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8967: 駕照吊銷XDDD 笑到肚子痛 11/10 13:03
推 oz5566: 憨逼 11/10 13:52
推 YomiIsayama: 日本的聲優好像都不能玩這種梗 有版權問題還什麼 11/10 15:06
→ YomiIsayama: 你配的音一堆權利屬於公司非個人 跟發科學論文一樣 11/10 15:07
推 joshbird: 兩牛上百大了 開森 11/11 11:10
推 WindSpread: 猛 11/11 11:40
→ libertier: 剩下我上不了百大了 11/11 12:02
→ WindSpread: 你超越百大了,百大只是像打卡一樣,每週領個虛假的 11/11 12:05
→ WindSpread: 頭帶跟徽章,過了一週又變回云云眾生,但你不一樣, 11/11 12:05
→ WindSpread: 世人都會記得你的名號 11/11 12:05
→ WindSpread: 你曾是,你就是,崩換三(ry 11/11 12:05
→ libertier: 嗚嗚嗚 11/11 12:05
推 danielshat: 改版後還需要衝宿舍舒適度嗎? 11/11 12:08
→ f9379y: 湊滿了80核心,我要換打刀還是等3.5換純晶QwQ 11/11 12:33
推 Rinobility: 投純晶一票 11/11 13:05
推 danielshat: 可以變成蛋池武器還是比較好吧? 11/11 13:26
→ f9379y: 想了想,換了打刀我也還是不會去凹套路,決定等純晶QwQ 11/11 14:28
→ libertier: 開圖鑑開起來 11/11 14:39
→ libertier: WLWP8AAXRF 11/11 20:10
→ libertier: GMSRHECNKP 11/11 20:30
→ WindSpread: GVS7HEUXPF 11/11 21:14
→ libertier: 對惹 雖然版規本身是不給簡體 所以我都有一個個慢慢改 11/12 12:13
→ libertier: 成繁體 但是名稱部分我不改 我覺得人名是不需要轉繁體 11/12 12:13
→ libertier: 的部分 11/12 12:13
→ davidliudmc: 斷光超限 迅雷崛起(? 11/12 20:14
→ davidliudmc: 臥槽細菌發瘋啦刷了一排文 11/12 21:43
→ libertier: 沒事 沒事 你什麼都沒看到 11/12 21:57
→ libertier: 可以去看看 11/13 02:18
推 s87269x: 現在崩3帳號還會有人收嗎?棄坑了 11/13 15:11
→ libertier: 誰准你棄坑的 給我回去玩 11/13 16:03
→ libertier: 認真說 如果兩個律者沒畢業 很少人收 因為體驗不佳 即 11/13 16:04
→ libertier: 時你其他東西都很多 11/13 16:04
→ orc77117: 沒當版主棄啥坑 11/13 16:04
→ libertier: 最近是真的很多被終極勸退的 然後被騙去撈船XD 11/13 16:07
推 orc77117: 每次都感覺你遊要完,結果2%還是要禿爆,實體展擠爆 11/13 16:19
→ WindSpread: 國際服符華主題廣告 11/13 16:46
推 orc77117: 美版的宣傳真的很用心,之前夏活希兒的廣告也很可愛 11/13 16:51
→ orc77117: 搞得完全看不出來是點燃動作之魂(?的遊戲 11/13 16:52
→ WindSpread: 搶武搶痕搶超限的流氓白夜又來了 11/13 16:53
→ WindSpread: 測試服 僅供參考 11/13 16:53
推 WindSpread: 美版我還在等編年史第二片啊ww 11/13 16:59
→ WindSpread: 這些AD大概也是國際服的 11/13 16:59
→ f9379y: 白夜總是畢不了業,每個版本都在變(X 11/13 17:03
推 WindSpread: 新裝備?讓我康康! 11/13 17:06
推 orc77117: 物理聖痕增傷條件沒蓄力通通都會被白夜拿去測.. 11/13 17:27
推 s87269x: 兩個律者都畢業啊,3s月光、2s志玲鬼鎧次元血色、2s月輪 11/13 17:28
→ s87269x: 六夜畢業,一堆角色兩件套缺一件畢業,抽抽樂遊戲開始涼 11/13 17:28
→ s87269x: ,驅魔戰場深淵,玩起來有夠浪費時間…存錢買ps4中。 11/13 17:28
→ libertier: 我猜大概一萬多到兩萬 不能再高 11/13 17:35
→ libertier: 崩壞超不值錢的 而且掉價很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受眾 11/13 17:38
→ libertier: 問題吧 11/13 17:38
推 s87269x: 手遊都有價無市吧,我本來還想三五千賣掉,只是沒賣過手 11/13 17:40
→ s87269x: 遊帳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11/13 17:40
→ libertier: 看你有沒有綁東西 基本上老屁股都綁fb 綁fb很難賣 因 11/13 17:46
→ libertier: 為很多人會怕 就可能要簽切結書 11/13 17:46
→ libertier: 除非剛好買家不在意 或是價錢再壓低 就醬 價格自己看 11/13 17:47
→ libertier: 數字網 自己決定 不過還真是突然 11/13 17:47
→ libertier: 還要看開服 時間 碧藍帳號很糞都可以賣到破萬 我也不 11/13 17:49
→ libertier: 懂 反正願打願挨 11/13 17:49
→ libertier: 信箱手機可以解掉 11/13 17:51
推 s87269x: 剛查了一下資料我除了google全綁了,也查不到台版有解除 11/13 18:03
