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dnmJKwv ] 作者: clothg34569 (提拉) 看板: C_Chat 標題: [絕區] 沒有港女 伊芙琳要怎麼組啊? 時間: Tue Mar 4 21:49:06 2025 如題 因為1.6綑綁銷售 又不想抽量產型妮姬 打算兩個都跳過 所以就抽了伊芙琳 還吃了大保== 港女歪了所以沒有 那隊伍該怎麼組啊? 看了幾家不同的講解 一堆都只講耀/萊之類的配隊 也不少是測服的 又因為絕養角色成本很高所以沒辦法亂養來測 鳴就玩過幾次被影片吹很高然後難玩得要死的隊伍 問就是週回必須環境最強無法代用一生後悔人權確定 BOX怕踩4-9所以不敢貼 用文字的 限五 : 鯊 青 月 雅 伊 常駐五好像缺狼 大概 四星可以假設大部分都滿命 武器有哭泣啥的 硫磺石 還有雅專 這樣要怎麼組兩隊? 一隊應該是雅 柳 莉娜? 那另一隊伊芙琳帶隊 有看到雙輔或擊破的 輔好像露西很強 但又有說很難控 有沒有推薦的組隊? 希望有手法的講解或實戰影片更好 也麻煩不要推那種合軸仙人才打得動的隊伍 像隔壁甚麼龍鳳競速隊之類的== ------ https://i.imgur.com/DCQu8ai.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2.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41096148.A.EB9.html
Stat14: 妮可+露西+任一主C可以通關所有關卡 03/04 21:54
forsakesheep: 伊芙琳+露西+萊特/社長/青衣 03/04 21:55
forsakesheep: 露西操作那麼簡單哪會難控 03/04 21:55
wommow: 露西不是只要強化E放一下 右下跳支援就切人 很難控? 03/04 21:58
clothg34569: 窩不知道 是看到有留言說露西DEBUFF時間不好控的樣子 03/04 21:58
wommow: 露西是buff+攻 時間也比妮可DEBUFF降防長很多 03/04 22:01
clothg34569: 啊 我發現我講錯了 我文中是想講妮可 03/04 22:01
OldYuanshen: 你怎麼不去米哈遊版問 03/04 22:02
OldYuanshen: 為什麼box會踩4-9 03/04 22:02
wommow: 如果是妮可那的確很短要抓時間 03/04 22:03
OldYuanshen: 港女是誰啊 03/04 22:03
Stat14: 亂七八糟炒飯 03/04 22:06
clothg34569: 是可啦 轉過去好了 03/04 22: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lothg34569 (36.230.42.123 臺灣), 03/04/2025 22:11:21
Megacolon: 剩下的就露西妮可社長三取二,露西社長最簡單 03/04 22:24
Megacolon: 妮可要確保失衡的立場全覆蓋,可能有點難度要練習 03/04 22:24
coldcolour: 伊的手法蠻固定的 先攢滿3個燎索點跟燎火值 擊破打 03/04 22:28
coldcolour: 進失衡前先上好BUFF 然後進失衡打出四連攜(+1大招) 03/04 22:29
marlonlai: 伊的擊破隊友用青衣也行 手法就樓上那樣 若用社長的話 03/04 22:36
marlonlai: 因為社長是有能量時切出來錘 所以伊站場時間要多一點 03/04 22:38
science556: 港女XD KTV嗎 03/04 23:20
AI007: 1芙0歪了,沒這煩惱qq 03/04 23:34
TentoEtsu: 被一樓講完了 03/04 23:36
LiNcUtT: 拆cp不能忍 03/05 01:49
lime1207: 港女是誰呀。你還是回火星吧 阿鬼 03/05 03:21
efkfkp: 為什麼貼box會違反4-9? 03/05 04:13
skyofme: 強攻隊伍就雙支援不然就支援帶擊破,沒了 03/05 09:16
skyofme: 隊伍都長一樣只是合軸仙人天花板比你高而已 03/05 09:17
skyofme: 手法上有耀沒耀只是差兩個連攜跟buff覆蓋的舒適度而已 03/05 09:18
EricSimon: 港女指耀嘉音嗎? 03/06 22:54
LiNcUtT: 耀佳音啊,很明顯是90年代港星風格,還有出粵語歌 03/07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