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ko745:顧慮是什麼我不知道,只是我有點討厭這種把醫療當商業經營 11/27 18:12
→ hiko745:變成一種service~~以後或許還會切大腸送打玻尿酸咧~~ 11/27 18:13
→ ben101068:沒有把大陸"同胞"納入健保虧更爽就不錯了 還指望賺錢? 11/27 18:22
推 CKun:有商機沒錯...但老闆賺錢後砍你薪水,再把你的手下都變大陸人 11/27 21:12
→ CKun:最後是老闆大賺,你累死又一直受到隨時被解僱的威脅 11/27 21:13
→ CKun:結果你只是幫敵人訓練員工來幹掉自己而已 11/27 21:15
→ jcchiou:心不夠黑還是別去的好 11/27 23:10
推 n911303:為什麼?我想到醫龍三XDD 12/0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