→ s87269x: 手機信箱方法,如果不在意的有想看裝備跟素材資料的再站 11/13 18:03
→ s87269x: 內給我,我賣三千就好。 11/13 18:03
推 s87269x: 啊我找到解綁手機跟信箱了,就剩FB了,順便問問版規記得 11/13 18:13
→ s87269x: 沒禁交易文? 11/13 18:13
→ WindSpread: 板規沒禁但官方禁,怕有人直接拍去檢舉 11/13 18:17
→ WindSpread: 站規不知道 沒研究~_~ 11/13 18:18
推 s87269x: 瞭解,沒上過數字網好亂啊…各位如果有朋友要入坑的可以 11/13 18:21
→ s87269x: 幫我介紹一下,我比較信任版上的各位,先謝謝了。 11/13 18:21
→ WindSpread: 日服改版生放 11/13 19:56
→ tsukiyo99: 雙律畢業只賣3k 崩換三藥丸了 11/13 19:58
→ libertier: 三千只能二十幾抽 11/13 20:16
→ WindSpread: 3.5日版PV 迅雷配音又被玩壞了(抱頭 11/13 23:22
推 s87269x: 擴充保底90,擴充卡有1x張,水晶還有三千,有興趣再看要 11/13 23:41
→ s87269x: 看什麼。 11/13 23:41
推 Rinobility: 手游都不太值錢,但三千應該偏低了 11/14 13:01
推 davidliudmc: 池子是今天開? 11/14 13:17
推 s87269x: 賣的掉比較重要,賣不掉都是0 11/14 13:35
推 aya16810: 明天開 原本準備抽有點冷掉 11/14 14:03
推 howisknight: 每次都星期五開啊。 11/14 14:37
推 davidliudmc: 急著想抽(? 11/14 14:38
推 Rinobility: 玩崩三最不習慣的地方就是今天改版明天才開活動和卡池 11/14 14:43
→ Rinobility: 11/14 14:43
→ Rinobility: 每次跑完更新都只能上去繼續打每日XD 11/14 14:43
→ WindSpread: 因為要考慮到有人卡電梯 無法更新 平台審核沒過等等等 11/14 15:15
→ WindSpread: 深淵也是因為這理由才把休息日從週一改成週四 11/14 15:15
→ libertier: 明明以前深淵那樣比較棒 更新前放炸彈 卡更新直接爆 11/14 15:25
→ libertier: 爽 11/14 15:25
推 twKuhaku: 現在這樣也不錯 最後一小時趕緊打上去就好 不用想太多 11/14 17:39
→ twKuhaku: 最後BOSS採額外加分制,所以要嘛就儲值要嘛就練手XD 11/14 17:40
→ howisknight: 還我12層自閉深淵。 11/14 18:03
推 freedom123: 下載更新 高清600MB 普通2200MB 怎麼感覺怪怪的? 11/14 18:13
推 danielshat: 家園加成給的數字好大啊,是不是要除以女武神數量啊? 11/14 18:40
推 WindSpread: 沒有 就是那樣 面板大提升 11/14 18:49
→ WindSpread: 所以現在終極區又逐漸被打成高級區的樣子 11/14 18:49
→ libertier: 好像85還多少 總之就是策劃跪了 11/14 18:52
→ libertier: 發現改血量勸退一堆大佬 讓大佬不開心 現在想辦法讓他 11/14 18:53
→ libertier: 們回來 雖然我覺得這很丟人 11/14 18:53
→ libertier: 靠北 我快笑死 11/14 20:08
推 howisknight: 三抽過氣黑核,嘻嘻 11/14 20:31
推 WindSpread: 更 我30/31 就差那隻烏骨鴨 11/14 20:33
→ howisknight: 崩壞結晶換的超限材料還沒賣嗎?還是去哪找? 11/14 20:49
→ Yadsmood: 那是上版本限定的 11/14 20:58
→ Yadsmood: 現在崩壞結晶不能直接換 要用蛋池武器拆 11/14 20:58
推 howisknight: 好喔,請問空鑰484留一把就好? 11/14 21:00
→ libertier: 錢 11/14 21:01
→ Yadsmood: 第二把用途極少 可拆 11/14 21:02
推 twKuhaku: 我有沒有看錯阿 現在艦團五級上限可以到180人? 11/14 21:03
→ Yadsmood: 沒看錯 11/14 21:12
→ howisknight: 不知道哪時候艦團會變得比較有凝聚力? 11/14 21:16
→ libertier: 等那個虛無縹緲的艦團戰 11/14 23:04
推 zx25815: 請問各位大佬11th能換嗎? 好像有看到因為可以超限 讓神 11/15 01:31
→ zx25815: 恩重回排行榜的訊息 但不知道有沒有到必換就是了 11/15 01:31
→ Yadsmood: 有神恩必換 11/15 01:32
→ libertier: 神恩這麼可愛 你忍心不幫他準備好本體嗎 11/15 01:44
推 vinxu: 滿級了…好空虛 11/15 01:56
→ libertier: 問ㄍ 怎麼樣的程度你們覺得會太over 捆綁play可以嗎 11/15 01:57
→ libertier: 我剛剛看了一下 我好像追的不少都是色圖繪師XDD 我可 11/15 01:57
→ libertier: 能得確認有沒有人不能接受 11/15 01:57
→ libertier: 然後繪師我不想農場標題了 沒梗了QQ 11/15 01:58
→ libertier: 還有那種有點暗示但是卻什麼都沒有的圖(?) 或是聖光 11/15 02:02
→ libertier: 打好打滿的圖之類的 11/15 02:02
→ libertier: 總之是不會出現18的圖啦 11/15 02:07
推 davidliudmc: 雪ノ嵐那種麼 11/15 02:08
→ libertier: 類似 或是只畫色圖 我就小裁一下 有興趣自己去看之類 11/15 02:10
→ libertier: 的 11/15 02:10
