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a La Land本身就是一部過譽的電影 沒錯 這是一部好電影 但沒有那麼好 刻意的復古以及我個人覺得略嫌零碎的節奏 大大限制了演員的發揮 Ryan Gosling的巔峰就是Drive 那才是他該得獎的角色 至於最佳女主角看到Amy Adams沒有入圍就真的隨便了 一部屬於Hollywood的member berry能在自嗨獎上拿下這些獎項真的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5.0.6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88325061.A.6F6.html
thomasryo: 我也認同萊恩葛斯林的最好作品是落日車神 03/01 07:51
cappa: Drive最好看,藍色情人節演最好 03/01 07:54
lpbrother: https://youtu.be/i5ufgkJ-uVE 五樓想當Ryan Gosling 03/01 08:01
vickyfmtw: 同意,是好但沒有那麼好,overrated 03/01 08:23
vickyfmtw: 獎項不應該是看誰紅就頒給誰 03/01 08:24
candy04242: 一直說作品過譽心態到底是什麼 創作本來就沒有標準 一 03/01 08:34
candy04242: 直用自己的看法評判別人就是公正? 03/01 08:34
是啊 創作沒有標準 評審也有自己的理由 我也不是沒說理由 是沒全說啦 有點懶 所以大家來討論啊 崩潰什麼?
signm: 本來就過譽了,無法理解美國人只要歌舞片就得獎道理 03/01 08:42
poohwinnie: 復古太刻意+1,男主角的演技讓我以為他是素人orz 03/01 08:43
要玩復古 Girl Asleep是我看過近五年最強的 不服來辯
redzon: 所有電影在不喜歡的人眼中都是過譽的,這根本沒有客觀的 03/01 08:45
a9a99: 沒有過譽,拿下六獎合情合理 03/01 08:46
得不得獎只是種指標 每部電影本來就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我也不是不認同 就只是覺得不對我胃口 "如果"我是評審我不會覺得這部電影該得某些獎項而已
redzon: 標準。但lala在imdb上是今年入圍名單中最高分的也是事實。 03/01 08:47
討論有論點我都覺得很好 就算是相反意見我也不會認為是負面
kizuki0315: 中肯 03/01 09:00
zxcv4321: AA幹嘛入圍 這部根本發揮不了她演技 這篇文真的隨便了 03/01 09:03
nniouu: 中肯 03/01 09:06
aquablue: 中肯 03/01 09:21
chris3381: 沒差啦 之前imdb這9部討論版哪一部沒被說過譽的 03/01 09:22
開心看電影最重要
bestteam: 評審根本邊看邊說I Member就投下去了 03/01 09:25
thinline: 不能同意你更多,實在過譽了,男主角表現平平 03/01 09:29
整部片的重點就在最後的15分鐘 前面就是好萊塢的電影公式 meh...
chris3381: 這部會被一直提也是因為看的人在9部算最多 ps個人覺得l 03/01 09:33
chris3381: ion過譽 前段90分後段60 03/01 09:33
啊啊啊 我還沒看啊 這樣算被微爆雷嗎? 最不喜歡結局不夠力的電影惹
chris3381: 然後關鍵私心也過譽 我覺得這種傳記電影實在....頗普通 03/01 09:39
chris3381: 可能個人口味問題吧 03/01 09:39
chris3381: 關鍵也給我一點公式化的感覺 03/01 09:40
yoshiki0502: 本身也覺得這部過譽了,見人見智,嗚嗚比較希望雨蓓 03/01 09:40
yoshiki0502: 得獎 03/01 09:40
aoka: 關鍵很公式化,還虛構女主被強制分類廁所很噁心 03/01 09:45
a0970969135: 的確過譽,難怪會掃一堆獎 03/01 10:03
snowone: 啥廁所居然是虛構! 03/01 10:10
deadjack: 個人認為本屆有資格拿最佳影片的是月光赴湯海邊三選一 03/01 10:17
deadjack: 怎樣都輪不到樂來越愛你 03/01 10:17
moulinrouge: 同意樓上 03/01 10:19
lollop: 我也覺得過譽了 03/01 10:29
sky00275: 完全同意啊! 03/01 10:29
JustSa: 同意 其他部探討的議題還是比較廣 03/01 10:30
