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舉了這麼多個沒禮貌的例子...我也來舉一個我沒禮貌的例子... 遇到病人家屬請看護轉述說: 「假如有甚麼比較好的藥需要自費的就直接說!不用管價錢盡量用! 需要簽自費同意書就給我們簽!」 我回:「假如有錢病就可以治好,那郭台銘的弟弟和老婆就不會死了...」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這麼有種! 那是我跟他們互動的話中的一句話! 其實我是他們解釋了半個小時解釋病情和用藥, 並且跟他們說他們已經用到最廣效的抗生素了...能用的都給他用了! 最後感嘆地說... 「假如只要有錢病就可以治的好,那郭台銘的弟弟和老婆就不會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68.176
n911303:讚 02/25 23:07
cyp001:這個好 學起來 02/25 23:10
n911303:我也有被問過,我以前都不會這樣,現在怎麼會這樣? 02/25 23:12
n911303:我回他說:『你以前頭髮也沒有禿,現在還不是禿了!』 02/25 23:12
WMX:樓上這好笑...雖然只有某些比較開朗一點的病患可以這樣對話啦 02/25 23:14
n911303:今天我那九十二歲阿嬤來看醫生,說心臟砰砰跳,我還問她 02/25 23:16
n911303::『阿嬤,還好沒有跳出來吼?』阿嬤很幽默的說:『沒關係 02/25 23:17
n911303:!再撿起來就好!』(全程台語) 阿嬤是超好的病人! 02/25 23:19
gonewind:我也提供一個..話說某天放射師同事接到投訴單..內容是.. 02/26 00:07
gonewind:"做超音波時小姐都一直看螢幕不理她,沒禮貌態度不好" 02/26 00:08
gonewind:如果眼睛可以進化有超音波功能一直盯著看..也會被投訴說 02/26 00:09
gonewind:一直盯著病患看很沒禮貌 ╮(╯▽╰)╭ 02/26 00:10
wanderful:不用怒吧, 越不關心自己家人的家屬, 越會有這種反應 02/26 09:41
deepvoice13: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劇看多了 很多病患家屬都覺得醫生會 02/26 13:02
deepvoice13:把最好的藥藏起來不用 然後再拿出來賣高價 02/26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