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th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長你也太忙了吧 叫你今天PO 到現在還沒看到半篇文章 今天我跟胖胖討論過了 這禮拜三下午三點集合練球 大家務必要到 有課的開學第一堂課不用去上沒差啦 順便討論一下每個人的練球時間的狀況 別又像以前一樣 所以這禮拜三準時三點來壘球場開炮吧 (別想歪了) 屆時也會有學弟來練球 所以大家穿的整齊點 讓學弟知道我們是很有紀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0.204
bbbigbird:I'm sorry!!! 羅光光的複變我實在是不敢翹阿~~~請假囉 09/17 23:21
jwjjwj:樓上的~~不准假!!! 09/17 23:54
BePi:羅春光很在意出席率低 我就是翹太多被盯上 09/18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