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添晚上急救一位病患 後來家屬到了現場看到當時一團混亂 就把我找過去問事情的緣由 在指著床單上壹的口號" 視病尤親" 跟我說 要記得你們醫院自己寫的呀 要把病人當成自己親人喔 一講完 他就說 我先回去了 就交給你了 %*&%&*%*&^*(^*(%&*r%&*t^(*^*(^*(^%&*%&*%$^&$^&r%^*%*&ㄍ 安 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23.203
gentlwind:讚.... 09/15 09:24
DrBear:你沒有告訴他你一年才見媽媽一次其他都打電話嗎 09/15 09:29
IamSierra:猶親...是跟親人同樣對待 他家屬丟下家人 09/15 09:30
IamSierra:意思是 醫生也丟下他嗎? 實際上沒辦法丟下... 09/15 09:30
Vancehome:每家餐廳不是都說顧客至上?一樣的道理嘛 09/15 12:07
nbear:視病猶親:病人的親人怎麼對待他,我們就像他親人那樣對待他 09/15 18:51
gr1031:唉 真是負責任的家屬 讓人開了眼界了 09/15 20:14
orfan:所以醫生也要跑走的意思??? 09/17 10:30
nigra:錯字一堆.............................. 09/1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