ellener: 最佳影片赴湯+1 03/01 10:30
eugene147258: 赴湯海邊看完都有一種韻味...很難說 03/01 10:37
eugene147258: 但被這樣的電影嚇到,非主流的節奏,卻很有故事性 03/01 10:38
Luos: 實在搞不懂這部有哪裡好看… 03/01 10:58
gidens: 大致上同意啦 但過譽這個詞實在很鳥 03/01 11:10
garrickhsu: 同意 今年真正好的只有關鍵少數 其他我都看不下去 根 03/01 11:11
garrickhsu: 本過譽 03/01 11:11
RachelMcAdam: 月光和赴湯,對故事有相似經歷的觀眾才比較有共鳴 03/01 11:12
garrickhsu: 覺得奧斯卡根本刻意忽略關鍵少數 03/01 11:12
garrickhsu: 月光也是過譽 好無聊的電影 03/01 11:12
RachelMcAdam: 拉拉鍊算是比較沒有文化/社會階級限制的類型 03/01 11:13
RachelMcAdam: 其實可以看看五年十年前的最佳影片入圍,經得起 03/01 11:13
RachelMcAdam: 時間考驗的也未必是當年得獎的 03/01 11:14
RachelMcAdam: #過譽 03/01 11:14
garrickhsu: 我覺得今年的月光根本經不起時間考驗 03/01 11:16
damnedfish: 好萊塢打手槍片 03/01 11:18
dawnnn317: 都過譽,全部都過譽 03/01 11:19
Heat13633: 經不起時間考驗 那拉拉鍊就能嗎 別搞笑了 03/01 11:19
chris3381: 關鍵少數算是成功的商業好片吧 但是若得獎才是過譽 03/01 11:21
garrickhsu: 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只有關鍵少數,lalaland和月光都不 03/01 11:21
garrickhsu: 行 03/01 11:21
es05440011: 關鍵少數劇情及背後含義都表現得很完整 絕對值得入圍 03/01 11:27
chris3381: 關鍵就是個工整公式化的好片~但是不認為他在這屆有多 03/01 11:31
chris3381: 突出 03/01 11:31
deadjack: 我看關鍵的時候一直想到十月的天空,我認為十月更好看 03/01 11:34
walkingwh: 月光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03/01 11:34
valentian: 去看時確實沒驚喜,歌舞表現不算很好,也覺得過譽。覺 03/01 11:35
valentian: 得是今年沒有大片www但還是會推薦別人看。 03/01 11:35
Leaflock: Oh——I member~(投票 03/01 11:36
valentian: 沒看過月光QQ關鍵少數值得入圍,但不到最佳 03/01 11:37
jameshihi: 依你評論的神邏輯,也難怪你不是評審 03/01 11:37
不然你來說說好在哪啊?
halfq: Drive真的超級好看 非常推薦 03/01 11:38
Fangmeyer: 關鍵少數除了演員外的其它部門都不是很突出 03/01 11:39
Leaflock: 不過原本以為這種老好萊塢的member berry會得說 03/01 11:39
Leaflock: 同意推文的最佳影片 月湯海三部則ㄧ 03/01 11:41
joey0602: 今年影片入圍水準都不錯了。除混進漫漫回家路這種水貨 03/01 11:42
smallGY: lala粉愛崩潰阿 03/01 11:44
joey0602: 不需要都必然影史級才不過譽吧…(是說這詞真的變好負面 03/01 11:45
gidens: 大部分時候會被記得很久的都不是得獎電影 03/01 11:46
gidens: 這個詞被用到喪失客觀性了... 完全沒有效果可言 03/01 11:47
我第一個想到的字是Overrated 有其他更好的翻法嗎?(認真問)
joey0602: 而去年出現影史級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然而大家都知道 03/01 11:50
joey0602: 奧斯卡不會給他影片,最後連導演也沒有 03/01 11:50
micbrimac: 前段劇情零碎多餘 又老梗 說是過譽沒問題 03/01 11:54
bigheadache: 這版就是一些自以為自己很懂的人 各種帶風向 呵呵 03/01 11:54
micbrimac: 得獎那麼多的原因就是他拍出了學院派最愛的電影 03/01 11:54
