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oPi:他都能護航美國狂牛了 沒什麼好意外的 07/16 02:17
推 gghh:譁眾取寵 演戲大王 07/16 02:20
→ yuchihsu:你跟一個嘴砲王認真了.. 07/16 02:20
推 Fewer:超級打臉XDD 07/16 02:21
→ Fewer:前幾天還有嘴砲人拿特例來說嘴 國外都有實例了 唉 07/16 02:22
推 doverdover:把醫師納入勞保不就得了! 07/16 02:22
推 vre:打書 炒知名度為政治鋪路而已 無恥的人是能有什麼料 07/16 02:23
→ tonyshell:對不起真的認真了..看到拿二三十年前的舊東西來說嘴的人 07/16 02:24
→ tonyshell:沾沾自喜以為大家都是笨蛋...就很生氣... 07/16 02:25
推 bryantlee:推你!!有reference才有實證精神!!! 07/16 02:25
推 Skabo:楊志良就是吵名氣又無恥誰不知道~ 07/16 02:27
→ borriss:跟那個唱歌的一樣 07/16 02:31
推 yichenglee:推 07/16 02:31
推 mune:不過就譁眾取寵、表演慾望強烈之輩,何足論之? 07/16 02:33
推 heater:衛生署署長為什麼要找一個自以為是的傢伙來做呢?? 07/16 02:36
推 qui:某些科反而年記大更有經驗 07/16 02:37
推 tonyselina:之前一堆推文還手在發抖的老醫生,特例當寶 XD 07/16 02:38
→ tonyselina:連醫生最重要的就是經驗都不知道 07/16 02:39
推 EV1L:想紅吧 現在應該算諧星嗎 07/16 02:40
→ hatenese:81囉 07/16 02:46
→ hatenese:政問 07/16 02:46
→ Fewer:不要有經驗的老醫師 又不要什麼都不會的實習醫 只能請陸陸了 07/16 02:48
推 youmehim:打臉推 07/16 02:50
推 j20006640:push 07/16 02:59
推 LoLoLuan:你不該用問的 改爆掛就沒事了 07/16 02:59
推 tokyoto:到時老醫生都集體搬到中國繼續執業就好笑了 敵國免費接收 07/16 03:00
推 FallRed:可憐 要被列退了 07/16 03:00
→ tokyoto:你經驗數十年的人才 07/16 03:00
推 Epimenides:看八卦長知識 07/16 03:02
推 dragonsoul: 07/16 03:03
推 q76211635:這裡是台灣 德國做不到 台灣OK的 吧? 07/16 03:26
推 pttkoc:可以轉板嗎? 謝謝 07/16 03:28
噓 AstrayKnight:包山包海的健保也只有台灣做到 你說呢 07/16 03:32
→ AstrayKnight:某某國失敗就不做 那就通通都不用做啦 07/16 03:33
→ JackTheRippe:做到是做到 靠犧牲 醫療和就醫品質 + 醫生的肝做到 07/16 03:43
→ JackTheRippe:你當台灣還是經濟四小龍喔?你真的以為台灣政府這麼 07/16 03:45
→ JackTheRippe:厲害? 07/16 03:45
推 OrcaLee:胃升鼠跟踐飽鞫還滿利害的阿 睜著眼睛說瞎話的功力 不輸白 07/16 03:52
→ OrcaLee:院長與某個副主委... 07/16 03:52
推 kiliman:這一篇文這麼有料 連資料來源都交待清楚了 不推怎麼行?! 07/16 04:06
推 vintw:真的是看八卦長知識 07/16 04:43
推 askey:嘴砲做的到而已啦 07/16 06:39
噓 bambambam:台灣有像國外這麼高的養老金? 包山包海見寶剛剛好而已 07/16 07:05
噓 bambambam:台灣有像歐洲那麼好的social care 嗎? 這麼會嘴嘴? 07/16 07:07
→ Yie: 07/16 07:35
推 heavensun:好丟臉的前署長.... 07/16 07:53
推 BioMachine:真不要臉 07/16 08:50
推 asole:醫師少了 看醫生就貴了 真是阿呆 07/16 09:29
噓 ryuter:哭哭,一堆人悲憤了 07/16 09:37
推 BuriBuri:給你補血, 已經有蛆蛆在悲憤了 07/16 09:45
推 AceLeon:譁眾取寵只會嘴砲的癢痣涼 自己怎麼不說自己無能??? 07/16 10:26
推 kaku216:爽 07/16 10:27
噓 Losson:意思就是只要拿在德國成功的方案,用在台灣也一定會成功 07/16 10:52
推 cosy:樓上邏輯不合格 07/16 11:09
→ cosy:德國失敗的方案用在台灣不妥=德國成功的方案用在台灣會成功? 07/16 11:10
推 EnzoMaybach:這麼中肯,當然要推到爆啦 07/16 11:22
噓 housemale:又一個沒知識沒常識的人來誤導無知的民眾了 07/16 11:22
推 outsmart33:楊頭不意外~ 07/16 11:29
推 rayray:楊志良不意外啊 就小丑一個 07/16 12:21
推 kenshin078: 07/16 12: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8.73
推 cyp001:打臉文 07/16 14:28
推 Aragorn97:這篇真的太屌了! 07/16 14:29
推 niceday:這篇寫得挺不錯~資料也蠻棒的~來推動醫生的健康檢查吧 07/16 15:33
推 carlchang:德國醫生可以很容易跑出德國執業,台灣的很難吧! 07/16 16:48
→ carlchang:楊志良是吃定你沒辦法反抗! 07/16 16:48
推 waterspinach:打臉打的好! 07/16 18:25
推 bpnoi:你認真了,不過還是推一下! 07/16 19:58
推 me:看八卦長知識,不推對不起自己~ 07/16 20:01
推 miaooooooooo:gj 07/16 21:05
推 ASHDAC:台灣的醫生沒有退休金的問題 07/16 21:59
→ jcchiou:他只是想利用話題吸引人家注意自己,是非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07/16 22:57
推 BarackObama:沒用啦 媒體又不會報導這篇 狗吠火車啦 07/17 06:45
推 snowlakers:轉八卦板吧!讓大家知道他只是個小丑 07/17 08:36
推 FMbigmama:您跟一隻畜生認真了,但這一腳踹的好啊!!! 07/17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