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tiEntropy: 可以開大車了嗎? 05/08 23:40
推 toruhana: 我好興奮啊啊啊 05/08 23:43
推 tom11725: 主要是杜林剛轉生還沒有神之眼,他更是來自深淵的產物 05/08 23:47
→ tom11725: 所鍊成的,他成為角色要用什麼屬性就很令人在意了 05/08 23:47
推 style84625: 不要黑絲/白絲小男孩都能接受 05/08 23:53
推 AntiEntropy: 阿貝多是突然就獲得神之眼,也沒理會 05/09 00:00
→ AntiEntropy: 其實可以參考芙芙吧,做出轉變(人類)的那一刻,杜 05/09 00:01
→ AntiEntropy: 林或許就已經獲得神之眼了吧? 05/09 00:01
推 rainnawind: 最好是跟剛轉化一樣裸上身的造型 05/09 00:07
→ rainnawind: 保持龍獸太的野性形象 05/09 00:08
→ AntiEntropy: 認真說,剛轉化應該是全裸(x 05/09 00:09
推 qq851211: 這張圖好像就頭的部分是官設 其他腦補的xd 期待後續再出 05/09 00:38
→ qq851211: 現了 05/09 00:38
推 beryllos: 所以杜林終於能實現文案的未了心願跟美麗的特瓦林貼貼? 05/09 00:52
→ lover19: 是要出幾個弱氣小男孩 05/09 00:52
推 AntiEntropy: 上次基尼奇到現在,才出一個塔利雅,有很多嗎? 05/09 00:54
→ AntiEntropy: 杜林連會不會實裝都不確定,你會通靈? 05/09 00:54
→ lover19: 我的重點是開服至今弱氣小男孩數量不是最近幾個小男孩, 05/09 00:56
→ lover19: 你說的這倆根本也不是吧 05/09 00:56
推 rainnawind: 還是你只是在糾結小男孩不該弱氣 05/09 01:07
→ rainnawind: 感覺還好 弱氣代表就米卡和菲米尼兩個 05/09 01:07
→ pigpeachegg: 看起來像小甘雨 05/09 01:08
推 AntiEntropy: 誤會你的意思,我很抱歉 05/09 01:11
推 LIEN2021: 對正太無感 但這個很可愛餒 05/09 02:14
推 arnold3: 應該會轉化失敗黑化 05/09 03:26
→ arnold3: 大概過幾個版本後成為boss 最終散兵親手刀他 05/09 03:28
推 dearjohn: 可莉不知道喔 05/09 07:11
推 assassinrex: 師匠...美少女...(? 05/09 07:53
推 gap03052034: 他算跟散兵CP還是阿倍多CP阿((誤 05/09 08:23
推 pigniposhen: 又是原神策劃獎勵自己的小男孩 05/09 08:29
→ htiio: 留給我們的只有一條道路… 05/09 09:54
→ cauliflower: 雷澤在我眼裡其實也算弱氣 05/09 09:54
推 u950027: 怎感覺伏筆是煉金失敗準備黑化 說不定是入周本而不是卡池 05/09 11:28
推 violette0809: 從楓丹到現在女角出這麼多了 出點小男孩沒啥問題 05/09 11:44
推 AntiEntropy: 不出小男孩,你們又要說沒時間存石或者女角高級審美 05/09 12:04
推 tom11725: 你搞出國土練成陣結果失敗阿貝多會被笑一輩子 05/09 12:07
推 AntiEntropy: 這也不算國土練成陣,只有一個蒙德城大小 05/09 12:10
推 rp20031219: 出幾個敷衍肥宅 然後獎勵自己一堆臭甲 05/09 13:30
推 zukidelko: 像神魔最一開始的暗龍使那樣就不錯 貴氣正太很帥 05/09 13:43
推 kain: 對杜林人形的第一眼印象是科斯魔... 05/09 14:39
推 AntiEntropy: 科斯魔還真的有點神似的感覺耶 05/09 15:30
推 iphone55566: 黑化會讓阿貝多這波秀德飛起很尷尬吧 不覺得會再弄一 05/09 19:33
→ iphone55566: 次處理心魔的劇情 頂多短的 一來太多次了散就有過 05/09 19:34
→ iphone55566: 二來4.8就描寫過杜林 演到現在該打深淵外敵囉 05/09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