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erk:ICU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09/07 05:22
→ clerk:看各家醫院政策吧? 09/07 05:23
推 DrBear:這問題很難,因為你要考慮的不只是病患,你還要治療家屬 09/07 07:28
推 jagdzaku:健保審查先生一定說 :不需要 09/07 08:24
推 tylenol:有時候雖然DNR但是病人還有機會過這一關 那就考慮ICU... 09/07 08:40
→ tylenol:不然就是雖然DNR 但是病情有點爛 爛到病房不敢接 09/07 08:40
推 semilunar:我不會讓他進ICU, 但是 Well explain to family 是基本 09/07 09:01
→ ellenwu0508:我們X大醫院一定是擺到BY NATURE~他們不會浪費一張床ꨠ 09/3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