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ertier: 沒電腦 Y版主幫我弄一下置底 01/28 17:40
→ Yadsmood: 為啥沒電腦 跑路了喔 01/28 17:47
推 davidliudmc: 沒有車鴨沒有勿忘沒有真紅只能繼續用炎八了 可撥 01/28 17:55
推 WindSpread: 他人在外面 據我推斷應該在東南亞 :) 01/28 18:13
推 Yadsmood: 電腦被FBI扣押了八 01/28 18:41
推 pinpin0415: 沒打過吼姆 可以用山聖紫嗎 01/28 21:14
推 als60907: 吼姆有夠難打..... 01/28 22:08
推 zx8967: 被外送員(FBI)帶走了吧 01/28 22:18
推 awerte: ㄟㄟ 昇華套會進作戰憑證是上中下都有嗎? 02/03 09:31
→ awerte: 跑錯 抗 02/03 09:31
→ libertier: 丟人 02/03 09:32
→ Yadsmood: 幹林老師221度ASB是三小 一場放三次電是要打個機機 02/03 19:57
→ Yadsmood: 說好的鹹魚服呢???? 02/03 19:57
→ libertier: 沒事 220度 我打不過血緣 我先下去 02/03 20:22
→ Yadsmood: 打兩小時只有五百分lul 02/03 20:30
→ libertier: 噁心 我打十分鐘打不過我就不打了 02/03 20:32
→ Yadsmood: 打爽的 應該很多人會卡血緣 我這組血緣有冰帝王 02/03 20:33
→ Yadsmood: 還有一波是兩隻招喚婊 我打到快MAX流血 02/03 20:34
→ Yadsmood: 以前火傷ASB我都要上無限的 這次感覺不行了 02/03 20:35
→ Ghostwolf00: 我連苦痛的貝龍都打不過了.... 02/03 20:50
推 WindSpread: 沒超限的鹽巴還能一戰嗎 02/03 22:25
→ Yadsmood: 一直都用鹽巴打 02/04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