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t14: 妮可+露西+任一主C可以通關所有關卡 03/04 21:54
推 forsakesheep: 伊芙琳+露西+萊特/社長/青衣 03/04 21:55
→ forsakesheep: 露西操作那麼簡單哪會難控 03/04 21:55
推 wommow: 露西不是只要強化E放一下 右下跳支援就切人 很難控? 03/04 21:58
→ clothg34569: 窩不知道 是看到有留言說露西DEBUFF時間不好控的樣子 03/04 21:58
→ wommow: 露西是buff+攻 時間也比妮可DEBUFF降防長很多 03/04 22:01
→ clothg34569: 啊 我發現我講錯了 我文中是想講妮可 03/04 22:01
→ OldYuanshen: 你怎麼不去米哈遊版問 03/04 22:02
→ OldYuanshen: 為什麼box會踩4-9 03/04 22:02
推 wommow: 如果是妮可那的確很短要抓時間 03/04 22:03
→ OldYuanshen: 港女是誰啊 03/04 22:03
→ Stat14: 亂七八糟炒飯 03/04 22:06
→ clothg34569: 是可啦 轉過去好了 03/04 22: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othg34569 (36.230.42.123 臺灣), 03/04/2025 22:11:21
→ Megacolon: 剩下的就露西妮可社長三取二,露西社長最簡單 03/04 22:24
→ Megacolon: 妮可要確保失衡的立場全覆蓋,可能有點難度要練習 03/04 22:24
推 coldcolour: 伊的手法蠻固定的 先攢滿3個燎索點跟燎火值 擊破打 03/04 22:28
→ coldcolour: 進失衡前先上好BUFF 然後進失衡打出四連攜(+1大招) 03/04 22:29
→ marlonlai: 伊的擊破隊友用青衣也行 手法就樓上那樣 若用社長的話 03/04 22:36
→ marlonlai: 因為社長是有能量時切出來錘 所以伊站場時間要多一點 03/04 22:38
推 science556: 港女XD KTV嗎 03/04 23:20
→ AI007: 1芙0歪了,沒這煩惱qq 03/04 23:34
推 TentoEtsu: 被一樓講完了 03/04 23:36
→ LiNcUtT: 拆cp不能忍 03/05 01:49
推 lime1207: 港女是誰呀。你還是回火星吧 阿鬼 03/05 03:21
推 efkfkp: 為什麼貼box會違反4-9? 03/05 04:13
→ skyofme: 強攻隊伍就雙支援不然就支援帶擊破,沒了 03/05 09:16
→ skyofme: 隊伍都長一樣只是合軸仙人天花板比你高而已 03/05 09:17
→ skyofme: 手法上有耀沒耀只是差兩個連攜跟buff覆蓋的舒適度而已 03/05 09:18
推 EricSimon: 港女指耀嘉音嗎? 03/06 22:54
推 LiNcUtT: 耀佳音啊,很明顯是90年代港星風格,還有出粵語歌 03/07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