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田宮的AB補土有兩種 一種快乾 一種高密度 我想問的不是他們乾燥需要的時間長短 而是想請教一下關於他們的保存期限= = 因為我只有拿一點點出來混合 不過他們的塑膠套已經被我剪開了 請問板上各位先進大德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保存方式? 大概可以擺多久? --
b00668880:太╭──╮ 看 回 03/25 17:11
b00668880:好 □-□≡ 來 到 ∫((\\\ 博這03/25 17:11
b00668880:了│▽ │ 我 了 ⊙ ⊙│士只03/25 17:11
b00668880:馬╰┬║╯ 們 過 │□ │ 是03/25 17:11
b00668880:提 ○╩○ 成 去 ╰┬┬╯ OP03/25 17:11
b00668880:! ╚═╝ 功 ○ ○ 啊03/25 1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163
duck60402:我是用夾鍊帶保存放在陰暗處,目前放兩年還可用 08/03 10:03
HSNU1151XU:哦哦 不過我就直接這樣放著超過半天了orz 08/03 10:05
G3WING:我的田宮ab補土放抽屜,沒任何包裝,放兩年多,混合後硬化 08/03 10:32
G3WING:速度變慢了,而且偶爾有無法硬化的情形>_< 08/03 10:34
HSNU1151XU:感謝兩位 我比較擔心他們會硬到變成不能用orz 08/03 11:42
duck60402:偷偷問一下 原po的id意思是學校+班級嗎@@? 08/03 12:03
HSNU1151XU:是的 是學長嗎@@? 08/03 12:07
duck60402:我1118@@ 你有參加學校模型社嘛? 08/03 12:09
HSNU1151XU:沒有 因為當時沒有經費ORZ 08/03 12:11
HSNU1151XU:但是我同學有參加 叫詩猛@@ 08/03 12:11
duck60402:喔喔@@ 有參加就會認識了XD 08/03 12:11
duck60402:因為社內都是代號 社員的原名我都不知道XD 08/03 12:13
hollynight:久放之後會硬化不完全...手邊這合放3.5年了 08/03 13:34
HSNU1151XU:偷偷上來 他一整年組了一隻HG攻擊鋼彈沒組好 最常掛在 08/03 17:23
HSNU1151XU:嘴邊的話就是 這叫做慢工出細活你懂不懂啊 08/03 17:24
duck60402:HG 好球喔@@ 大概知道是誰了XD 08/03 18:03
luhc:保存方式與 Duck大 相同+1. 08/03 18:13
luhc:如果,補土已有開始逐漸變硬的情況,就盡量早點用完這條補土吧! 08/0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