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我正在黏貼一批用特多龍材質燙銀的紙盒, 因為紙盒頂部盒型特殊(像屋頂)成梯形, 梯形兩側我用雙面膠黏貼但放衣服進去後,過幾天就會蹦開一角很醜, 無法完全黏牢. 用白膠補救也補救不了,照樣蹦開... 感覺瞬間膠黏性不錯,但似乎會有"白化"問題, 爬了文也拜過辜狗大神,還是不太懂白化是什麼, 是因為瞬間膠的氣體揮發造成的結果嗎?? 已經買了瞬間膠液狀和膏狀的來黏貼看不出來有什麼異常. 但之後紙盒要用塑膠袋完全密封包裝,很擔心東西送出去會有狀況(白化). 現在正在考慮用寶麗龍膠,但又擔心黏性不夠... 明天就要把東西送出去了,好煩惱,好煩惱,大家可以些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29.205 ※ 編輯: carder 來自: 220.140.129.205 (04/05 13:34) ※ 編輯: carder 來自: 220.140.129.205 (04/05 13:37)
bohun:不是很懂特多龍材質是什麼,給張圖比較好理解 04/05 13:37
carder:其實我也不太懂,大概是一般看到的包裝盒上面有貼銀色的處裡 04/05 13:38
carder:歹勢,沒有圖,盒子在公司...我的廠商沒法解決,只能靠自己了 04/05 13:43
williamH:貼出照片來 大家一起幫你看看 04/05 13:49
williamH:用雙面膠的話 要訂工業用的 超黏= =+ 不過很難買 04/05 13:53
williamH:瞬間膠 用牙籤去沾來黏 降低白化的範圍 04/05 13:53
williamH:至於白化 就是膠的部份會變的有點白白霧霧的 04/05 13:54
carder:所以若盒邊沒有溢膠就不會白化嗎?? 04/05 14:09
edokawa:瞬間膠 04/05 14:30
pili0830:3M系列的比較推 04/05 15:14
ufo918:保利龍膠 以前作立體卡片用過 很好用 04/05 16:02
williamH:對 白化的只有接觸的地方.... 04/05 16:17
carder:圖來了,不過是用小畫家畫的...http://ppt.cc/L,kv 04/05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