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edstud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hoyer (XDMan)》之銘言: : 無意間看到八卦版的討論,文章也有被轉過來過,卻消失了? : 這其中有什麼八卦嗎? : R.I.P. : 愛惜生命,死了一個人,就多一個不完整的家庭。 好累 做個夢好了 夢中的這家醫院的Intern或是R的loading, 在這板上搜尋 三__ 就可以知道不再贅述 不過身為革命軍人嘛,反正只要任務達成,長官管妳是用甚麼手段~~ 這個法則套用在這家醫院的任何地方 舉個例來說: 一個rotated R (or Intern) 很不幸的當月該科只有分配到一個人力 你就必須扛下上個月兩個人或甚至三個人的loading,如果有argue 上面的人只會覺得你不夠認真、積極!!! 也常聽到:這個月就你一個人而已,沒辦法,你還是要交這麼多paper works !! 而萬一你的同事failure或擺爛了,想說會不會被高層重視到loading過大之類的 這時候別高興太早!!!! 因為這位failure的同事原本的工作(EX:值班或任何相關事情) 就是由妳們這些已經做的苦哈哈的人去share... 以至於擺爛的人還是過他的生活;安份守己的人就比狗還不如... 反正只要事情又有人做嘛~~~誰會去注意loading過大 濃濃河蟹的味道~~充滿皇城之內~~真是相當優良的管理方式~~ 以上都是夢到的,有雷同的話是巧合瞜 --
bluewinds:我在香港迪士尼有遇到邱淑貞 和她坐同艘船~搞到最後 我11/02 21:11
Suck :就射出來了 11/02 21:12
bluewinds:們都在看她 沒有人聽解說人員講話~~她本人人超好~~一聽11/02 21:12
56monster:就射出來了 11/02 21:13
bluewinds: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就很開心的和我們合照~~後來去廁所又 11/02 21:13
GayBar :射出來了 11/02 2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3
cancelbow:怎麼不轉到mobile-01 被報的機率還比較大 03/18 22:51
kurt1980:請各位不要再討論這個問題了,我只能說另有隱情 03/18 23:27
kurt1980:並不是單純工作上的事.死者為大,拜託大家了. 03/18 23:28
purepiggy:我想大家會想拿出來討論,是不想要又再次發生制度殺人... 03/19 00:25
purepiggy:說實在的,我們不是當事者是很難想像他遇到什麼問題。 03/19 00:26
purepiggy:看到八卦版有人爆掛,想必他是位認真的醫師,願他安息~ 03/19 00:28
duckgirl:R.I.P 03/19 00:48
spermshout:拜託 這一定要大肆宣揚 大肆宣揚 大肆宣揚!!!!!!!!! 03/19 01:29
spermshout:人死也要死的光榮 就像是日本的核電壯士!!! 03/19 01:29
spermshout:某學長再三槍牌醫院中風 上面的人還問說 啥時可上班 03/19 01:31
spermshout:據聞消息 似乎不是因為醫院問題造成個人自殺問題 03/19 01:35
spermshout:但 有什麼好不可告人的? 共產黨嗎? 03/19 01:35
windpeace: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宣揚的東西...不是共產黨就要什麼都 03/19 06:58
windpeace:說給你聽嗎...不要每件事都覺得是制度面惹的禍 03/19 06:59
windpeace:想去衝撞制度自己有辦法自己去, 不要拿別人的痛來當武器 03/19 06:59
jagdzaku:推樓上 03/19 07:51
snipper:說另有隱情的人..可信度如何???誰知道是不是河蟹?? 03/19 11:09
triticeal:這間不是最近還得醫療品質獎嗎XD~ 03/19 11:43
liparis:推wind大 03/19 11:44
triticeal:XD~不過現實中有些人還會用打擊"去衝撞制度的同事"來得 03/19 12:07
triticeal:利。尤其軍方體系的,超怕惹事~從學校就被教育要聽話~哈 03/19 12:08
triticeal:放砲=黑掉~匿名申訴專線也可以被找去關切~ 03/19 12:09
spermshout:不需要做所謂的宣揚 但何必刪掉?行得正 怕什麼? 03/19 16:17
spermshout:如果是個人問題 每天都在發生 有什麼希奇的嗎? 03/19 16:17
spermshout:此地無銀三百兩 如果掩蓋 只是欲蓋彌彰 那就讓人感到 03/19 16:18
spermshout:納悶 是不是有什麼內情? 不要忘了 這些人都在浪費 03/19 16:19
spermshout:納稅錢 你爸媽的納稅錢 03/19 16:20
nexusfantasy:是說..隱情可以不說這沒問題..新聞為什麼不能報? 03/19 16:54
lisa108920:不是不能報 是被壓下來了! 03/19 16:56
csh8803:這位醫師沒家屬嗎?該跟過勞死工程師的家屬討教一下! 03/20 04:21
pttouch:取這樣的帳號還不知道你是誰啊?不熟就不要放屁!! 03/20 16:24
vc566: pttouch:其實在這邊罵,那種人也不會真的當一回事啊~ 03/20 18:57
vc566:更何況把放屁掛嘴邊...也讓人無言 03/20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