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是醫生,只是剛好亂入,好奇最近板上談論對岸醫療水準低落 這是否意味著台灣在這方面有很大的商機呢? 因為聽說台灣的醫療水準相當不錯,訓練很紮實 (不過跟日韓比的話呢? 聽一個醫學生說日韓的醫學博士更多,研究更強,不知道真的 假的? 當然啦,薪水真的差很多... ) 加上語言優勢 政府不發展醫療中心吸引中國金字塔頂端的病人來台就醫的顧慮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8.184
hiko745:顧慮是什麼我不知道,只是我有點討厭這種把醫療當商業經營 11/27 18:12
hiko745:變成一種service~~以後或許還會切大腸送打玻尿酸咧~~ 11/27 18:13
ben101068:沒有把大陸"同胞"納入健保虧更爽就不錯了 還指望賺錢? 11/27 18:22
CKun:有商機沒錯...但老闆賺錢後砍你薪水,再把你的手下都變大陸人 11/27 21:12
CKun:最後是老闆大賺,你累死又一直受到隨時被解僱的威脅 11/27 21:13
CKun:結果你只是幫敵人訓練員工來幹掉自己而已 11/27 21:15
jcchiou:心不夠黑還是別去的好 11/27 23:10
n911303:為什麼?我想到醫龍三XDD 12/0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