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好奇的一問  醫師到底算不算勞工? 醫師節的話  醫師是否有放假呢? 公立私立醫院放假狀況有差嗎? 感覺醫師好像什麼假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46.147
veiveichou:沒放假! 只有醫院裡的銀行放假... 04/30 13:09
DrBear:沒有放假,如果你是R,就算人家放假你還是要值班,不用想太 04/30 13:11
DrBear:多,如果你是V,就算不用值班都要on call和查房,不能跑太 04/30 13:11
DrBear:遠,沒什麼好高興的,如果你是N,那根本沒有例假只有排休 04/30 13:12
DrBear:假日,不過就是個讓急診塞爆的東西罷了 04/30 13:13
maxinehou:醫生有醫師節 不過沒有放假、護士在護士節倒是可以拿禮 04/30 13:42
maxinehou:物...至於其他paramedical..可以自己放假 04/30 13:42
maxinehou:自我慰勞一下.... 04/30 13:44
jumomo:醫師有受勞基法保障嗎? @@" 04/30 15:40
pcod:印象中沒有 但是要繳勞保費XD 04/30 18:11
maxinehou:所以醫療人員沒有勞工假 要繳勞保 不可以像勞工一樣罷工 04/30 21:18
yongguo:勞基法不適用醫師跟律師這種師字輩的....XD 04/30 22:30
MOTCT:paramedic集中在消防隊,放消防節?算了吧 :~~ 05/01 22:24
uneSirene:護士在護士節要上台表演讓人笑~ 也好不到哪兒去啦 05/02 06:05
uneSirene:禮物???? 拿一堆沒有用的東西回家 還不如讓我放假一天來 05/02 06:06
uneSirene:的實際一點..... 05/02 06:06
maxinehou:我們主任說醫生護士以外都較PARAMEDIC 沒在消防隊呀 05/02 08:16
sheepin:有些縣市醫師節會有公會的禮物(但那也是我們交的錢啊) 05/02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