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e7Cw8P2 ] 作者: Mayfly (Baccano) 看板: C_Chat 標題: [原神] 杜X的形象 各位覺得如何? 時間: Thu May 8 23:32:21 2025 改穿黑蕾絲防雷 https://i.imgur.com/S05u3uo.jpeg https://i.imgur.com/ts6b4ib.jpeg https://i.imgur.com/muMCAUD.jpeg 目前推特上已經開始長出二創了 杜林的人形像大概是軟儒龍正太 要叫阿老師哥哥 叫可琳姐姐 作為開服上古衛星之一,第一次地圖更新的雪山的主角,各位打幾分 是說他們是決定要大媚特媚了是不是 一口氣拿出愛可菲和師匠兩個典型美少女 再掏出兩個神父狂喜級小男孩(雖然一個好像自己就是神父之類的… 不過兩頭都賣我是沒啥意見就是 https://x.com/chenyileiFCC/status/1920316594242163166?t=evXgBgpPhUz_1Tt5VVGMaw&s =19 https://x.com/sanctuary_h/status/1920301538146177202?t=tKO_-dHnU84hO8mKaFyf9g&s= 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3.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46718344.A.64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yfly (114.136.243.68 臺灣), 05/08/2025 23:32:49
AntiEntropy: 可以開大車了嗎? 05/08 23:40
toruhana: 我好興奮啊啊啊 05/08 23:43
tom11725: 主要是杜林剛轉生還沒有神之眼,他更是來自深淵的產物 05/08 23:47
tom11725: 所鍊成的,他成為角色要用什麼屬性就很令人在意了 05/08 23:47
style84625: 不要黑絲/白絲小男孩都能接受 05/08 23:53
AntiEntropy: 阿貝多是突然就獲得神之眼,也沒理會 05/09 00:00
AntiEntropy: 其實可以參考芙芙吧,做出轉變(人類)的那一刻,杜 05/09 00:01
AntiEntropy: 林或許就已經獲得神之眼了吧? 05/09 00:01
rainnawind: 最好是跟剛轉化一樣裸上身的造型 05/09 00:07
rainnawind: 保持龍獸太的野性形象 05/09 00:08
AntiEntropy: 認真說,剛轉化應該是全裸(x 05/09 00:09
qq851211: 這張圖好像就頭的部分是官設 其他腦補的xd 期待後續再出 05/09 00:38
qq851211: 現了 05/09 00:38
beryllos: 所以杜林終於能實現文案的未了心願跟美麗的特瓦林貼貼? 05/09 00:52
lover19: 是要出幾個弱氣小男孩 05/09 00:52
AntiEntropy: 上次基尼奇到現在,才出一個塔利雅,有很多嗎? 05/09 00:54
AntiEntropy: 杜林連會不會實裝都不確定,你會通靈? 05/09 00:54
beryllos: http://i.imgur.com/IUFpyS8.jpg 05/09 00:54
lover19: 我的重點是開服至今弱氣小男孩數量不是最近幾個小男孩, 05/09 00:56
lover19: 你說的這倆根本也不是吧 05/09 00:56
rainnawind: 還是你只是在糾結小男孩不該弱氣 05/09 01:07
rainnawind: 感覺還好 弱氣代表就米卡和菲米尼兩個 05/09 01:07
pigpeachegg: 看起來像小甘雨 05/09 01:08
AntiEntropy: 誤會你的意思,我很抱歉 05/09 01:11
LIEN2021: 對正太無感 但這個很可愛餒 05/09 02:14
arnold3: 應該會轉化失敗黑化 05/09 03:26
arnold3: 大概過幾個版本後成為boss 最終散兵親手刀他 05/09 03:28
dearjohn: 可莉不知道喔 05/09 07:11
assassinrex: 師匠...美少女...(? 05/09 07:53
gap03052034: 他算跟散兵CP還是阿倍多CP阿((誤 05/09 08:23
pigniposhen: 又是原神策劃獎勵自己的小男孩 05/09 08:29
htiio: 留給我們的只有一條道路… 05/09 09:54
cauliflower: 雷澤在我眼裡其實也算弱氣 05/09 09:54
u950027: 怎感覺伏筆是煉金失敗準備黑化 說不定是入周本而不是卡池 05/09 11:28
violette0809: 從楓丹到現在女角出這麼多了 出點小男孩沒啥問題 05/09 11:44
AntiEntropy: 不出小男孩,你們又要說沒時間存石或者女角高級審美 05/09 12:04
tom11725: 你搞出國土練成陣結果失敗阿貝多會被笑一輩子 05/09 12:07
AntiEntropy: 這也不算國土練成陣,只有一個蒙德城大小 05/09 12:10
rp20031219: 出幾個敷衍肥宅 然後獎勵自己一堆臭甲 05/09 13:30
zukidelko: 像神魔最一開始的暗龍使那樣就不錯 貴氣正太很帥 05/09 13:43
kain: 對杜林人形的第一眼印象是科斯魔... 05/09 14:39
AntiEntropy: 科斯魔還真的有點神似的感覺耶 05/09 15:30
iphone55566: 黑化會讓阿貝多這波秀德飛起很尷尬吧 不覺得會再弄一 05/09 19:33
iphone55566: 次處理心魔的劇情 頂多短的 一來太多次了散就有過 05/09 19:34
iphone55566: 二來4.8就描寫過杜林 演到現在該打深淵外敵囉 05/09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