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dsmood: ME社好嗎 給人亂改名==10/22 20:32
推 howisknight: 哪種掛機遊戲?有12小時玩一次的跟可以玩12小時的。10/22 20:56
→ libertier: 喔 幹 打錯 ㄅ歉10/22 21:18
※ 編輯: libertier (101.13.137.212 臺灣), 10/22/2019 21:18:51
→ libertier: 想成芽衣 10/22 21:19
→ libertier: 兩種都玩 公主/碧藍 XD 10/22 21:20
推 davidliudmc: 細菌有在當農夫啊 這麼命苦 10/22 21:51
推 orc77117: S希一堆增傷未實裝就和女王打55波了,修好一定很精彩... 10/22 22:37
→ NanaMizuki: 聽說中國服加密了 ? 10/22 22:40
→ NanaMizuki: 也沒有一堆吧 就2件的40全傷 10/22 22:41
→ libertier: 不是 航線 10/22 23:11
→ libertier: 我原本沒打算玩的 10/22 23:11
推 orc77117: 還有大招吃sp增傷也沒效果的樣子 10/22 23:11
→ libertier: 我朋友傳了這個 10/22 23:11
→ libertier: 結果發現真香 10/22 23:12
推 DkvupEX: 3.5說是文件加密 mod目前全滅中 說是有人貼光屁屁理律給 10/22 23:43
→ DkvupEX: 客服看的那張圖的問題 有點好笑 10/22 23:43
→ libertier: 是喔 QQ 那就沒救了 自己想辦法 反正生命會自己找到 10/23 01:17
→ libertier: 出路的 10/23 01:17
推 annyuu0715: 不好意思最近剛回鍋 目前65等 10/23 03:15
→ annyuu0715: 想問一下女武神徵召那個女武神商店他寫活動時間到11/1 10/23 03:15
→ annyuu0715: 4 (會在66級關閉),是指如果我在11/14號前就升上66等 10/23 03:15
→ annyuu0715: ,商店會提早關閉是嗎 10/23 03:15
→ annyuu0715: 還有想請問是過了66級或是11/14之後就不會這個活動了 10/23 03:16
→ annyuu0715: 嗎,還是這個活動會有下一期? 10/23 03:16
推 orc77117: 那個是給萌新的活動,你練上去就不算萌新啦 10/23 09:18
→ f9379y: 你全部的問題除了會不會有下一期沒辦法回答以外,都是yes 10/23 09:19
推 howisknight: 85等就不能當萌新嗎? 明顯是廠商疏失! 10/23 10:30
推 davidliudmc: 刻意卡60就是要跟那個活動 聖女山吹炎八直升SS太爽 10/23 11:30
→ f9379y: 公然廣告XDDDD (X 10/23 16:33
推 orc77117: 只要讓崩2給艦B連動就能帶衰他們了 10/23 16:49
→ howisknight: 碧藍在中國很夯嗎? 還是方舟比較夯? 10/23 16:56
→ Yadsmood: 方舟紅很多 還有那是改圖 10/23 17:21
推 orc77117: 對岸手遊紅的基準大概是把少前當標準線 10/23 17:23
→ orc77117: 然後有出一個叫戰雙還啥的要挑戰崩崩崩這個動作類遊戲了 10/23 17:24
→ orc77117: 不過感覺模組精緻流暢度還是輸崩3 10/23 17:25
→ DkvupEX: 下版本如果不是戰場拼分大佬的可以先別升那麼高 10/23 17:36
→ WindSpread: 能活下來好好長大就好了,挑戰什麼的先擺一邊吧,崩崩崩 10/23 17:52
→ WindSpread: 可是活了三年的老妖怪 10/23 17:52
推 annyuu0715: 了解了 感謝各位XD 昨天為了崩壞結晶剛升上65等才發現 10/23 18:02
→ annyuu0715: 商店66等關閉XDDD感覺該來壓一下等 農碎片了 10/23 18:02
推 orc77117: 80前壓等太浪費了... 10/23 18:14
推 howisknight: 希兒吃得不錯喔? 腿變肥了<3 10/23 18:59

推 davidliudmc: 方舟退坑潮吧 類似FGO不過活動太少長草期太長了... 10/23 22:45
→ davidliudmc: 我開局一周 前期升級暴體消完一天玩不到半小就沒事做 10/23 22:46
→ orc77117: 無限大佬說話了,強度黨黑希看來是必抽了 10/24 09:31
