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 http://yuchulien.pixnet.net/blog/post/185384874 (圖多請小心服用) 相簿版 https://www.flickr.com/photos/yuchulien/sets/72157646052327940/ (17P) 2014 Model Family 軍事模型展 展出時間: 8/9-8/31 09:00-21:00 8/31中午12:00閉幕 展出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士林公民會館) 展場電話: (02)8861-1753 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delfamily15th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軍模展覽的訊息 剛好士林公民會館離我很近~就殺過去拍了一些照片 展覽在大門一進去的左右兩個展間 還有左邊展間的2F,一共三個主要的展出區域 現場95%以上的模型都有玻璃罩,會反光不是很好拍 而且燈光也不亮,只好開高ISO硬上 以下照片的實際作品都更精美哦~ 有空就到士林公民會館走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del/M.1408073926.A.25B.html cmuth:轉錄至看板 BigShiLin 08/15 11:40
findego: 推推 08/15 12:48
thx: 太帥了.. 然後好想要1/12小學課桌椅XD 08/15 12:49
Gamer1028: AFV那組不是很好組 要稍微有點功力 08/15 13:41
qk2007: 哇 太讚了!!! 08/15 18:45
kenjiojama: 看到原po的文章今天馬上跑去看...讚 08/15 19:54
owencyt: 今天剛去看,陸軍稍微少了一點,空軍海軍蠻多的,特別是 08/16 19:11
owencyt: 日、美、俄的模型蠻多的,樓上有現代軍事模型的雜誌, 08/16 19:12
owencyt: 填資料可以免費取閱 08/16 19:12
zengzeng: 值得去看!! 08/17 00:14
rtomato: 空軍還有9支白馬,滿特別的 08/17 17:29
asd00726: 推 圖超多XD 08/18 02:06
cmuth: 哈哈~狂拍了150張以上XD 不知有沒有漏的 08/1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