→ libertier: 話說無聊翻一下 怎麼韓國繪師遠多於其他人 11/15 02:13
→ libertier: 完全裁不了的就不推了 不然y 板主會水桶我 11/15 02:25
推 howisknight: 我水桶我自己,這不死之謎~ 11/15 05:09
→ howisknight: 好像拿針去戳小紅的造型氣球熱狗喔! 11/15 05:42
推 yuukiyuna: 不要獵奇不要肢解不要異種不要排泄 11/15 08:44
→ yuukiyuna: 剩下就看站規法規吧 11/15 08:44
推 danielshat: 第一天打工就無法解水晶,太真實了 11/15 08:56
推 WindSpread: 沒刷出S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15 09:01
→ howisknight: 我怎麼覺得崩三的世界觀不肢解跟不異種比較困難,還 11/15 09:11
→ howisknight: 是沒那麼硬派寫實。 11/15 09:11
→ libertier: 那一群大叔叔溫柔的圍著你聊天呢 11/15 10:19
推 danielshat: (′・ω・‵) kuro的專頁修好了嗎? 11/15 10:25
推 orc77117: 其實我覺得最近出的boss設計得不是很好 11/15 10:26
→ orc77117: 主要是出招的動作太小,很難判斷何時閃避,尤其是冰箱 11/15 10:26
→ orc77117: 早期的黑鴉,豬,阿濕婆的動作就很明顯,打起來也比較 11/15 10:27
→ orc77117: 舒服 11/15 10:27
推 WindSpread: 最近的我只喜歡坦克 11/15 10:27
推 danielshat: 聽說回去看海大胖的設計算好了,但是對無法秒2條的玩 11/15 10:28
→ danielshat: 家來說還是無理 11/15 10:28
→ WindSpread: 蹭閃真他媽開心啊 11/15 10:28
→ danielshat: 我是最喜歡地藏,機制明確,破盾易傷時間又長,海胖總 11/15 10:29
→ danielshat: 覺得破盾後一下就起來了 11/15 10:29
→ WindSpread: 海胖一直是被稱讚的哦,因為斬擊動作固定,破盾條件 11/15 10:29
→ WindSpread: 也給明了,操作熟練可以穩定出分 11/15 10:29
→ WindSpread: 嗯這兩隻加分的點很像 11/15 10:29
→ danielshat: 但是重攻擊什麼的有夠玄 11/15 10:30
→ twKuhaku: 現在敵人血量減少時會變白然後消失 虐雜魚有感XDD 11/15 10:32
→ twKuhaku: 重攻擊擊中後血條還會震一下 打擊感UPUP 11/15 10:32
→ orc77117: 坦克一直跑太皮了,不過最討厭的是他的漂浮無人機那個閃 11/15 10:33
→ orc77117: 避的點很難抓 11/15 10:33
→ orc77117: 連核彈都還比較好蹭閃避 11/15 10:34
→ orc77117: 地藏動作大,多段機制真的像在打王,設計得真的不錯 11/15 10:36
→ orc77117: 問題玩家整天想辦法秒王跳階段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11/15 10:37
→ WindSpread: 他現在算是,額外給條件(重攻擊槽,滿了破兩格)但 11/15 10:38
→ WindSpread: 原先能破盾的攻擊還是照舊 11/15 10:38
推 s87269x: 帳號已轉交,感謝各位的幫助,掰啦 11/15 11:04
→ howisknight: 掰掰= ) 11/15 11:07
推 WindSpread: 估掰 11/15 11:18
→ libertier: 掰掰 11/15 11:20
推 aya16810: 希兒沒專武484很花瓶? 11/15 12:11
推 orc77117: 56000水+許願畢業...幹咧 11/15 12:19
推 WindSpread: 很吃專武跟愛兩件 11/15 12:24
→ WindSpread: 抽之前先想好 11/15 12:24
推 davidliudmc: 140抽畢業 下5樓100P \希兒可愛/ 11/15 12:29
推 squirrelmib: 吸一下XD 11/15 12:30
推 NanaMizuki: $ 11/15 12:36
推 howisknight: 錢 11/15 12:42
推 danielshat: 好 11/15 12:42
→ qaz1234444: 已抽到黑希武器 問一下有卡夫卡還需要抽愛倫嗎 11/15 12:43
→ howisknight: 還好沒很喜歡希兒,課個一單就好,看緣分。 11/15 12:43
→ Hfy0920: 25抽中S希兒可是裝備30抽沒四星.... 11/15 12:52
推 orc77117: 要用卡夫卡最好搭個攻速 11/15 13:06
推 aya16810: 試玩沒專武真的鹹魚 不過互動很香<3 11/15 13:14
→ Ghostwolf00: 40抽才中....裝備沒得抽了...:( 11/15 14:16
→ teller526: 課一單沒中的話不會覺得很虧嗎? 11/15 15:04
推 zx8967: 課一單沒中 已經是沉沒成本了 請不要考慮 11/15 15:25
推 yuukiyuna: 課兩單不就好了 11/15 15:31
→ howisknight: 不會,改天就來了,反正會一直出一直出。 11/15 15:55
噓 Galneryus: 差28保底 嘔77777766 11/15 16:12
→ Galneryus: 精準卡10發愛下大概算點安慰 11/15 16:13
→ Galneryus: 黑希卡套強 還是卡卡愛 11/15 16:14
→ Galneryus: 沒看到這分析 11/15 16:14
推 WindSpread: 卡卡愛 一定要有攻速 11/15 16:14
→ WindSpread: 但是沒有愛兩件都有肉眼可見的差距 這點請明察QQ 11/15 16:14
