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真的,現在的醫生真的是操的太操、爽的太爽 是該好好整頓一下了 上星期到台大醫院看精神科 下午三點到 發現上午八點半開始的診竟然還沒看完 好像是住院醫師診 到了快四點醫生才出來,外面的號碼停在70號 而醫生的臉就是一整個囧 頓時讓我覺得我的重鬱症根本不算什麼,應該把我好不容易掛到的號讓給他才對 真是太可怕了,慘無人道 大家應該對忙碌的醫生多一點體諒 而醫生自己也要自發性的改革才行啊 不然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醫生病人都吃虧,損人不利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3.126 ※ 編輯: twdaughter 來自: 61.230.133.126 (03/29 02:23)
taitzung:推操的太操 爽的太爽 03/29 07:30
WMX:原PO蠻幽默的XD「應該把我好不容易掛到的號讓給他才對」 03/29 07:53
dewenhsu:醫師自殺率第一名是精神科 03/29 21:01
dewenhsu:有一種魔咒是某科的醫師常死於該科的疾病 03/29 21:03
Silkroad:那家醫呢?? @@ 03/30 00:19
b7901091:諸病纏身,活不起來死不掉 03/30 07:37
WMX:那男生去走婦產科會安全一點.... 03/30 22:33
Amulet:搞不好teratoma...;) 04/01 08:24
hahahahaj:還好是小兒! 04/03 15:49
senza:業績制的殘害嘛~ 04/2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