推 davidliudmc: 一定是必抽吧 打球跟量子天氣頂分只有黑希打得出來 10/24 09:38
→ davidliudmc: 不過總算有大老講話了 前面看黑成真紅二代真的不爽 10/24 09:38
推 orc77117: 其實球和量子深淵用鴨子還是能打死就是 10/24 10:06
→ orc77117: 只是想輕鬆腳打就還是抽黑希比較好 10/24 10:08
→ orc77117: 不過台版生態比較鹹,說不定不抽也能保紅和7%就是 10/24 10:08
推 WindSpread: 不抽肯定有7%呀 10/24 11:23
推 pipi5867: 最近1年 s角都要抽吧 營運都會作球 10/24 11:26
→ pipi5867: 像冰箱主人一開始滿爛的 後來就作一堆球 10/24 11:27
推 davidliudmc: 事實上就是抽理鴨的人沒爽到三個月就要跟人分boss 10/24 11:49
→ davidliudmc: "我理鴨畢業就該整年當至高至強的絕對王者 怎麼可以 10/24 11:49
→ davidliudmc: 還要我跟人分boss mhychfm" 10/24 11:49
→ tsukiyo99: 做球(x) 逼課(o) 10/24 11:50
推 WindSpread: 跟老婆分BOSS的事,能算搶嗎(doge) 10/24 12:19
推 Hfy0920: 幹 日服怎還上登入授勳 10/24 12:27
→ Hfy0920: 還沒上 10/24 12:27
推 twKuhaku: 哇 活動中的風車馬戲團關卡 有機會拿到核彈卡自己丟囉XD 10/24 12:43
→ orc77117: 冰鴨元素不太會失業,至少等雷律出來前都還穩 10/24 13:54
→ orc77117: 單S女王才真的有點問題 10/24 13:54
推 Galneryus: 上面那篇nga難得的好文 不然隨便看都是抱怨文... 10/24 13:59
推 danielshat: 當初紅蓮用女王打小藍就覺得破手體驗極差,終極區打as 10/24 14:42
→ danielshat: b直接打到傻掉 10/24 14:42
推 orc77117: 女王如果只用普攻湊律者能量,那個傷害根本小水槍 10/24 15:04
→ orc77117: 幾乎一定要配輔助速切才打得順,但黑希用速切更痛 10/24 15:06
→ NanaMizuki: 彼岸:3.5戰場增加新的量子boss,那戰場主角肯定是.. 10/24 17:25
→ NanaMizuki: . 10/24 17:25
→ NanaMizuki: 戰車:沒錯!正是在下 10/24 17:25
推 WindSpread: 什麼鬼,戰車又又又又有你的事了 10/24 17:39
推 graywater: 崩2還有再更新喔 10/24 18:54
→ WindSpread: 有啊 營收還能欺負一下新手遊 10/24 19:06
→ WindSpread: 五年的遊戲了 不容易啊 10/24 19:07
→ WindSpread: 戰 術 轉 進 ! aka 打不過就跑 10/25 01:45
→ annyuu0715: 每次排組隊都遇不到回歸QQ 10/25 13:24
→ annyuu0715: 一個回歸身分的我每天在送幸福QQ 10/25 13:24
→ NanaMizuki: 懸賞改成剩5要多刷好多場... 10/25 15:21
推 pleasedont: 迪拉克強不強阿 抽抽活動都不曉得要抽啥 10/25 18:40
→ f9379y: 迪下不錯,兩件套也還行 10/25 18:57
推 Galneryus: 下版有希...... 10/25 19:16
推 howisknight: 留血本抽希兒,看是真香還喔氣氣氣氣氣。 10/25 19:22
推 davidliudmc: 而且強度再怎麼樣也不會拿不出來 果然囤水是正確的 10/25 20:58
→ davidliudmc: 真的是真紅強度叫我囤三個版本水抽還真囤不起來(? 10/25 20:59
推 WindSpread: 別再嘴真紅了QQQQQQQ 10/25 21:40
→ NanaMizuki: 真紅真的很慘 10/25 22:34
→ danielshat: 真紅有那麼多點能嘴嗎? 10/25 23:06
→ WindSpread: 最近就律者後第一個S的版本 常被拖出來比較 10/25 23:21
推 yuukiyuna: 回歸大小月卡鹹魚 10/26 01:53
→ yuukiyuna: 理律跟希爾哪個推薦? 10/26 01:53
推 orc77117: 這兩個不能比,一個元素一個物理.... 10/26 07:29