→ Galneryus: 還28年保底 先保出來再說 11/15 16:15
→ Galneryus: 之後再補齊吧 11/15 16:15
→ Galneryus: 而且愛套池有夠毒 11/15 16:17
推 WindSpread: 愛套缺件有沒有問題?能不能玩?相關問題可以看這篇 11/15 16:18
→ Galneryus: 感謝 11/15 16:19
→ orc77117: 每個版本都有skin太誇張了... 11/15 16:44
→ libertier: 靠北喔 我剛剛傳一輪繪師詢問轉載權限 我的p網留言功 11/15 16:48
→ libertier: 能被廢掉了ww 11/15 16:48
→ libertier: 被當成機器人惹 11/15 16:48
推 teller526: 細菌也太認真 通常要轉貼圖的好像很少在問的吧? 11/15 16:53
→ orc77117: 結合之前採訪說上班只要有成果不管你在做啥.. 11/15 16:55
→ orc77117: 看來真的有美工廚麗塔整天幫她弄新衣服的... 11/15 16:56
→ howisknight: 正常要問一下尊重比較好啦。 11/15 16:56
推 danielshat: 可是數值策劃沒有麗塔廚 11/15 17:07
→ orc77117: 拿強度換skin 11/15 17:10
→ howisknight: 賺翻,不強還能拿能力去換。其他礦工直接哭死。 11/15 17:13
→ libertier: 我想說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然後我的p網訊息就爆了 11/15 17:22
→ libertier: 廢了就算了 反正不常用那功能 我是怕他們看到同意回我 11/15 17:24
→ libertier: 回不了 嗚嗚 11/15 17:24
推 howisknight: 應該是你蘿圖看太多,被列管了。 11/15 17:26
→ libertier: 我也才追了三百個蘿圖繪師 沒很多吧 11/15 17:28
→ davidliudmc: 所以我說那個雙希皮呢 11/15 17:31
→ libertier: 阿 靠 是所有功能都廢了= = 不是吧 傳個訊息而已 11/15 17:44
推 davidliudmc: 該辦新的了 被FBI重點關注了 11/15 17:46
→ libertier: 我就是辦了一堆新的才被鎖的 我現在連辦新的的權限都 11/15 17:56
→ libertier: 沒了ww 11/15 17:56
推 teller526: 刑事橘盯上了 記得有人敲門不要開 11/15 18:12
推 skkri: 100抽角色+畢業裝 發15樓100P 11/15 18:29
推 howisknight: 錢 11/15 18:33
→ libertier: 錢 11/15 18:49
推 davidliudmc: 恭喜 11/15 18:53
→ f9379y: 好好多歐洲人QwQ 11/15 18:56
推 saint01: 恭喜 11/15 19:01
推 teller526: 錢 11/15 19:04
→ libertier: 我剛剛冷靜完覺得我是體能兒 11/15 19:12
推 Thide: 錢 11/15 19:13
→ kevin1996: 錢 11/15 19:14
→ stu20002: 錢 11/15 19:22
→ libertier: 所以我說比安卡要出場了沒 11/15 20:23
推 tsukiyo99: 今天怎麼一堆海豹0u0 11/15 20:28
→ libertier: 今天改版嘛 正常發揮 不像我公主今天抽了三百抽 嗚嗚 11/15 20:29
推 WindSpread: 比安卡應該快了 副官不省人事 癱軟在空之律者的懷中 11/15 20:33
推 michael0323: 有人用模擬器進得去嗎? 我用mumu到今天還是進不去... 11/15 20:36
→ michael0323: 用apk裝也是....囧 11/15 20:37
推 howisknight: 三百抽不錯啊,有保底都香,之前沒泳黑直接不能玩遊 11/15 20:37
→ howisknight: 戲QQ 11/15 20:37
→ teller526: 在我大FGO面前有人敢自稱難抽臉黑? 11/15 20:54
推 yuukiyuna: 帳號被盜了?? 11/15 21:35
→ yuukiyuna: 我登錄說帳號正在使用中 11/15 21:35
→ libertier: 怕 11/15 21:38
→ howisknight: 你的女武神正被使用中。還是你自己開到兩台? 11/15 21:45
推 yuukiyuna: 我電腦關機了 11/15 21:46
→ yuukiyuna: 只有手機 11/15 21:46
→ teller526: 你的女武神正在被使用中<——??? 11/15 21:50
→ howisknight: 寫信問客服看看怎麼辦? 11/15 21:51
→ howisknight: 順便建議官方下版新增限定登入IP的功能 11/15 21:52
推 yuukiyuna: 好 11/15 22:07
→ yuukiyuna: 我現在還是不能用@@ 11/15 22:07
→ howisknight: 是不是該把重要的東西密碼換一輪了。你慘了,可能有 11/15 22:24
→ howisknight: 人要讓你深淵上無限。 11/15 22:24
推 danielshat: (′・ω・‵) 黑希qte砸不到asb的手,看來要練技術了 11/15 22:37
推 yuukiyuna: 幹 11/15 22:39
→ yuukiyuna: 到底怎麼盜我的帳號...... 11/15 22:39
→ yuukiyuna: 明明我又不是課長 11/15 22:39
→ tsukiyo99: 看看有沒有熱更新要重啟的 馬上搶登 11/15 23:03
推 danielshat: 可能是臉書被盜? 11/15 23:03
推 yuukiyuna: 不知道 11/15 23:05
→ yuukiyuna: 我已經先用臉書密官方先幫我鎖帳號了 11/15 23:07
