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ac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診所 可以重開健保收據嗎? 最近不斷有人要求 理由大概都是為了保險 甚至還要兩張以上 有人甚至拿一年多前的影印本來 要求要蓋"與正本相符"的印章 請問 可以這樣開嗎? 這樣會有診所報稅問題嗎? 因為以前在醫院都是把這問題交給掛號櫃台處理 好像他們會列印收據 我問醫學中心 他們的收據如果是國稅局報帳用可以列印一年分 但要數百不等 可是保險用的 他們就是要蓋章 一個章也是要百元以上 至於印花問題 問過國稅局-->如果他拿副本去報稅 我們是要再多繳印花的(如果有查到) 但是 如果是去報保險 就不用再多繳印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5.2
cyp001:不用 03/2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