→ orc77117: 如果你有畢業女王,那可以補一個冰鴨 10/26 07:36
→ orc77117: 但如果你是啥都沒的萌新,沒輔助的物理角會比較吃虧 10/26 07:37
→ orc77117: 冰鴨相對帶個銀狼就能加減打,只是遇到冰抗天氣很尷尬 10/26 07:38
推 howisknight: 小朋友才選擇,ㄌㄌ我都要! 除了德傻 10/26 07:42
→ orc77117: 樓上欠一頓世界第一可愛毒打 10/26 08:50
→ libertier: 戀愛了 10/26 09:57
→ BoAstala: 請問置換空間,血舞大劍一定要換一把嗎?我沒玩姬子 10/26 10:56
→ BoAstala: 還是換11th聖物給神恩?常用的白夜冰塔女王都有專武了 10/26 10:57
→ BoAstala: 然後等大月卡換幽色給冰卡。 10/26 10:58
→ BoAstala: 或者要換索爾給遊俠呢? 10/26 10:59
推 freedom123: 第一把可以換 姬子只是血舞發射器而已 10/26 11:05
推 a92306130: 遊俠現在專武是幽色吧 索爾不拼前排有很多下位互換 10/26 11:07
推 orc77117: 血舞是元素輔助必備 10/26 11:12
推 WindSpread: 煩wwwwwwwwwwwwwww 10/26 11:32
→ orc77117: ? 10/26 11:40
推 howisknight: 左邊的棒棒鼠玩偶,我好了。 10/26 11:52
推 WindSpread: 應該沒多大歲數,但很矮是真的 10/26 11:52
推 BoAstala: 好的謝謝大家,換一把給藍色小精靈好了 10/26 12:09
→ BoAstala: 順便問一下為何我都沒辦法把熾翎用得很好,到底要怎麼玩 10/26 12:10
→ BoAstala: 還是單S沒用? 順便抱怨一下剩19抽還是抽不到理鴨,哭 10/26 12:11
→ libertier: 2016 10/26 12:11
→ libertier: 笑死 上次推薦沒看到這個 10/26 12:11
推 WindSpread: 它最後跟唱歌的還有夢醒那一部一起拿了第二名 :/.... 10/26 12:18
→ WindSpread: 應該是三作品裡投稿最晚的 從後面突然殺上來 10/26 12:18
推 orc77117: 增傷輔助要ss,如果是當主c就是不要連續打同種分支 10/26 12:37
→ libertier: 因為做的很可愛<3 10/26 12:54
→ libertier: 不過我都是從讚數高的看 都不知道會不會漏掉好作品 10/26 12:54
→ WindSpread: 夢回高級區 黑希不開心 10/26 13:04
推 davidliudmc: 他這凹的...量子之海都喝乾了吧 10/26 13:55
→ teller526: 明日方舟有很紅啊 剛開服時不是負評一堆ㄇ 10/26 15:17
推 teller526: 窩操 太牛逼了吧 10/26 15:53
推 davidliudmc: 無聊的可以來玩玩啊 方舟很不花時間 10/26 16:32
推 howisknight: 不知道gbf會不會有中文版,目前玩的手遊都不太農。 10/26 16:47
推 davidliudmc: gbf不太可能 文本量太大了 10/26 18:11
推 teller526: 想農可以來玩隔壁已經涼掉的少前 不過台服營運有點糞 10/26 18:32
→ teller526: 推薦日服 10/26 18:32
推 teller526: 現在手遊玩太多惹 還再考慮要不要退坑FGO 10/26 18:41
→ howisknight: 退個幾天看有無戒斷,無->還好嘛,沒想像中重要。有- 10/26 18:51
→ howisknight: >慘,不退不行了。 10/26 18:51
推 teller526: 可惡 但我又好想等新劇情>< 10/26 21:23
→ NanaMizuki: 日版少前之前才大炎上 10/26 22:20
→ NanaMizuki: 萌新不會有2s銀狼吧 10/26 22:21
推 davidliudmc: FGO連登入都沒在登了 沒角色練了上線都不想上 10/26 22:42
推 howisknight: 共鳴6000換個濃姬上湊一套給冰八或冰塔還OK嗎?又被 10/27 09:23
→ howisknight: 過氣女王的聖痕池坑了一波... 10/27 09:23
→ skkri: 別浪費共鳴了 10/27 09:31
→ howisknight: 那麼慘喔,加冰傷、全傷之類的散套湊湊就差不多了嗎 10/27 09:46
→ howisknight: ? 10/27 09:46
推 WindSpread: 濃姬現在就不行了 10/27 09:53
