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quail:請問值急診班嗎? 06/03 11:55
→ bearlau:不用值急診班 06/05 19:40
推 momobad:很多都是先騙進去後,都馬先說:不好意思真的找不到人值班 06/07 22:24
→ momobad:可不可以先幫忙值個一天,然後就越值越多班,講白點,剛進去 06/07 22:25
→ momobad:一定是最嫩的嘛~ 老的要放年休請假,誰來值?! 當然是您囉~ 06/07 22:25
→ momobad:再怎樣合約都不可能註記:不值病房,急診,因此口頭的承諾聽 06/07 22:26
→ momobad:就好,千萬別太當真也別太天真唷~ 反正簽了約他要怎凹都行 06/0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