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oxcyt:你要不要考慮先去把作文學好... 10/18 17:50
→ DMW:這分數能上私立醫學系阿 10/18 17:50
→ kurt1980:國英文不好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 10/18 17:50
→ paradoxcyt:這兩篇有啥不同 = =? 10/18 17:51
→ DMW:想清楚 不要為了念醫學而念醫學 你的興趣看起來在2類組 10/18 17:52
→ PTG11:你先問問自己想不想整天陪笑臉當服務業吧 10/18 18:01
推 dierguarder:除了生物 我國英都60 幾阿 XDDDDD 10/18 18:11
→ dierguarder:我同學英文考3X 都要念畢業了 呵呵呵 10/18 18:12
推 waterspinach:英文好一點唸原文書比較不吃力 其他科別沒太大差別 10/18 18:27
→ maze777:要念醫學 至少生物要拿個95以上阿 10/18 18:45
推 JimMorrison:我聯考生物60出頭 化學50出頭還是畢業拿到執照了 10/18 21:31
推 Aragorn97:話說我當年第一次考大學聯考時,化學考他X的27分...:P 10/18 22:10
推 MissYIH:只要你肯唸一定唸得完吧, 差就差在是花多少時間唸書 10/18 22:31
→ MissYIH:還有唸得好不好這樣 10/18 22:31
噓 workery:這篇跟版旨不符吧,會問這種問題..我看不要讀醫學系比較好 10/18 22:35
推 brea:考的進來的都一定有辦法念完 念不完的都是進來後才出問題 10/18 23:43
推 apaladin:去讀2類,謝謝, 不要浪費你的才能 10/19 03:42
推 Philcat:推brea 10/19 03:44
→ tory:如果只是為賺錢請千萬不要念...念中醫或牙醫都比較好 10/20 01:18
→ RealWill:這種人應該歷年來都有 只是人數向來不多 10/20 01:32
→ RealWill:考得上基本上都念得完 大學成績也跟入學成績不完全正相關 10/2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