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SII:我一開始還很認真看..看到後來原來是要我們去上課 12/12 23:39
→ yenlingC:老實講 這版上到底是給版主洗文章數用的嗎? 12/13 23:06
→ wallsons:那你不會PO喔? 12/14 00:56
推 xd11223:至少這些文章都非常有用...!!! 12/14 09:50
→ bowbow88:說實在的... 洗文章有什麼用嗎? 12/14 10:06
推 alwaysearly:贊同,wallsons發的文章都很受用 12/14 12:36
推 buffon:老實講, 某樓是亂買被套所以跑來亂嗎 ? 12/15 00:06
推 shadowppt:洗文章要幹嘛 中二生嗎 12/15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