→ yuukiyuna: 等明早吧 11/15 23:07
→ yuukiyuna: 這是我人生最認真玩的一款遊戲 11/15 23:07
→ yuukiyuna: 我現在超焦慮 11/15 23:07
推 howisknight: Q Q 11/15 23:16
→ WindSpread: QQ 希望平安 11/15 23:16
推 orc77117: 打工的問題是高級的都要吃口才,偏偏姬子一堆人沒練.. 11/16 07:06
推 howisknight: 好險我姬子是礦工工頭,完全不用擔心。 11/16 07:32
推 saint01: 收到 感謝s大 11/16 08:49
推 UWinKing: 這次任務設計坑人欸鑰匙用完沒解到四場戰鬥的體水 11/16 14:05
→ skkri: 比阿康還火 11/16 21:11
推 WindSpread: 我有截圖Q ^ Q 11/16 21:13
→ libertier: 輸給阿康 XD 11/16 22:03
推 twKuhaku: 黑希打深淵有BUG,隔壁區的太靠近,放大會打到 11/17 14:22
→ twKuhaku: 這區打完後會還判定戰鬥中 限制的邊界就不會消失... 11/17 14:22
推 WindSpread: 有點厲害 11/17 14:26
→ davidliudmc: 都叫彼岸雙生了 一刀砍穿邊界也是蠻合理的 11/17 19:16
噓 Kagero: 去臉書反應不能更新的問題 結果被BAN了 11/17 20:41
→ howisknight: 解決有問題的人,就沒問題了。 11/17 21:20
推 orc77117: 19C超限感覺蠻好玩的,但以玩家而言造價太高了 11/17 23:51
→ orc77117: 那個瞄準機制戰場深淵感覺都難用,除非傷害爆炸.. 11/17 23:52
推 WindSpread: 你遊平台太多了,那個瞄準模擬器玩家會按到哭出來 11/18 00:38
→ libertier: 萌新我現實生活這個月有點忙 東西有可能都先不更了 東 11/18 00:43
→ libertier: C沒做出來不能畢業 我有點慌(x 11/18 00:43
→ libertier: 除非我壓力太大想找其他事情做QQ 不然應該不太會更 所 11/18 00:43
→ libertier: 有遊戲體力都爆了 11/18 00:43
推 WindSpread: 量力而為啊,你當版主又沒領薪水 11/18 00:47
推 stu20002: 19c超限有趣歸有趣但還不如給個主動隱身比較實用 11/18 01:10
推 Hfy0920: 為啥3.5還沒有大月卡 11/18 02:22
推 WindSpread: 因為慣例改版後的週一開 11/18 08:42
推 orc77117: 黑鴉除了主動隱身,最需要的是無視方向背刺吧 11/18 09:37
→ orc77117: wow都有技能給盜賊正面打背刺了 11/18 09:38
→ Yadsmood: 我想到有人用黑鴨打量子球 11/18 09:42
推 attacksoil: 請問大月卡和小月卡 單看水晶的話 何者性價比較佳? 11/18 12:29
→ attacksoil: 還有大月卡等農滿再買也可以對嗎? 11/18 12:29
→ Yadsmood: 小 / 農滿再買也可以但要注意快改版時會不能買 11/18 12:31
推 attacksoil: 謝謝! 11/18 12:37
推 howisknight: 索爾之錘可以買嗎?還是順位不高? 11/18 12:38
→ Yadsmood: 可以買 順位不高 主要看還有沒有其他能買的 11/18 12:40
→ howisknight: 還是買火刀真田給過氣黑鴨鴨?其他的好像都沒需求了 11/18 12:57
→ howisknight: 。 11/18 12:57
推 davidliudmc: 無視方向背刺XDD 11/18 13:04
→ libertier: 好感動 p網解鎖了 11/18 13:06
推 WindSpread: 笑死 還好解鎖了 11/18 13:18
→ Yadsmood: 就算換火刀也不建議投結晶 黑鴨肝殲星給他玩玩就好 11/18 13:19
→ Yadsmood: 沒啥特別急的可以等3.6新貨再決定 11/18 13:20
推 davidliudmc: 索爾現在還順位不高啊 我一直當跟血舞同級在看的 11/18 13:34
→ Yadsmood: 索爾現在只有空律隊在用而且不是必需 11/18 13:41
→ Yadsmood: 血舞所有元素隊都要用 11/18 13:42
推 danielshat: 血舞超強的不是嗎? 11/18 13:52
推 WindSpread: 現在戰場一週出動兩把血舞的情況也不少見 11/18 14:13
推 orc77117: 修羅天守變好打了樣子,是有改還是因為家園buff? 11/18 14:17
→ orc77117: 其實戰場缺的不是血舞,而是貝多芬山吹增幅盾 11/18 14:31
→ orc77117: 每個姬子都是發射器,可是蛋殼只有一個 11/18 14:31
推 danielshat: 說到山吹我還是不清楚碎星哪裡強 11/18 14:42
推 WindSpread: 覆蓋率高的15%全傷加成 主動拍地板延遲掛牛 11/18 14:50
→ WindSpread: 能拍地板的火砲很少見,古早是用Delta在玩延遲 11/18 14:52
推 orc77117: kuro的patreon炸了...說是不能放外連蘿圖,考慮改p網box 11/18 22:19
→ libertier: 嗚嗚嗚 11/18 22:23
→ f9379y: 121抽畢業,好吧期望值內發錢消災,下5樓稅後100P 11/18 23:01
→ libertier: 錢 11/18 23:02
推 skkri: 好 11/18 23:14
推 davidliudmc: 恭喜 11/18 23:41
推 teller526: 恭喜 11/18 23:48
推 Kagero: 好 11/18 23:50
→ teller526: patreon也有限制的意思? 慘 以後真的只能在暗巷看蘿圖 11/18 23:50
