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nownews.com/2013/02/12/334-2902469.htm 版上有沒有曾遇過這一波的醫師,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 再次出現SARS慘狀的那一天?? 決定過完年開始叫口罩(一般,N95)來囤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163
justiceWWEV:這次有訓練過的PGY!三信心! 02/13 15:37
dermis:27號急邀學者? 我看不是很急的樣子啊 02/13 16:41
essex:過年嘛 衛生署跟健保局也是要休息的 02/13 17:47
Atima:來的好啊 再壓榨醫生啊 這次我可不會送死了 02/14 09:44
Howard2:合理門診量的日子要來臨了 02/14 10:08
JJLi:hope… 02/14 18:55
CDRW:上帝給被財團壓榨猶豫不決醫師一個GG的理由 02/15 23:19
CDRW:離職渡個假,過了再慢慢開業,你奉獻夠久了,是時候找回你的人生 02/1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