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ttyear:楊的醫護辛苦是指醫生以外的醫護人員喔 07/06 10:01
→ kittyear:在楊眼中醫生收入並沒有問題 07/06 10:01
→ monyan:楊的企圖是壓低醫療成本,不讓醫療體系賺錢,他提的這些都 07/06 10:20
→ monyan:只是障眼法 07/06 10:20
推 cyp001:對楊來說 醫生只能領和公務員一樣的錢 07/06 10:28
推 monyan:是只付出不求回饋吧 07/06 10:30
推 zwx:想得太天真了,營造民眾去爆料"醫護好像太累了"??? 07/06 10:34
→ zwx:台灣老百姓對你醫護會不會做到死根本沒興趣 07/06 10:35
推 zwx:他們要的是小吃付費,五星飯店服務,服務不滿意要天價賠償 07/06 10:40
→ zwx:你就算做到死,也要滿足他們的需求啦.這是"人權",不能沒醫德唷! 07/06 10:41
→ maymaymaymay:其實還是有民眾覺得醫護累的 07/06 11:26
→ maymaymaymay:上次內湖中國醫藥大學醫院就有婦女被訪問表示 07/06 11:27
→ maymaymaymay:醫生太累.電視新聞有報.當然也有民眾表示很可怕 07/06 11:27
→ maymaymaymay:不敢去看病.所以說就算在不安排暗樁的情況下 07/06 11:28
→ maymaymaymay:原本就還是有為數不多的比較理性的民眾, 07/06 11:28
→ maymaymaymay:上次內湖中國急診醫師打電腦睡著的新聞有, 07/06 11:29
→ maymaymaymay:當然大多數民眾的確不會在乎,也的確就是因為大多數 07/06 11:30
→ maymaymaymay:民眾不在乎,我們才要"營造"出來,因為一般新聞 07/06 11:31
→ maymaymaymay:訪問都是訪問2~3個,若是打電話或是投稿也差不多 07/06 11:31
→ maymaymaymay:是這個數字.我是覺得很多民眾很可惡沒錯, 07/06 11:32
→ maymaymaymay:但是如果一開始即認定所有民眾都是這樣也..... 07/06 11:32
→ maymaymaymay:畢竟事實是,不是"所有"民眾都如此. 07/06 11:33
→ maymaymaymay:這裡是提出一個策略給大家參考 07/06 11:35
→ maymaymaymay:另外羊的看法是羊的看法,我們要營造的時候, 07/06 11:36
→ maymaymaymay:只是藉他的力,提我們自己的點. 07/06 11:37
推 niceday:推這篇~老實說如果台灣的醫院路線走向英國那樣 07/06 13:22
→ niceday:健保醫院就是醫生薪水比較少~上班時間不那麼長~有生活品質 07/06 13:22
→ niceday:非健保醫院走貴族路線~累得要死賺大錢~也不算真的太差 07/06 13:23
→ niceday:現在就是錢跟生活品質不成比例~不可能醫生向以前賺 07/06 13:23
→ niceday:各國都不可能~就不用再夢想了 07/06 13:23
推 Aragorn97:這篇推一下! 不管實際可能性如何,總是一個起頭... 07/06 13:45
推 jagdzaku:寫真多好認真 推一個 不過我心得只有四個字 "與虎謀皮" 07/06 14:07
→ maymaymaymay:這個想法中,並沒有提到要和對方簽約或是開會討論 07/06 17:02
→ maymaymaymay:策略中,我們只是跟在後面而已,所以沒有同對方"謀" 07/06 17:02
→ maymaymaymay:"皮",只是暗中執行.所以應該還是不太一樣的 07/06 17:03
噓 mark89:你太嫩了 羊不是這麼簡單被利用的 看一下醫聲論壇 07/06 19:47
→ mark89:真正對醫護有幫助 但是對他沒幫助的又沒害的 他絕對不會做 07/06 19:48
→ mark89:他打從心底仇醫這件事還需要證明嗎 07/06 19:48
→ maymaymaymay:可是策略中明明沒有說要羊做甚麼@@~~ 07/06 19:52
→ maymaymaymay:策略中是說,羊有新聞時,如果我們可以有朋友被採訪時 07/06 19:54
→ maymaymaymay:套招,並沒有要跟羊談合作阿@@? 07/06 19:54
推 etude:讚同原po 07/06 22:56
推 sailinthesky:集思廣益推! 07/06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