→ howisknight: 會出超限聖痕嗎XD? 10/27 10:02
推 orc77117: 你只要記得共鳴都是牛下>>葉彩>>貓上泳中>>>>>其他這樣 10/27 13:41
推 howisknight: 牛下多多益善嗎?好像要五個了。 10/27 13:49
→ howisknight: 改天來健檢一下好了,剛入坑不久有點菜。 10/27 13:52
推 skkri: 冰傷散套穿史考特上中跟拉斯普丁下就好了 上可以換精衛 10/27 13:58
→ davidliudmc: 濃姬現在連地圖裝都打不過了...別浪費共鳴了 10/27 14:21
推 YomiIsayama: 原來史考特不推薦整套嗎 10/27 14:49
→ skkri: 下位只有+HP跟回血 3件套也只有18%冰傷 拉下有25%+入場15% 10/27 15:24
→ skkri: 當然你白蛋不夠換的話是可以先穿整套頂著用 10/27 15:25
→ howisknight: 好險下位加51%冰傷的很多個 10/27 15:53
推 jojoway: 濃姬現在那麼慘?? 那現在第六夜用啥好 10/27 16:31
推 WindSpread: 濃姬(被打 10/27 16:40
→ WindSpread: 冰卡就聯機虐菜而已,戰場很少出了,詞綴都洗好了繼 10/27 16:40
→ WindSpread: 續濃姬吧 10/27 16:40
→ howisknight: 開放世界生怪會卡一下,是不是你遊的優化關係? 10/27 18:39
推 yuukiyuna: 優化算了吧 10/27 18:58
→ yuukiyuna: 等桌面端實在 10/27 18:58
推 WindSpread: 桌面端3.5追加資料加密後也是時有災情 10/27 19:02
→ WindSpread: 你遊作為一個手遊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挑手機了 10/27 19:02
推 yuukiyuna: 加密?? 10/27 19:59
→ yuukiyuna: 為何要加密啊??? 10/27 19:59
→ Yadsmood: 因為外掛封不完 10/27 20:12
→ libertier: 其實我覺得沒有加密讓你們一直拆包比較神奇 10/27 21:57
→ libertier: 剛剛無聊看一下B站 發現他們MMD大賞還有夏日冬日武裝 10/28 03:09
→ libertier: 人偶 跟最新的彼岸雙生 不過感覺對MMD有興趣的人好像 10/28 03:09
→ libertier: 不多@@ 10/28 03:09
推 howisknight: 應該只是看了手會變忙,沒空推文。 10/28 07:17
→ howisknight: 每次看MMD都會想開Blender建個馬克杯。 10/28 07:18
→ howisknight: 而且這邊邊緣人版加上人又避暑,所以回饋比較少吧? 10/28 08:32
→ howisknight: 像我之前想問cm3d2影鐵泳裝哪個要去哪找,避暑到現在 10/28 08:37
→ howisknight: 還沒問。 10/28 08:37
推 WindSpread: 可以問Y版 10/28 09:14
→ Yadsmood: @yamineko0_0 沒公開 10/28 09:18
→ Yadsmood: 戀活 @CaunhKK 10/28 09:19
→ howisknight: O_O 10/28 09:27
→ WindSpread: 尼看吧w 10/28 09:30
推 yuukiyuna: 原來這裡也這麼多人玩cm3d2 10/28 09:32
→ howisknight: 沒有玩,我純研究用途。 10/28 10:03
→ libertier: 原本我想說現在是戀活的時代了 10/28 13:56
→ libertier: 後來想想 現在是AI人工少女的時代了 10/28 13:56
推 teller526: 網路上有人把AI少女當創世神玩啊 lol 10/28 14:56
→ libertier: 話說避暑啥意思 10/28 15:16
→ f9379y: 閉俗吧我猜 10/28 15:21
推 orc77117: 幻影社新作比較偏寫實風格,要捏成2D風格會不太合適 10/28 16:34
→ teller526: 實力單身..... 10/28 17:42
→ howisknight: 這遊戲妹子死了還可以繼續蓋房子嗎? 10/28 17:58
→ WindSpread: 啊我死了 白毛穿起藍制服來真的好合適啊 10/28 19:30
推 howisknight: 勞工代表-Kiana 10/28 19:57