→ Kagero: Google Play可以裝了 但一句話都沒坑 11/18 23:51
→ Kagero: 我也懶得裝回去了 11/18 23:51
→ orc77117: 應該是有人覺得他不讓人發公開所以跑去檢舉... 11/18 23:56
推 danielshat: (′・ω・‵) 要去fanbox啊 11/19 00:19
噓 howisknight: 花14K把希兒整套帶回家,不知道自己在衝三小... 11/19 00:26
推 WindSpread: 你是希廚嗎 11/19 00:28
推 howisknight: 哇,提升超有感,我現在打時空工廠超快! 11/19 01:18
推 WindSpread: 早說了吧,值得 11/19 01:28
→ teller526: 這圖也太感人 是要逼邊緣宅退坑嗎 11/19 03:51
→ teller526: 哈哈 前幾天不是才有人說看緣分嗎 11/19 03:53
→ howisknight: 緣分($$$) 11/19 05:36
→ howisknight: 問個,我們被盜登的弟兄,問題解決了嗎? 11/19 07:07
推 yuukiyuna: 我嗎? 11/19 08:13
→ yuukiyuna: 請官方查過了 11/19 08:14
→ yuukiyuna: safe 11/19 08:14
→ WindSpread: 那到底是誰登的呀 11/19 08:31
推 danielshat: 請問fanbox可以直接吃台灣發的master卡嗎? 11/19 10:12
推 davidliudmc: 不是希廚可以現在做起 都扔14k了快來加入希廚的行列 11/19 11:21
推 howisknight: 先記起來,之後打算轉當純愛希廚。 11/19 12:16
→ libertier: 不要純愛 11/19 12:23
推 orc77117: 星聖原典開大配黑希:我在哪我是誰我在打啥完全分不清 11/19 12:37
推 yuukiyuna: 我猜可能是我公司的筆電開了沒關模擬器沒退出 11/19 12:40
→ yuukiyuna: 誰不小心登錄了吧 11/19 12:40
推 WindSpread: 那就好 沒事就好 :D 11/19 12:45
→ howisknight: 先課一單壓壓驚 11/19 12:50
→ libertier: 還敢在公司玩阿 11/19 12:57
推 WindSpread: 又在拿官模騙我 11/19 13:13
推 yuukiyuna: 小外商自由XD 11/19 14:29
→ yuukiyuna: 而且現在在新竹受訓 11/19 14:29
→ yuukiyuna: 這週三就要下去恐怖的南科18廠ㄌ 11/19 14:29
→ yuukiyuna: 怕 11/19 14:29
推 orc77117: 崩三要融號要等24小時沒那麼容易,除非你都沒鎖 11/19 15:36
→ libertier: 被融其實官方會願意救你 (前提是有課金紀錄協助您找回 11/19 15:37
→ libertier: 帳號XD 11/19 15:37
→ howisknight: 如果有契機退坑也不錯,手遊大多越玩越雞肋。 11/19 17:37
→ libertier: 真的 臭 玩太久還會抽不了身 11/19 18:24
推 Hfy0920: 手滑課一單只有愛上下 皮中 血舞第三把 火拳第三把.... 11/19 23:08
推 Hfy0920: 月魂倒是先湊齊了.... 11/19 23:11
→ howisknight: 噁心做球騙課吃相,嘔嘔嘔嘔嘔。真香。 11/19 23:18
→ Hfy0920: 愛上下沒專好像有點微妙.... 11/19 23:20
推 twKuhaku: 樓上我可以拿多的三把專武跟你換上下嗎qq 11/19 23:35
推 yuukiyuna: 離不開ㄌ 11/20 00:19
→ yuukiyuna: 崩壞陪我度過畢業前最困難的時期 11/20 00:19
→ yuukiyuna: 那時口試壓力超大崩崩崩成為唯一的抒發管道 11/20 00:19
→ yuukiyuna: QQ 11/20 00:19
→ orc77117: 如果以後新裝都是30抽一件就好了.. 11/20 00:21
→ orc77117: 50一件真的貴,而且機率還偏低 11/20 00:22
推 davidliudmc: 30抽一件很爽欸 120抽保底畢業存一下可以期望 11/20 00:31
→ davidliudmc: 200就真的要存比較久 11/20 00:31
→ howisknight: 假的,上個跟我說謝謝你陪我渡過生命中最困難時光的 11/20 05:59
→ howisknight: 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Q Q 11/20 05:59
推 howisknight: 問個,聖痕詞減少開啟技能時能量消耗%數的,會不會導 11/20 06:37
→ howisknight: 致神恩放大觸發不到要消耗125能量的那個裝備詞? 11/20 06:37
推 orc77117: 那個應該是指聖女那種會持續扣的才能減輕吧? 11/20 07:49
→ orc77117: 電驢目前看起來沒專武,不過這樣會互搶重磁爆... 11/20 07:49
→ f9379y: 上面484有個說一單5紫的,484要發個錢?(X 11/20 11:18
→ NanaMizuki: a畢業裝不夠通用就沒人想抽才會丟福利吧 11/20 11:50
→ howisknight: 原來是這樣,這樣減消耗詞綴是不是超廢啊? 11/20 13:12
推 howisknight: 另外用mycard apk的去買,是不是不用付消費稅? 11/20 13:19
→ libertier: 減少消耗就很廢 不如近身增加sp早點開 或是同樣時間你 11/20 13:47
→ libertier: sp更多 11/20 13:47
推 orc77117: 洗那個幾乎全部角色都雙攻就好了吧 11/20 14:15
→ orc77117: 除了白夜或是古套需要sp才洗回復 11/20 14:15
→ orc77117: 不過誓約好像也有洗附加雷傷的說法.. 11/20 14:16
