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防雷線---------------------------------- 我看的是原版,非3D版,爬了不少文,發現一線天的劇情似乎不容易理解 在這裡想問的是,為何最後小瀋陽去跟一線天收保護費時 雖然一副孬樣,卻好像還可以逼一線天要挖了自己雙眼 後來說不用,之後反而挨了他一拳 這段到底要表達什麼,實在是看不太懂[email protected]@ P.S.這片沒OST真的好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8926933.A.CB7.html ※ 編輯: demo3399 (1.171.41.124), 04/13/2015 20:15:56
hacedor: 一線天的劇情被剪掉一大堆,不用太在意了XD 04/13 20:21
SIMONKID: 現實比人強、宗師也是胸口中一槍就會死了。把葉問2跟雷 04/13 20:27
SIMONKID: 洛的香港背景一起看就會懂了。流氓與貪警的世界。 04/13 20:28
ott: http://disp.cc/b/18-6X00 (一代宗師 - ott板 - Disp BBS) 04/13 21:29
joegeist: 這部有發行OST喔 ~ 04/13 21:55
demo3399: 真的嗎?我有估狗過說,再估一次,感恩~ 04/13 23:01
ontherun3325: 蚊氫最愛的糞片 04/13 23:38
hsiangyukao: 還沒看過北美跟3D 我覺得原版真的很王家衛(不懂) 04/14 00:45
bigfeeru: 噓7F 04/14 02:53
Greentale: 戲院版、影碟版、3D版的剪輯好像都不太一樣 囧 04/14 09:23
Anzar: 幫推回,你為了噓7F那種人反而噓到原po是幹嘛啊 04/14 09:55
ThreeNG: #1JIrGb15 (movie) 這篇可以參考一下 04/14 13:20
ichbintony: 七樓有事嗎?自己程度跟不上就說文青? 04/16 15:39
ontherun3325: 有糞青崩潰了XD 04/2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