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想知 道是哪一間 怎麼跟我以前待的那一間這麼雷同 該不會同一間吧 如果是...說不定我們認識咧...哈哈 看來當到督導都要具有愛幻想的本能吧 人力配置我想應該都是一樣的 好好充實自己跳脫吧 + : 近來上8-8班 上到血都要吐出來了 : 而且不幸的是~本人我又嬋連本月8-8女王寶座 : 累到一整個無言啊 : 這麼累 感冒就跟著來 所以就每天與鼻涕共舞的去照顧病人 : 又剛好護理長安排我這個月要報個案報告 : 於是每天還要打報告 到了要報告的這一天 : 下班不能回家睡覺 硬是要熬到下午報告完還要開病房會議 : 聽著護理長政令公告 順便聽高貴的督導說著她那產兒科人員共用的大計劃 : 美其名是增加護理人員的能力 : 實際上是她要為 未來產兒科人員編制共用 節省人力 來舖路 :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 她是都把我們護理人員當白痴看嗎? : 她要產房的護理人員具有NICU護理人員的能力 : 要她們可以當產房的人用又可以同時當小兒科的人用 : 那我如果同時具備這樣的能力 又何需留在醫院當護士小姐讓妳糟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