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koc:29歲看病要媽媽陪著?@@" 02/12 20:36
推 carlchang:孕婦...媽媽陪很常見吧。不過,這次也剛好可讓他們知道 02/12 20:58
→ carlchang:不是小病就別跑急診... 02/12 20:58
→ carlchang:說錯 @@ 是小病就別跑急診 @@ 02/12 20:58
推 dermis:十年後孩子有問題 母親控訴: 十年前懷孕醫生沒抽血檢查 02/12 21:41
→ dermis:很難想像沒有那麼方便的那一天 鬼島會不會爆動 02/12 21:42
推 csh8803:也許病患覺得看急診~很快~就可以~看到~醫生~! 02/13 04:12
→ csh8803:我是指~看到~!非~看診~!真的是來~看~醫生啦! 02/13 04:13
推 cyp001:我也想知道感冒要抽什麼血? 02/13 10:47
推 jagdzaku:還不少人會抽CBC/DC吧 02/13 16:48
推 YNNUP:前天門診花了20分鐘問病史+PE+解釋真的不是新流感+開一般感 02/13 17:23
→ YNNUP:冒藥物後,病人也是以"既然不是新流感那我幹嘛來醫院花這麼 02/13 17:24
→ YNNUP:貴的話號費(290)看病"為由要求退掛.... 02/13 17:25
→ YNNUP:我硬是留了掛號費50塊,我不收診察費不跟你計較,掛號台的小 02/13 17:25
→ YNNUP:姐也是要吃飯的啊.... 02/13 17:26
推 sheepin:那應該是她婆婆,押著媳婦去顧金孫 02/13 18:44
推 WMX:YNNUP真可憐~~花了20分鐘不值半毛錢還惹了一肚子氣... 02/13 19:47
推 Jerhyn:都2011了,病患還只知道2009新流感 02/14 00:21
→ Jerhyn:都問診完了我不會讓他退掛 02/14 00:22
推 waterspinach:問二十分鐘不給退掛+1 有哪個律師可以讓你咨詢20分鐘 02/14 09:06
→ waterspinach:又不用付錢的? 醫師的時間也是時間啊! 02/14 09:07
推 hopkinsboy:這個孕婦症狀聽起來有可能是flu, 不考慮給予tamiflu? 02/14 13:20
→ hopkinsboy:obesity, pregnancy是高危險群喔.. 02/14 13:20
推 ERDoctor:小病看完嫌貴的在急診更多,我看過學長抬頭一指「燈開24 02/14 18:21
→ ERDoctor:小時不用錢喔?」,兩手一攤「冷氣吹24小時不用錢喔?」 02/14 18:21
→ ERDoctor:「更不用說請醫生護士24小時在這邊等你...」病人整個無言 02/14 18:23
推 WMX:這個學長帥氣~~~ 02/14 18:53
推 Jerhyn:帥 XD 02/14 21:33
推 csh8803:我還聽過~某名嘴~說過:~醫師以為自己是律師喔!還要諮詢費? 02/16 02:58
推 csh8803:很想告訴那些爛嘴巴~醫護人員可不是生來做公德的!~ 02/16 03:03
→ Elleria:那那個名嘴難道以為自己是律師嗎? 上電視還要收錢? 02/16 10:47
→ Elleria:還是爆一下他是誰好了 下次他來看病醫生都可以不用講話 反 02/16 10:47
→ Elleria:正醫師沒有諮詢功能與專業嘛 02/16 10:48
推 csh8803:我聽過不只一位名嘴說過這種話,真的很悲哀啦! 02/24 03:58
→ csh8803:這年頭醫護人員根本是個X!希望自己以後頭胎別再做~功德業! 02/24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