→ libertier: 附加雷傷是因為以前誓約不吃表攻 所以洗雷傷加減 現在 11/20 15:29
→ libertier: 會吃了 洗雙攻就好 元素都是拉基 11/20 15:29
→ libertier: 這遊戲除了雙攻跟sp回復 都是拉基 11/20 15:29
→ libertier: 抱歉說錯 有些角色洗爆傷的效益高於攻擊 所以爆傷也很 11/20 15:32
→ libertier: 強 爆率就沒用了 11/20 15:32
推 danielshat: 瓦爾特也有洗sp的說法,但洗sp應該都是戰場取向吧? 11/20 15:33
→ Yadsmood: 減少消耗SP會導致裝備無法觸發 11/20 16:56
→ Yadsmood: 而且設計的有問題 125的招減到120 依然需要125才能使用 11/20 16:57
→ Yadsmood: 只是用完會剩下5 總之現狀沒啥用 有時候還有反效果 11/20 16:57
→ orc77117: 爆傷和攻擊可以稍微算的 11/20 17:01
推 howisknight: 點開大月卡,右上維多利亞,女僕,啊斯。意圖使人複習 11/20 19:40
→ howisknight: 。 11/20 19:40
推 WindSpread: 複習什麼 讓我康康 11/20 19:48
→ howisknight: 沒事,就讓我聯想到Maria這樣。話說超導金屬氰那個禮 11/20 20:56
→ howisknight: 包有推薦買嗎? 11/20 20:56
→ howisknight: 還好挖完聯機終於夠升滿原典了,差點手癢。 11/20 23:09
→ twKuhaku: 修羅天守的人道院關是怎樣..LAG到當掉... 11/20 23:48
推 WindSpread: 清得太慢最後弓手多起來會很卡 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11/20 23:53
→ twKuhaku: 我在想可能是這關BOSS會一直砸地丟冰波 但常常被時斷 11/20 23:57
→ WindSpread: 清寒 發個三樓100P QQ 11/20 23:57
→ twKuhaku: 累積太多 加上弓手也是狂冰地 就LAG到當了 吸歐氣 11/20 23:59
推 skkri: 好 11/20 23:59
推 davidliudmc: 恭喜 11/21 00:00
推 Hfy0920: QQ 11/21 00:00
推 orc77117: 看隊友是不是泳裝女王開大,很容易卡退,尤其怪多 11/21 00:05
推 davidliudmc: 雙狼有必要留到第三把麼?永暮六狼了 11/21 00:33
→ Yadsmood: 留一把就夠 11/21 00:47
推 yuukiyuna: 可以留第二把等換超限斷光 11/21 01:31
→ AKUZ: 女王好慘,物理天花板地位被搶,連聯機也要被捅康 11/21 01:59
推 baiya01: 爽一年多了正常吧 不然要第一多久XD 11/21 09:21
→ libertier: 人家至少還很強 想想一年前的神恩次元 11/21 09:33
推 Hfy0920: 神恩還在 次元.... 11/21 11:08
推 chivale: 次元:什麼時後輪到我增幅核心QQ 11/21 11:41
推 danielshat: 神恩在超限之前還有qte破盾脆弱啊 11/21 11:55
推 WindSpread: 神恩在超限之前還有本本澀圖啊,次元你能嗎?? 11/21 12:13
推 davidliudmc: 次元:拜託了 另一個我 理鴨:是是是 11/21 12:52
推 howisknight: S希帶我第二次上紅蓮,耶。崩三是一款真正的抽抽遊戲 11/21 17:49
→ howisknight: 。 11/21 17:49
推 twKuhaku: 有神恩有頌歌上下 現在去憑證換頌歌中湊一套 還划算嗎 11/21 20:27
→ twKuhaku: 感覺這套已經過氣了.... 11/21 20:28
→ Yadsmood: 二換一還行 能用到的地方還是有 11/21 21:37
→ WindSpread: ......張衡下警告 11/22 10:21
→ howisknight: 男武神應該還行吧?還是崩三也是走跟艦b那種取向的? 11/22 12:16
→ WindSpread: 應該不可能 11/22 12:56
→ teller526: 久久出個一位應該還不錯 11/22 13:35
推 orc77117: 下版憑證斷光和葉采,還以為是莫內 11/22 14:55
推 davidliudmc: 葉采章啊 該屯結晶了 11/22 14:57
推 stu20002: 是說遊俠新專武跟幽色哪個比較契合阿? 之後就出葉套在猶 11/22 15:52
→ stu20002: 豫該不該換個幽色出來 11/22 15:53
→ Yadsmood: 專屬輔助用的 打傷害還是幽色強 11/22 15:58
推 luweiwei: 幽色輸出,專武輔助 11/22 15:58
推 stu20002: 原來如此 感謝 但剛登進去才發現已經不能換了ˊˋ 11/22 16:03
推 davidliudmc: 專武:幽色比我合適 11/22 16:30
推 Galneryus: 葉下用的地方多嗎? 要不要也換一個? 11/22 16:34
→ Yadsmood: 有在玩車鴨可換 11/22 16:35
推 Galneryus: 鴨我現在是用水球牛 11/22 16:41
→ Galneryus: 看葉葉牛還是比較多人用 很少看到葉下 11/22 16:44
→ Yadsmood: 看流程 大招要吃滿只有葉套 11/22 16:46
推 twKuhaku: 喔喔 還在想說等下版憑證資訊看要不要留 看來要算一下 11/22 16:53
→ twKuhaku: 沒斷光 葉還差個中湊2件 再看下結晶夠不夠換頌歌中~ 11/22 16:54
推 Galneryus: 葉采章都出了 看來古套不是夢 不換特上了 11/22 17:06
推 danielshat: 總有天牛下不是夢 11/22 17:43
推 davidliudmc: 屯到下版換葉上下 再屯一版換古上下 計畫通 11/22 17:46
