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vvy:ROBOT魂是玩具不算模型,請轉至PVC板或上網拍找比較快 02/10 00:17
→ astray00627:沒屋頂找找看吧..好像前幾天有看到...不便宜就是了.. 02/10 00:32
→ csrock2000:沒屋頂 是啥麼阿= =? 02/10 00:58
※ csrock2000:轉錄至看板 PVC-GK 02/10 00:59
→ rain42:上次才賣了 哈哈 網拍有現貨 02/10 01:08
→ sally910328:沒屋頂=露天 02/10 01:12
→ astray00627:我前陣子有收這隻...沒屋頂的數量也不多.不是很好找. 02/10 01:22
推 HSNUism:就定義來説,蘿蔔魂、聖衣神話都算模型 但本板不聊完成品 02/10 10:53
→ ASAKU581:原PO要問也是去Toy(玩具版)或是kachaball(轉蛋食玩討論 02/10 13:53
→ ASAKU581:版)才是,PVC-GK是玩具交易版,去那邊問不太對,一樓說的PVC 02/10 13:55
→ ASAKU581:版其實應該是kachaball版 02/1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