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stud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最近過的還不錯的家醫科醫師XD 最近我們醫院(鹿港這家)過了教學評鑑可以收intern 想請教大家覺得如何安排課程及休閒活動會吸引到學生來我們醫院實習? 大多數人會在意的是? 1. 薪資 2. 假期 3. paper work 4. 上課課程內容 5. 學習各種procedure像CVP, sono, chest tube, endo, 開apen 6. 交通問題 請大家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36.209
jagdzaku:實習有面試加分 01/10 12:43
cooltyus:鹿港?彰濱秀傳? 01/10 12:59
cooltyus:intern可以開apen?@@這麼敢放喔...還是免費被開?XD 01/10 13:01
jasonmammal:在大廟放appen給int並非少見... 01/10 13:04
cooltyus:0.0 那是我孤陋寡聞XD 01/10 13:08
two2:我想知道現在還有哪家大廟會放給int開 願聞其詳 01/10 13:13
cayman:在VS的"指導"下,應該是可行低 01/10 13:26
cayman:只是希望能夠給intern更多練習procedure的機會 01/10 13:47
asklepian:彰化鄉親的福音 01/10 14:31
CKun:面對病人應如何謹言慎行以降低被告機率 01/10 14:54
TsukiHime:陽明大六外調時有很多同學走環島度假行程 01/10 15:11
TsukiHime:考慮因素包括:薪水大方 夠涼 能RUN小科 附近觀光景點多 01/10 15:13
TsukiHime:另外intern名額開多一點 有可能會有人揪團一起RUN 01/10 15:16
LowerMerion:短期還長期? 這兩項標準會差很多 01/10 16:51
LowerMerion:如果是幾周的短期intern 那當然是爽度最重要 01/10 16:51
LowerMerion:(畢竟在大廟裡都快累死了 當然找機會逃離一下) 01/10 16:52
LowerMerion:但如果是一整年的 可能以上都會考慮 而且地區醫院 01/10 16:53
LowerMerion:要搶人有點困難(連馬偕新光都搶得那麼辛苦了) 01/10 16:53
xxray:我聽到會放appen刀的,反而是家區域醫院@@ 01/10 19:14
xxray:其實還可以多加「宿舍品質」、「住宿網路有無」這兩條XD 01/10 19:16
damnright:雜事少,主治有教學熱忱,學長願意cover,班數<7班/月 01/10 21:38
sayyesPTT:只要多開一點薪水 就能吸到一定族群了 01/10 21:51
sayyesPTT:因為錢吸不動的人 你再怎麼強調教學也吸不動 01/10 21:51
sayyesPTT:畢竟比教學 醫學中心永遠是指標 01/10 21:52
cayman:一個月兩萬八... 01/10 22:43
cayman:沒雜事,值班可談,care note 3~5本 01/10 22:46
yfpw:錢多事少自由時間多 01/11 08:14
cooltyus:可以請問原PO到底是哪一間嗎?不方便推文麻煩站內信@@ 01/11 09:35
TakeDoll:來run沒薪水,但是送原波ID的那台車。 (搶破頭XD) 01/11 21:25
workery:優先錄取自已的intern就有加分了! 01/1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