p86506: 今天奧斯卡片單好弱QQ 跟去年比起來 03/01 11:55
※ 編輯: howard21201 (135.0.62.54), 03/01/2017 11:57:27
chris3381: 高估怎麼樣 比較沒那麼負面 03/01 11:58
chris3381: 高估片 低估片 03/01 11:58
peterqlin: 憤怒道我倒覺得普欸 03/01 12:02
asoo571314: 名過其實? 03/01 12:03
asoo571314: 憤怒跟樂來在我心中等級差不多,劇情都不夠好 03/01 12:03
chris3381: 名過其實跟過譽好像都有負面的感覺 03/01 12:04
orzisme: 其他我都覺得很難說啦 但瘋狂麥斯絕對是影史幾十年後還會 03/01 12:05
killerexpo: Arrival是AA最該得的一部 03/01 12:05
orzisme: 繼續討論的電影 他的文戲看起來好像很少 可是要講的全都 03/01 12:06
orzisme: 在鏡頭語言裡了 03/01 12:06
orzisme: 就說商業大片還橫掃歐陸美國影評界獎 高冷的也不例外 這 03/01 12:09
orzisme: 就鳳毛麟角了 03/01 12:10
anjohn: 比較喜歡LALA,MAD MAX完全無感 03/01 12:13
pantani: 關鍵在於近年都沒有那種會成為經典等級的強片 03/01 12:14
pantani: 所以每部都是好片 但要說是最佳影片又不夠好 03/01 12:14
garrickhsu: 關鍵少數好太多了。月光跟lalaland的問題一樣,lalala 03/01 12:17
garrickhsu: nd是前段細碎拖沓,月光第三段跟前兩段落差也很大,莫 03/01 12:17
garrickhsu: 名其妙的文藝腔起來。所以月光和lalaland會名列今年最 03/01 12:17
garrickhsu: 佳影片前兩強很奇怪,關鍵少數劇情節奏還比較完整,而 03/01 12:17
garrickhsu: 且也有時代意義。月光的最佳影片根本過譽。 03/01 12:18
garrickhsu: 而且月光有幾個演員演技超尷尬,不像關鍵少數水準整齊 03/01 12:19
legendarysoy: 今年最有時代意義的是赴湯蹈火 因為他是紀錄當下 03/01 12:19
legendarysoy: 月光誰演技很尷尬? 月光群戲相當整齊阿 03/01 12:20
gidens: 就是overrated這個字被用爛啊XD 現在唯一可行可能就是改用 03/01 12:20
garrickhsu: 要說過譽我還覺得月光比較過譽呢,畢竟搶走了關鍵少數 03/01 12:21
gidens: 句子來表達原本的connotation 像是 整體而言不算上乘 03/01 12:21
garrickhsu: 的最佳影片。lalaland又沒搶走什麼特別的大獎。 03/01 12:21
legendarysoy: 月光是藝術小品 你拿通俗劇節奏當好壞的標準很奇怪 03/01 12:21
gidens: 當然要堅持用這個詞也可以 就是要承擔語境變換的風險 03/01 12:21
legendarysoy: 關鍵少數是個穩健的通俗劇 就跟姊妹一樣 還比姊妹議 03/01 12:23
garrickhsu: 長大後的Kevin演技超尷尬,就像lalaland的傳奇哥,都 03/01 12:24
legendarysoy: 題延伸更多 但他沒有到被誰搶走獎這種情況 03/01 12:24
garrickhsu: 拉低了該片的演技水準。 03/01 12:24
legendarysoy: ??? 成年Kevin演技三段最好吧 開始偽裝的強勢感 到 03/01 12:25
legendarysoy: 重遇初戀的顯露本質 這中間的細膩度比得獎阿里還好 03/01 12:26
legendarysoy: 抱歉看錯 還以為說男主 至於成年Kevin就是不功不過 03/01 12:27
cashko: 覺得不錯但沒有那麼好+1,算是挺討喜的 03/01 12:28
orzisme: 月光成年Kevin比傳奇哥會演很多吧...即使沒男主那麼棒 03/01 12:32
orzisme: 月光少年和關鍵少數都是這屆數一數二整齊的群戲 配角即使 03/01 12:33
orzisme: 男孩 03/01 12:33
garrickhsu: 關鍵少數整體都很好,成年k和傳奇他們兩個就是在比爛 03/01 12:34
garrickhsu: ,只是一個比較爛一個比較不爛而已 03/01 12:34
Grrr: 關鍵是很俗濫但拍得好的好萊塢製作,會在影史留名?哈 03/01 12:36
Grrr: 月光拿了一堆群戲,到底哪裡尷尬?第三段男主表現非常優秀 03/01 12:37
