 幾乎不用怕 當賺到的12/23 14:17
felix655: 上次在海邊游泳 越過警戒線亂游深的地方 結果在海底看 12/23 15:38
felix655: 到一個亮亮的東西 因為滿深的 就游下去撿再游上來 12/23 15:39
felix655: 然後發現是一張500塊… 12/23 15:39
mystyle321: 意外得來的錢要花掉 12/23 15:44
tiger0904: 我捐出去欸 12/23 20:13
※ 編輯: tiger0904 (27.244.17.40), 12/23/2014 20:15:47
lyjjyc: 難怪我找不到我的500 12/24 09:47
alvis91919: 痾我年初跟我弟在火車站對面撿到3600還連號欸QQ不過 12/24 10:54
alvis91919: 我們拿去警察局了 12/24 10:54
asd7486: 沒點,是你想太多了 12/24 14:09
※ 編輯: tiger0904 (27.244.159.35), 12/24/2014 16:41:37
k66110011: 我媽撿到1000也是叫我直接拿去買彩卷作公益 XD 12/24 17:12
tadatada: 求解紅包事件~~ 12/24 22:33
nater: 500彎下去撿的時間都嫌浪費,如果是千元磚塊高的話就算冥婚 12/25 03:48
nater: 也要撿! 12/25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