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ioma:如果不能佔到公職缺... 基本上都不建議你去 03/28 21:25
推 oneders:即使是公職也有可能被鬥爭的... @@" 03/28 21:43
推 LINGINGER:要看你的署立醫院對公職缺大不大方吧... 03/28 23:31
推 MissYIH:推佔公職缺...但是現在醫院的政策不是都是遇缺不捕? 03/29 00:11
→ MissYIH:因為想要漸漸淘汰掉有公務員身分的冗員... 03/29 00:12
→ pumpkin0814:應徵上的職缺是約聘人員 03/29 02:11
→ pumpkin0814:我想要有個公職缺正如MissYIH說的是遇缺不補了 03/29 02:13
推 LINGINGER:現在都約聘阿 公職真的超少的了 03/29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