orzisme: 不到搶眼如阿里媽媽 但也都演得如其分 和爛根本不沾... 03/01 12:37
Grrr: 現在流行自己欣賞不來就喊過譽,人人都川普就對了 03/01 12:39
Grrr: 很多人無法分清楚:自己喜不喜歡跟作品好不好 這兩件事 03/01 12:40
joey0602: 我很喜歡看關鍵少數。社會議題、正向幽默。但不要害它 03/01 12:44
joey0602: 欸……有入圍覺得就是對影片的肯定 03/01 12:44
shodeah: 我是不太喜歡看到過譽兩字,因為變得不是檢討作品好壞而 03/01 12:46
shodeah: 是在檢討觀眾,自己不喜歡這作品無所謂但不要去過度追究 03/01 12:48
joey0602: 月光和關鍵少數群戲這項都蠻好。就像你不會說費德勒和 03/01 12:48
joey0602: 納達爾誰爛吧。都很優秀欸 03/01 12:48
shodeah: 別人喜好,自己跟別人的喜好是不衝突的 03/01 12:48
weiike: 關鍵少數電影普到不行,能撈到入圍就偷笑了 03/01 12:56
chris3381: 牽涉到獎項就會有衝突了XD 03/01 12:57
weiike: LALA也沒有不好,只是全球獎季把它推那麼高,是頗尷尬 03/01 12:59
shodeah: 多的是沒牽扯到獎項一樣會有人用過譽兩字 03/01 13:04
sleepyrat: 瘋狂麥斯改成在洛杉磯好萊塢折返跑,應該就會得獎~~XD 03/01 13:04
weiike: 瘋狂麥斯只有完美二字能形容!XD 03/01 13:06
shodeah: 實際上IMDb的評分也不算太低,只能說喜好有差別太在意 03/01 13:06
sgin: 我滿喜歡裡面的音樂及美術 但覺得不好看..悶文藝片 03/01 13:09
sgin: 我個人是喜歡文藝片的人 不後悔看這部囉 03/01 13:10
usoppp: 沒有過譽 純粹今年能打的太少 03/01 13:11
usoppp: 導致lala land可以趁勢造紀錄 03/01 13:11
orzisme: 瘋狂麥斯就是那種 30年後你小孩會在金馬影展看修復版放映 03/01 13:11
orzisme: 然後心想哇靠我老頭那年代電影現在看還這麼屌阿!? 03/01 13:12
cching1021: Mad Max就跟Drive一樣 你看完會驚聲讚嘆同時也知道它 03/01 13:21
kmichaelk: Amy Adams喔 03/01 13:21
cching1021: 們不可能會受奧斯卡重視 03/01 13:21
slowwater: 好但沒這麼好+1 03/01 13:25
joey0602: 去年最希望奧斯卡把導演獎給瘋狂麥斯 但最後連導演都沒 03/01 13:26
joey0602: 給 … 03/01 13:26
hero568: 想說赴湯蹈火男配沒拿可惜 原來他前幾年拿過奧斯卡影帝 03/01 13:47
chrispherd: 幸好最佳影片不是lala拿,要不然奧斯卡就成了好萊塢自 03/01 13:51
chrispherd: 嗨典禮。 03/01 13:51
nmnscha: 他應該學Viola去報男配可能就一座了噢 03/01 14:01
hiro1221: Mad Max其實之前就在金馬放過黑白版了 03/01 14:03
sleepyrat: Drive有拿到坎城影展導演獎~~ 03/01 14:03
tontonni: 推這篇,拉拉鏈真的無言 03/01 14:03
hiro1221: 其實就像現在看銀翼殺手的修復版還是會覺得很震撼 03/01 14:03
hiro1221: 拉拉鍊20年後... 03/01 14:04
sleepyrat: 一部歌舞片,只要紅了一首歌,片子就會一直被記得~~ 03/01 14:06
shui2005: 現在流行講別人過譽來凸顯自己很有sense ? XD 03/01 14:07
segabandai: 少酸了 單純就過譽這個詞最近被過度濫用 03/01 14:18
asdedc8899: 對,每個最佳影片都過譽 03/01 14:19
segabandai: 自己不喜歡主流片出來發個聲就要被酸 阿不就多數暴力 03/01 14:19
happylifewan: 是說異星入境為什麼那麼快就下檔˙˙˙ 03/01 14:20
newsoulth: 我覺得沒過譽耶,就剛好拿下這些獎 03/01 14:27
zzz41432: 推個 03/01 14:28
sleepyrat: LLL拍得太好吞,所以被認為過譽,不過這才是好萊塢精神 03/01 14:30
zitoneverwin: 別人噓一下就開始喊崩潰喔 怎麼看都是你崩潰 03/01 14:32
