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tlwind:讚.... 09/15 09:24
推 DrBear:你沒有告訴他你一年才見媽媽一次其他都打電話嗎 09/15 09:29
→ IamSierra:猶親...是跟親人同樣對待 他家屬丟下家人 09/15 09:30
→ IamSierra:意思是 醫生也丟下他嗎? 實際上沒辦法丟下... 09/15 09:30
→ Vancehome:每家餐廳不是都說顧客至上?一樣的道理嘛 09/15 12:07
推 nbear:視病猶親:病人的親人怎麼對待他,我們就像他親人那樣對待他 09/15 18:51
推 gr1031:唉 真是負責任的家屬 讓人開了眼界了 09/15 20:14
推 orfan:所以醫生也要跑走的意思??? 09/17 10:30
→ nigra:錯字一堆.............................. 09/1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