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量子 量子我們是不是都可以不要討論了啊 乖乖上希兒就是 反正你們會卡在雙生嘛 戰場 https://i.imgur.com/ajbMqpz.jpg 吼母王 月輪 #1TogBBgT (HI_3rd) 女王 #1ToghTF8 (HI_3rd) 好久不見的過年過節王 不出我所料 果然只要有節慶就會出來 聽說陸服也出了 而且神奇的是他們的好像不吃時空 惹的不少人對於一王兩制感到不滿 氣的急忙退坑 懶人包: 吼母/月輪/女王 鬼聖迅/月神希/勿深熾 鬼誓迅/山粉藍/理深熾 對於我這個什麼都沒有的 大家 月神白/山聖麗/輪極真打7%看看吧 沒有車鴨沒有勿忘只能上真紅惹 可撥 -- 終極區記憶戰場各類BOSS打法整理 #1Tof-3s0 (HI_3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I_3rd/M.1580204366.A.4AB.html
libertier: 沒電腦 Y版主幫我弄一下置底 01/28 17:40
Yadsmood: 為啥沒電腦 跑路了喔 01/28 17:47
davidliudmc: 沒有車鴨沒有勿忘沒有真紅只能繼續用炎八了 可撥 01/28 17:55
WindSpread: 他人在外面 據我推斷應該在東南亞 :) 01/28 18:13
Yadsmood: 電腦被FBI扣押了八 01/28 18:41
pinpin0415: 沒打過吼姆 可以用山聖紫嗎 01/28 21:14
als60907: 吼姆有夠難打..... 01/28 22:08
zx8967: 被外送員(FBI)帶走了吧 01/28 22:18
awerte: ㄟㄟ 昇華套會進作戰憑證是上中下都有嗎? 02/03 09:31
awerte: 跑錯 抗 02/03 09:31
libertier: 丟人 02/03 09:32
Yadsmood: 幹林老師221度ASB是三小 一場放三次電是要打個機機 02/03 19:57
Yadsmood: 說好的鹹魚服呢???? 02/03 19:57
libertier: 沒事 220度 我打不過血緣 我先下去 02/03 20:22
Yadsmood: 打兩小時只有五百分lul 02/03 20:30
libertier: 噁心 我打十分鐘打不過我就不打了 02/03 20:32
Yadsmood: 打爽的 應該很多人會卡血緣 我這組血緣有冰帝王 02/03 20:33
Yadsmood: 還有一波是兩隻招喚婊 我打到快MAX流血 02/03 20:34
Yadsmood: 以前火傷ASB我都要上無限的 這次感覺不行了 02/03 20:35
Ghostwolf00: 我連苦痛的貝龍都打不過了.... 02/03 20:50
WindSpread: 沒超限的鹽巴還能一戰嗎 02/03 22:25
Yadsmood: 一直都用鹽巴打 02/04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