→ teller526: 原來該這樣操作 鹹魚筆記好惹 11/22 18:45
推 davidliudmc: 兩套都上中才對 我怎麼打成上下 11/22 18:49
推 Galneryus: 大月卡340買起來 11/22 18:53
推 howisknight: 葉葉牛需要複數套嗎?還是一套夠了。夜夜牛 11/22 20:37
→ Yadsmood: 第二套有機會用到 但要先定義怎樣算需要.. 11/22 20:55
→ WindSpread: 以台服環境一二檔才有需要吧,特別一檔 11/22 20:56
→ WindSpread: 你對貝貝龍的力量一無所知! 11/22 21:21
→ howisknight: 需要,定義就是拼前排戰場會用到,然後開始夢。 11/22 22:02
推 orc77117: 這期紅蓮地藏也太軟了吧,隨便打都快800了... 11/22 22:14
→ howisknight: 超限超電磁砲有用嗎?還是別浪費資源? 11/23 18:38
→ Yadsmood: 有用 但是11TH優先度較高 11/23 19:13
→ Yadsmood: 三個人超過900 七個人超過850 腥風血雨 11/23 20:33
推 WindSpread: 你們也地藏!? 11/23 20:35
→ Yadsmood: 是啊 根本隨便亂殺 11/23 20:39
推 WindSpread: 講好聽點是百家爭鳴 實際上是凹分地獄XDDDDDD 11/23 20:40
推 orc77117: 出那種很多角色都能打大家凹破頭,和專屬王只有氪老爽 11/24 00:46
→ orc77117: 打,不知大家喜歡哪一種 11/24 00:46
推 WindSpread: 組別>>>>>> all 11/24 01:08
推 xvmon123: 借問下有人bp增加異常的嘛 每日打完都沒增加 11/24 08:23
推 voickylin: 每周有得到bp量限制,下週開始會補一些溢出的給你 11/24 08:35
→ libertier: 好騷 小藍這件真的很好看 11/24 14:14
推 DkvupEX: 小藍這件貼吧一堆文說長得醜寧可換素材 但我覺得是圖片 11/24 16:28
→ DkvupEX: 詭異但進關很香 跟阿符旗袍相反 11/24 16:28
推 WindSpread: 我一開始也覺得醜 11/24 16:32
→ WindSpread: 不過本身設計好看,只是配件一時有點不習慣 11/24 16:33
→ libertier: 我反而覺得小紅的太突兀 11/24 18:08
推 howisknight: 章魚香腸裝,好吃。 11/24 18:54
噓 WindSpread: 媽的氣死 氣氣氣氣氣 11/24 22:37
→ WindSpread: 台服本期無限底標920 但還有分早禿跟晚禿的 11/24 22:37
→ WindSpread: 我晚禿的沒上 RRRRRRRRRRRR 同分被幹掉 喔氣氣氣氣氣 11/24 22:37
→ tsukiyo99: 知道是RBQ還不早點打www 11/24 23:01
→ WindSpread: 我以為920夠高了 11/24 23:02
推 Hfy0920: 愛上下第二套有沒有用阿.... 11/24 23:23
推 WindSpread: 有阿 A希愛迪愛 11/24 23:32
推 Hfy0920: 那有佐羅上中的情況呢0.0 11/24 23:41
噓 st13779: 紅蓮分組820第11名降級 別組820第7名 氣氣氣氣氣 11/24 23:56
→ st13779: 820在上面那組怎麼也是第7名 氣氣氣氣氣 11/25 00:15
推 davidliudmc: 迪缺上缺到失智 沒什麼用可是想湊一套 11/25 00:48
推 chivale: 樓上要拼許願池嗎? 11/25 09:56
推 davidliudmc: 要拼啊 一直出結晶害我很無奈 11/25 11:00
推 WindSpread: 分級12+ 厲害了 11/25 12:44
推 howisknight: 崩二12+ 崩三15+ 等差級數崩四發大財! 11/25 13:01
推 xiangying: 有沒有艦團還有空位的,目前待的活人太少打不了時序... 11/25 18:55
推 WindSpread: 1000164 七原罪 目前153/180 11/25 18:57
→ WindSpread: 無任何活動要求 斷登三天自動送客 :p 11/25 18:57
→ teller526: 真的嗎 鹹魚也想進大大的艦團 >< 11/25 20:01
推 WindSpread: 目前自動審核開著 歡迎 :D 11/25 20:59
→ libertier: 七原罪前身是啥 我以為你是在大艦團 11/25 21:27
→ WindSpread: 我是企鵝窩 -> 七原罪 就一路待到現在了 11/25 21:35
→ WindSpread: 反正BOSS都打得死 委託也交得完 待哪也沒差R 11/25 21:35
推 Galneryus: 企鵝窩缺人中 11/25 21:36
→ WindSpread: @skkri 要不要來茶會 不是 七原罪 :teriteri2: 11/25 21:36
→ libertier: 我以為你一直在企鵝 11/25 21:42
推 howisknight: 發現企鵝窩叛徒! 11/25 22:14
推 davidliudmc: 我被企鵝窩踹出去然後被七原罪撿走XD 11/25 22:22
推 teller526: 挖咧 還有退出後四小時才能加新團這規定O.o 11/25 22:28
推 Galneryus: 之前不是24小嗎? 11/25 22:44
噓 st13779: 72窩每天摸入侵的不到20人一點都不72 11/25 23:02
推 Ghostwolf00: 艦團委託活動完全找不到人....大概可以放生了:( 11/25 23:33
推 orc77117: 3.6要關閉量子深淵,又要被血緣教做人了嗎 11/26 00:08
→ orc77117: 不過有黑希無視屬性的現在,血源應該也不難處理了吧 11/2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