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sonator (小胖哥)》之銘言: : 請教板版上的各位先進 : 如果 指考 數學 物理 化學 三科考95分以上 : 可是 國文 英文 生物 只有考到65分左右 : 這樣的學生唸醫學院能唸的完嗎 : 謝謝大家的回答 抱歉 意思打錯了 是 數學 物理 化學 每一科都考95分以上 國文 英文 生物 每一科都只有65分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88.85
paradoxcyt:你要不要考慮先去把作文學好... 10/18 17:50
DMW:這分數能上私立醫學系阿 10/18 17:50
kurt1980:國英文不好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 10/18 17:50
paradoxcyt:這兩篇有啥不同 = =? 10/18 17:51
DMW:想清楚 不要為了念醫學而念醫學 你的興趣看起來在2類組 10/18 17:52
PTG11:你先問問自己想不想整天陪笑臉當服務業吧 10/18 18:01
dierguarder:除了生物 我國英都60 幾阿 XDDDDD 10/18 18:11
dierguarder:我同學英文考3X 都要念畢業了 呵呵呵 10/18 18:12
waterspinach:英文好一點唸原文書比較不吃力 其他科別沒太大差別 10/18 18:27
maze777:要念醫學 至少生物要拿個95以上阿 10/18 18:45
JimMorrison:我聯考生物60出頭 化學50出頭還是畢業拿到執照了 10/18 21:31
Aragorn97:話說我當年第一次考大學聯考時,化學考他X的27分...:P 10/18 22:10
MissYIH:只要你肯唸一定唸得完吧, 差就差在是花多少時間唸書 10/18 22:31
MissYIH:還有唸得好不好這樣 10/18 22:31
workery:這篇跟版旨不符吧,會問這種問題..我看不要讀醫學系比較好 10/18 22:35
brea:考的進來的都一定有辦法念完 念不完的都是進來後才出問題 10/18 23:43
apaladin:去讀2類,謝謝, 不要浪費你的才能 10/19 03:42
Philcat:推brea 10/19 03:44
tory:如果只是為賺錢請千萬不要念...念中醫或牙醫都比較好 10/20 01:18
RealWill:這種人應該歷年來都有 只是人數向來不多 10/20 01:32
RealWill:考得上基本上都念得完 大學成績也跟入學成績不完全正相關 10/2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