推 annyuu0715: 幹嘛給我兩管砲啊啊啊啊QQ我要貝多芬啊QQ!!這個可以 10/28 21:26
→ annyuu0715: 給誰用啊QQQ!!! 10/28 21:26
→ Yadsmood: 增幅山吹 好東西 不過第二把沒用 10/28 21:27
推 WindSpread: 增幅山吹 孤兒隊畢業裝 10/28 21:28
→ WindSpread: 可以延遲上牛 全隊對虛弱增傷 不無小補 10/28 21:28
→ WindSpread: 不過第二把是真的尷尬 我今天想賭個貝中也是被碎星勸 10/28 21:28
→ WindSpread: 退了 :tericry: 10/28 21:29
推 annyuu0715: 輔助型已經在養聖女 看來要換個對象養了qq 10/28 21:49
→ annyuu0715: 兩把真的太尷尬 10/28 21:49
推 eatmycock: 這板是不是死了 只剩4個 10/28 22:04
→ WindSpread: 都在巴哈 不然就在D群 line群 FB官討 10/28 22:10
→ howisknight: 需要更多...廢文... 10/28 22:16
推 teller526: 我也想發費雯 但沒靈感>< 10/28 22:20
推 howisknight: 先把北歐眾神科普一遍,然後問弗蕾雅跟蕾雅卡是不是 10/28 22:37
→ howisknight: 有關? 10/28 22:37
推 teller526: 靠邀 科普這麼多就不叫費雯了好ㄇ 10/28 22:45
推 orc77117: 第二把可以給銀狼吧,普攻也有虛弱阿 10/28 22:54
推 Yadsmood: 喔對 可以 存在感太低忘了 10/28 23:03
推 davidliudmc: 改版前實在沒什麼事做 10/28 23:10
推 orc77117: 3.5改版後也沒啥事情做,大型活動太少了 10/28 23:22
推 orc77117: 最近陸版那個強制同艦團連線委託已經逼死很多團了 10/28 23:27
→ orc77117: 除非真的很熟,不然手遊還是各打各的居多 10/28 23:29
→ orc77117: 強迫組隊真的不太適合,尤其還綁同艦團 10/28 23:30
→ libertier: 對啊 這版都只有我在發廢文 10/29 00:47
推 yuukiyuna: 這遊戲感覺越來越養老了 10/29 03:02
推 orc77117: 保紅7%很休閒的,還不用禿分 10/29 07:46
→ howisknight: 細水長流,才可以玩的久。感覺太拼很容易脫力,雖然 10/29 08:27
→ howisknight: 不怎麼拼過。 10/29 08:27
推 orc77117: hanser原來今年已經27了,不過身高155...合法蘿(? 10/29 09:14
推 Hfy0920: 日服怎還沒有900天獎勵... 10/29 11:49
推 baiya01: 鹹魚借串偷偷問一下希兒 卡沙卡有搞頭嗎XD 10/29 18:29
推 WindSpread: 可以打 但不要太期待 還有需要有人給脆弱 10/29 21:21
→ WindSpread: 沙中跟迪中差距過大 10/29 21:21
→ howisknight: 鹹魚到超限11th出呢? 10/29 21:24
→ orc77117: 黑希裝備搭配,愛上下還算勉強有替代方案,中就.. 10/30 09:12
→ howisknight: 專屬一時爽,一直專屬一直爽。嘔嘔嘔嘔嘔。 10/30 10:18
推 orc77117: 白夜:專屬啥的最討厭了 10/30 13:10
推 davidliudmc: 白夜的專屬永遠是下一套通用物理聖痕 10/30 13:17
→ graywater: 羅森合作 10/30 13:23
推 Hfy0920: 童謠比黑希專泛用嗎 10/30 13:31
推 WindSpread: 泛用啊,但只在A希身上是100%強度,其他都離各自專屬 10/30 13:45
→ WindSpread: 有點遠 10/30 13:45
推 orc77117: 玫瑰婚紗是抽格子....算了繼續用泳裝吧,等等我沒血色 10/30 15:04
噓 WindSpread: 我放棄,神他媽翅膀特效 10/30 16:43
→ orc77117: 這版的開銷太可怕啦,還有雙子皮膚... 10/30 16:46
推 WindSpread: 先把新老婆2S,剩下都不想 10/30 16:48
推 danielshat: 劫滅有比神隕強嗎? 10/30 16:55
→ Yadsmood: 戰場比神殞強 深淵難說 10/3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