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owlakers:區域醫院跟地區醫院不都老早就是主治醫師在值班了? 09/26 21:08
→ snowlakers:還有人天真的覺得全台所有醫院都有R在值班喔? 09/26 21:08
推 wdat:一群不食人間煙火的老人在用想像力定制度~~ 09/27 16:43
噓 uilee:整天在你們喊人力不夠又不去增加人力的無限跳針 09/27 22:52
→ uilee: 看 09/27 22:55
→ uilee:增加醫生人數就可增加人力 09/27 22:56
噓 uilee:增加醫生人數可以減輕人力問題才是醫師不願面對的真相 09/27 23:06
→ uilee:醫師要減少工時,若不增加醫生人數,人力從哪來? 09/27 23:16
推 cyp001:開放也輪不到你啊 還是趕快去當波波比較實在啦 09/28 11:21
→ uilee:樓上啊,我有說過我要考醫師嗎?不是說說話要有品嗎? 09/28 13:08
→ uilee:是不想看到主治也要輪值.大家有病卻沒醫師可看的鬧劇 09/28 13:11
→ uilee:你們不想當醫生就給別人當吧 09/28 13:11
推 cyp001:台灣人口醫師比為650:1 先進國家1000:1 所以跟本不是人數 09/28 15:35
→ cyp001:的問題, 請去了解問題核心再來講吧 09/28 15:36
→ cyp001:照你這樣說 歐美的醫學系名額都要增加一倍才夠用囉? 09/28 15:37
→ uilee:的確不是人口人數的問題,還要看門診量.住院人數 09/28 18:02
→ uilee:歐美的醫院如果缺人力自然也會提高名額 09/28 18:04
→ uilee:不談有些還跑去醫美,所以更是要增加醫生人數才對 09/28 18:10
→ adsldns:u大安安啊 09/29 01:30
推 cyp001:那為什麼人家的比例才台灣的2/3 卻沒有醫師人力不足的問題? 09/29 02:38
→ cyp001:為什麼我們的門診量和住院人數的比例比人家高很多 09/29 02:39
→ cyp001:那不就是台灣的健保制度有問題? 你就大方承認就好 09/29 02:39
→ cyp001:uilee:不談有些還跑去醫美-->難道歐美國家就沒人走醫美??? 09/29 02:40
→ cyp001:uilee:歐美的醫院如果缺人力自然也會提高名額-->所以呢? 09/29 02:41
噓 beyvaisu:$$$$$$$$$$$$$ 廢健保救台灣 09/29 11:17
推 liltwnboiz:拜託不要跟uilee討論, 看了頭很痛 09/29 20:54
推 yusukuo:怎麼還有人在理uilee啊?這個小鬼很有趣,看一看笑笑即可 10/03 12:24
→ uilee:增加醫生人數有什麼不好,表示大家都需要你們啊^o^ 10/03 23:27
→ uilee:所以增加醫生人數有什麼不好,表示大家都需要你們啊^o^ 10/03 23:29
→ uilee:不過醫師想要減少工時,但可以接受減薪嗎 10/03 23:55
→ uilee:還有律師.會計師是不是也未納入勞基法? 10/04 00:09
推 cyp001:解釋不了外國台灣的人口醫師比問題 開始鬼扯了嗎? XD 10/04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