zitoneverwin: 喊段譽這麼爽 篇幅比小學生寫日記短 03/01 14:34
weiike: 不給米勒爺最佳導演是想等三部曲拍完才給嗎(翻白眼) 03/01 14:40
apexclimber: 難看 連續看兩天還沒看完 每次看個半小時就跑回ptt 03/01 14:46
apexclimber: 了 完全不吸引人 03/01 14:47
shui2005: 不覺得LLL好吞耶,全家去看只有我給超好評... 03/01 14:49
shui2005: 其他兩個人看不懂結局,兩個人覺得不喜歡結局。 03/01 14:49
candy04242: 只是覺得用過譽來評斷一個作品的好壞太武斷了....而且 03/01 14:51
candy04242: 男主角拿獎了嗎?最佳影片拿獎了嗎?到底過譽在哪 03/01 14:52
judas666: 月光要感同深受才看的懂它想表達的 03/01 14:59
Parker08: 覺得最佳影片該給La laland或赴湯蹈火 03/01 15:16
copy053: 是否過譽都是個人想法 03/01 15:20
copy053: 成為經典的電影都是時間造成的 03/01 15:21
copy053: 有沒有得獎是其次 03/01 15:21
copy053: 得獎也是泛主觀的 03/01 15:24
copy053: 電影要自己喜歡才是真的 03/01 15:24
barry60707: 你才過譽 你全家都過譽 03/01 15:31
WangDaMing: 又是過獄哥 妳今天過獄了嗎? 03/01 15:49
ownmylife: Drive真的好看 03/01 15:56
allenwu20100: Drive真的棒 lalaland 也是好電影啊 03/01 15:57
imuimm: 拉拉鍊只算是四平八穩的作品,但不算突出,太好來塢,我 03/01 16:21
imuimm: 喜歡赴湯蹈火遠勝LLL 03/01 16:22
goo1227: LLL神片好嗎~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03/01 16:29
darren2586: Overrated 03/01 16:37
weiike: 神片好氾濫...... 03/01 16:40
bloodpiece: 每部都過譽就飽啦 但LALALAND也沒到神片啊 03/01 16:51
bloodpiece: LALALAND還不到可以歸類神片來討論是不是過譽 03/01 16:51
拿了六個獎項 不算神片? 發大檢視一下很過分嗎?
goo1227: 我感覺自己的價值觀受到了質疑><不過每個人的神片片單絕 03/01 17:14
goo1227: 對很不一樣的~至於LLL不論是觀眾、影評、評審給的評價 03/01 17:14
goo1227: 均屬上乘,說過譽的話要質疑好多人 03/01 17:14
stockings: 同意這篇,但覺得Gosling演最好是藍色情人節,so deep 03/01 17:23
ChangeXD: 推奧斯卡真的很商業 03/01 17:25
Iamidiots: 20年後還會有人討論3L,moonlight連現在都沒人在乎 03/01 17:34
joey0602: Moonlight沒人在乎?踩影評季一直比LLL強的月光,好像會 03/01 17:39
joey0602: 打到自己臉欸 03/01 17:39
chris3381: 今年影評季最受注目跟數十年後還會被討論沒有正相關阿 03/01 17:43
chris3381: 非常多到現在都還被討論的片~都是不受到影評青睞的 03/01 17:43
joey0602: 是啊,但那位仁兄是說現在沒人在乎,結果一巴掌揮到自己 03/01 17:47
joey0602: 哦 03/01 17:47
bill93557063: 北美影評的確比較喜歡Moonlight 03/01 17:51
bill93557063: https://goo.gl/1cbQiM 03/01 17:58
weiike: 我好在乎《月光》喔,感謝奧斯卡"終於"有膽做出一個破天 03/01 18:02
weiike: 荒的正確選擇。 03/01 18:02
rosefan: drive經典之作 03/01 18:29
calculus9: 假會徵信社 03/01 18:32
TradePau: 你不就跟風一族 03/01 19:50
哪裡跟風了?
dahlia7357: 該拿獎的是進擊的鼓手,橫空出世毫不作做 03/01 19:55
dahlia7357: 進擊的jk西蒙斯海放今年影帝 03/01 19:56
dahlia7357: Lala跟伍迪愛倫的咖啡愛情,後者編劇強大多了 03/01 19:57
hsuzzzzz: 滾 03/01 20:01
電影版你開的?
