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gdzaku:實習有面試加分 01/10 12:43
→ cooltyus:鹿港?彰濱秀傳? 01/10 12:59
→ cooltyus:intern可以開apen?@@這麼敢放喔...還是免費被開?XD 01/10 13:01
推 jasonmammal:在大廟放appen給int並非少見... 01/10 13:04
推 cooltyus:0.0 那是我孤陋寡聞XD 01/10 13:08
推 two2:我想知道現在還有哪家大廟會放給int開 願聞其詳 01/10 13:13
→ cayman:在VS的"指導"下,應該是可行低 01/10 13:26
→ cayman:只是希望能夠給intern更多練習procedure的機會 01/10 13:47
推 asklepian:彰化鄉親的福音 01/10 14:31
推 CKun:面對病人應如何謹言慎行以降低被告機率 01/10 14:54
推 TsukiHime:陽明大六外調時有很多同學走環島度假行程 01/10 15:11
→ TsukiHime:考慮因素包括:薪水大方 夠涼 能RUN小科 附近觀光景點多 01/10 15:13
推 TsukiHime:另外intern名額開多一點 有可能會有人揪團一起RUN 01/10 15:16
推 LowerMerion:短期還長期? 這兩項標準會差很多 01/10 16:51
→ LowerMerion:如果是幾周的短期intern 那當然是爽度最重要 01/10 16:51
→ LowerMerion:(畢竟在大廟裡都快累死了 當然找機會逃離一下) 01/10 16:52
→ LowerMerion:但如果是一整年的 可能以上都會考慮 而且地區醫院 01/10 16:53
→ LowerMerion:要搶人有點困難(連馬偕新光都搶得那麼辛苦了) 01/10 16:53
推 xxray:我聽到會放appen刀的,反而是家區域醫院@@ 01/10 19:14
→ xxray:其實還可以多加「宿舍品質」、「住宿網路有無」這兩條XD 01/10 19:16
→ damnright:雜事少,主治有教學熱忱,學長願意cover,班數<7班/月 01/10 21:38
推 sayyesPTT:只要多開一點薪水 就能吸到一定族群了 01/10 21:51
→ sayyesPTT:因為錢吸不動的人 你再怎麼強調教學也吸不動 01/10 21:51
→ sayyesPTT:畢竟比教學 醫學中心永遠是指標 01/10 21:52
→ cayman:一個月兩萬八... 01/10 22:43
→ cayman:沒雜事,值班可談,care note 3~5本 01/10 22:46
→ yfpw:錢多事少自由時間多 01/11 08:14
推 cooltyus:可以請問原PO到底是哪一間嗎?不方便推文麻煩站內信@@ 01/11 09:35
推 TakeDoll:來run沒薪水,但是送原波ID的那台車。 (搶破頭XD) 01/11 21:25
推 workery:優先錄取自已的intern就有加分了! 01/1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