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OMI: QAQ 有洋蔥..12/28 11:25
推 as5780356: QAQ12/28 11:59
推 danzel80479: 洋蔥Q.Q12/28 12:22
推 leo911344: 洋蔥啊 家裡有事丟給組員大家都能體諒的12/28 12:33
推 soulja: 洋蔥T_T,我也好想我阿公12/28 12:40
推 czaritza: 不是針對原po,不過我實在疑惑很久,每次看到這種親人過12/28 12:48
→ czaritza: 世文章,都寫的多親多親 過世之後因為某某現象還覺得對12/28 12:48
→ czaritza: 方回來看自己 可是既然這麼親 對方住院竟然沒探望 一次12/28 12:48
→ czaritza: 也沒有?我實在無法理解12/28 12:48
→ czaritza: 人一天至少都會吃飯睡覺吧,去醫院看個半小時,真的很難12/28 12:50
→ czaritza: 嗎…?(也許是碰過家裡有人重病過世過 從來沒來看望的12/28 12:50
→ czaritza: 親戚出殯才來哭天搶地 )12/28 12:50
對啊我也覺得我這樣真的很該死很不應該,一直嚷嚷著要趕快忙完去看爺爺,但是住院這
兩個月連從台中去到高雄這樣的時間也抽不出,如果少睡幾天覺,如果多擠一點時間就好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身邊的人ㄚ,就是以為相處時間很長,就是以為還有時間可以相
處,但殊不知根本沒有想像那麼多時間可以相處,謝謝你的指教,我也一直懊悔,對於這
樣不孝的自己爺爺卻也不計較,甚至還肯跟我接觸讓我可以彌補沒有陪在他身邊的遺憾,
謝謝你,我知道你沒有什麼惡意。
推 naoiki: 給原PO拍拍 有人愛亂發表高見的別理他了12/28 13:10
推 kosin1228: 何必指責人家勒...已經夠難過了,還得讓一個可能什麼12/28 13:13
→ kosin1228: 事情不知道頭不知道尾的人指責,而且也有後悔之意了,12/28 13:13
→ kosin1228: 這樣子也就夠了,畢竟這是會遺憾一輩子的事情,不是我12/28 13:13
→ kosin1228: 們這些外人可以多說什麼的12/28 13:13
推 rubyannana: 某人每個週末都要忙、回家來回耗掉一天的時候再來說嘴12/28 14:43
※ 編輯: mm1030m (223.142.203.198), 12/28/2014 16:21:47
※ 編輯: mm1030m (223.142.203.198), 12/28/2014 16:47:44
推 Iris945: 原po拍拍,有些人說的比做的簡單 12/28 19:49
推 maxwater: QAQ 12/28 20:40
推 andy6980201: 拍拍 外婆過世的時候也只看一眼而已 難過ˊˋ 一起加 12/28 21:12
→ andy6980201: 油 12/28 21:12
推 ztsc2516991: 快速來回高雄台中真的有點難 拍拍 12/29 00:13
推 kexi8088: 老實說 我也不能接受過世才後悔沒多陪這件事 12/29 09:20
→ kexi8088: 請好好在乎妳剩下的親人 別再遺憾了 12/29 09:21
推 ppiz1018: 洋蔥,原po乖乖,爺爺很愛你們 12/29 10:04
推 njqufm04: QAQ 12/29 13:35
推 danish80924: 高雄台中還好吧,前年爺爺中風那時候要考研究所還不 12/29 14:05
→ danish80924: 是兩三個禮拜就回去看爺爺,何況還有高鐵。 12/29 14:05
推 danish80924: 但我想原po應該以前沒經歷過吧!好好珍惜親人吧! 12/29 14:09
推 walker840606: 這篇文真的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 12/29 18:31
推 jack999: 珍惜就對了 加油哦 拍拍 12/30 23:56
推 imroxanne: 洋蔥... 12/31 15:41
推 sowoman: 爺爺提醒妳要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01/02 04:30
推 gigikikih: 人生中的早知道常常是遺憾。如果古來沒有遺憾就不會有 01/02 16:41
→ gigikikih: 樹欲靜而風不止的名言出來了。拍拍... 01/02 16:42
推 sa7171458: 感人 01/02 21:03
推 panda0366: 溫馨 01/0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