sakyer: 藍色情人節超讚 03/01 20:29
seanlord: 看到過譽必噓 03/01 21:13
那就用名不符實吧
jmilu62316: 噓濫用過譽這個應是自謙的中文詞彙 03/01 21:17
好啦 好啦 名不符實啦
spolivia: 拍得雅俗共賞也礙到非要捧冷門片文青? 03/01 21:29
spolivia: 不喜歡就說人家過譽,真是有品味 03/01 21:29
juicedrink: 文青就是與眾不同才能突顯品味,一定要角色內心糾結才 03/01 21:39
juicedrink: 能入他的法眼。當年鐵達尼號還不是被一堆文青罵到臭頭 03/01 21:39
扣帽子很方便吼~
hydra6716: Drive好看 但我覺得很多人都可以演得很好 03/01 22:10
Finarfin: 不只原po 國外網友說overrated也不少 03/01 22:16
karena00145: 是可以預期沒得獎,但他已在這角色上可以發揮的情緒 03/01 22:51
karena00145: 動作表情皆收放自如如恰其分的刻劃角色靈魂!只是海 03/01 22:51
karena00145: 的角色的確是需要更深層更細膩的演技,而演的人做到 03/01 22:51
karena00145: 了! 03/01 22:51
karena00145: 過譽這下得太快了,此片強不是強在劇情,而且整齣作 03/01 22:58
karena00145: 品把舊東西改得合時宜兼具主流與非主流,整個電影五 03/01 22:58
karena00145: 感掌握十足出色,只用劇情討論有失公允,但的確ㄧ部 03/01 22:58
karena00145: 戲成功關鍵還是在於劇情所以它沒得最佳影片完全可以 03/01 22:58
karena00145: 理解! 03/01 22:58
pattda: 也不是劇情 是劇本 劇本寫的好才可以讓其它崗位有發揮 03/01 23:07
karena00145: 我的意思就是如此,它劇情用文字描述就是ㄧ個我們常 03/01 23:27
karena00145: 看到的愛情故事,但劇本把很多東西帶進去讓它超越了 03/01 23:27
karena00145: 普通的愛情故事,但比起議題更大(更沉重的)的好劇 03/01 23:28
karena00145: 本-有比較差嗎?不!但因為那些議題更大的東西要處理 03/01 23:28
karena00145: 得好難度相對高,所以Lalaland自然就被犧牲了(得獎 03/01 23:28
karena00145: 的只能有ㄧ個) 03/01 23:28
jyun34: overrated+1 還能看但沒到那麼神... 03/01 23:29
joyce31022: Drive好看 03/01 23:51
※ 編輯: howard21201 (135.0.62.54), 03/02/2017 01:53:39
kakotun: 過譽你說了算逆 第一句就倒彈 03/02 01:56
q076262018: 路人想法很重要? 03/02 09:33
gkh0315: 刺陵最棒,其他都過譽 03/02 09:39
ragunen: 幫補血 拉拉鍊本來就過譽了 03/02 12:32
Lamu: 過譽+1,看得很不耐煩 03/02 12:54
Eddward: 過譽 劇情真的不怎麼樣 中間看到有點不耐煩 03/02 13:59
gnps: 超級過譽,看得超級不耐煩,整部片一直大聲說著「我要得獎」 03/02 14:17
ayase707: 過譽文超好騙推文 嘻嘻 但還是沒爆 so sad 03/02 14:28
creek0611: 超愛drive 要來複習一下了 03/02 14:42
elapseregret: 很多人無法分清楚:自己喜不喜歡跟作品好不好 這 03/02 20:02
elapseregret: 兩件事+1 03/02 20:02
nn6211: 推drive 03/03 12:54
yufangshih: 我倒覺得LLL被捧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這部電影的主題就 03/03 14:54
yufangshih: 是好萊塢的故事,就跟大藝術家一樣(我覺得大藝術家也 03/03 14:55
yufangshih: 普普,但就是受大家喜愛),他們喜歡懷舊主題(午夜 03/03 14:56
yufangshih: 巴黎還記得吧),再加上這些就是他們的old days,所以 03/03 14:56
yufangshih: 正中電影人下懷啊~這部才是我認為本屆最政治正確的 03/03 14:57
yufangshih: 片,拍跟好萊塢多故事(美國夢?)誰不買單? 03/03 14:57
gn02118620: La la land放在哪一年都是得獎的強力競爭者 03/04 01:21
Barquinho: 過譽哥是你? 03/05 22:45
DreamerSun: Drive才難看吧 角色完全沒深度 03/05 23:09
DreamerSun: 撲克臉又台詞少,這該得獎? 03/05 23:09
oliver81405: 噓你的過譽 幼稚 05/14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