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來這邊問一下問題 因為問了幾家大的葯房和製藥廠 都說沒有出這種濃度的 今天也託人問了一下護理師的朋友 好像只有用到3%的Saline 想請問人醫沒有再佣更高張的食鹽水輸液嗎? 還是國外有但台灣沒有?(太少用所以沒有人生產?) 很抱歉來問一下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30
oneders:有些studies有人用... @@ 04/17 04:08
terry95:沒有人用,光是用3%的saline就可能有嚴重的副作用CPM了.. 04/17 13:13
terry95:用7%的話大概來一個死一個! 04/17 13:14
jagdzaku:7.5%saline有用在heart failure,trauma的治療,請多讀書 04/17 14:59
annelle:對 因為書上有寫 可是問不到哪裡有再賣 所以才想台灣是 04/17 16:49
annelle:不是沒有再用 > < 04/17 16:52
ericseak:hypertonic solution正夯 04/17 19:58
SRV:可以用啊...拿來喝-_- 04/18 01:24
hydronephros:安樂死可試試看!你的書寫錯了 原文書錯誤百出! 04/18 03:59
ericseak:那什麼書才是正確的??樓上寫的嗎?? 04/18 08:11
dermis:居然有人還沒讀過hypertonic saline的用途 = =' 04/18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