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其他在醫院工作的醫護同業們 這個月看到薪水條才發現多了一行說..... 因立法院凍結預算 十月薪和專勤獎金先支付一半 打去人事室問的答覆是有委員對薪水有意見 所以把預算凍結了@@ 解凍時間未知 醫院裡的坊間傳聞是說所有公立醫院都被凍結 不曉得有人在公立醫院上班也碰到這種狀況嗎? 上電腦查薪水條才看到這段註解 連要找誰反應都不清楚 有沒有版友知道是哪些立委對薪水有意見的....... 這下薪水越來越接近22K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226
Ddylan:要攤牌了嗎....革命??起義??or 22K??? 10/06 20:23
SUPSP:這樣有違憲嗎?隨意不先告知預留扣除他人薪水? 10/07 01:02
SUPSP: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10/07 01:07
hahahahaha:借轉 10/07 07:28
Wade9043:到底凍結了多少啊 平常凍結預算會直接動到薪水嘛? 10/07 08:38
cherilove:我對主萎薪水更有意見咧,全部凍結算了 10/07 08:42
doglover922:立委可以這樣搞公立醫院的薪水喔 太超過了吧 10/0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