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看午夜場的 比較沒有人 但無奈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選了前一場21:30的 訂票的時候很驚訝才不到10人訂票 結果開演的時候 還是坐滿了 以上題外話 ------------------------------------------------------------------------------ 第一次是跟朋友去看的 很多小細節都沒有看到 回來看眾鄉民的心得文後 才發覺自己漏看了那麼多... 但不管有沒有漏看 都很想二刷! (好啦我承認大部分是因為Gal在WW裡面又帥又正 所以想再二刷XD) 這次二刷的重點在於... 載著杯麵送WW照片的車子車牌、天堂島的全景、Baby、旋轉門、冰淇淋、 說中文、無人之地、劍柄敲人、WW和Steve跳舞、Steve在塔上撥劉海、 WW炸到耳鳴聽Steve講話、WW大喊"NO!!!!!!!!!!"(好虐啊 QQ) 還有最後的"It's no about deserve, it's about what you believe, and I believe in love"那句 二刷的時候才發現"I used to want to save the world"台詞有首尾呼應 看完之後 情緒激動了一段時間 如果有朋友再找去看的話 或許會考慮去三刷... 但不會再自己跑去看第三次了 等DVD! http://imgur.com/TTfhp7i.gif
對了 在網路上看到有這個小片段 聽說是Gal自己加戲的(?) 但是今天去二刷的時候 從頭仔細看到尾都沒有這幕啊 還是我又錯過了 要去罰看第三次呢[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96943325.A.EAE.html
hotrain13: 這眨眼…被電到了 06/09 01:37
special30708: 有這幕? 06/09 01:43
TPhow: 動圖好正啊啊啊 06/09 01:50
icarus0508: 這是幕後花續 06/09 01:50
a3051107: 腦殘粉來推最後動圖啦~想請問那位大大有水管連結嗎@[email protected] 06/09 02:05
mysmalllamb: 結果車牌是幾號?JR...? 06/09 02:28
車牌號碼 "JL-828-VZM" 據說JL是Justice League 而828可能是預告在DC漫畫中828期中的內容 updated: 以上說法可信度似乎不高 感謝下面的板友提供比較有利之證據!
yalamina: 這畫面應該在小鎮廣場,有槍瞄準黛安娜背後,史提夫很帥 06/09 03:10
yalamina: 地開槍斃敵,然後黛安娜回頭,好像就被史提夫電到那一幕 06/09 03:10
而我被這眨眼電到翻掉XD
mssmall: 回頭甩髮那裏比較像海倫仙度斯(逃) 06/09 06:23
2017年最佳代言人了 光看那眨眼就夠了
snowsigh: 車牌是JL-828-VZM 06/09 07:06
感謝幫忙解答!
kazamisin: https://m.imgur.com/XR5rs6C 06/09 08:24
kazamisin: 花絮無誤 06/09 08:25
CavendishJr: 這段比較像幕後花絮的惡搞片段 06/09 08:37
k15464: 好正~~ 06/09 08:51
h3250sam: 好想二刷IMAX阿~~~哭哭 06/09 08:59
mssmall: 828據說是美漫828期的暗示 06/09 09:09
據說是暗示新惡勢力的出現 updated: 超人復活一說 似乎比較有說服力XD
kinnsan: 一般推測是Superman v2 #82 P8吧 超人復活XD 06/09 09:22
咦 這個說法好像比較有說服力XD
smallca: 求眨眼清楚版>////////< 06/09 09:34
kinnsan: 補充一下上面那個說法 是認為Z=2 反過來也是S 所以 06/09 09:40
kinnsan: VZM就是 V2 SM(Superman) 前面的828就是#82 P8 06/09 09:41
感謝K大完整解析!
icarus0508: 猜偵探漫漫828 內容是迷語人 感覺不太像 06/09 09:52
skygray2: 真的好正 06/09 10:12
超正的~~~看一次電一次 >//////<
Yatagarasu: 眨眼看起來是同卡喊卡以後加的XD 06/09 12:15
okada8752886: 以三刷 06/09 12:53
三刷預備!!!
peter080845: 已四刷 06/09 15:52
四刷太猛啦~~~是去看Gal的嗎XD
a0356482: 借問 劍柄敲人在哪一段?! 06/09 21:46
mssmall: Veld二樓德軍聚集處 黛安娜兩個旋轉踢 06/09 22:14
mssmall: 可以看到是用劍柄 06/09 22:15
peter080845: 預告片好像就看的到 一開始看還沒發現 06/10 02:28
PetWife: 也想再刷! 06/10 15:49
balanokia: 有回頭看 可是印象中是沒有睜眼 06/10 16:49
kuriko: 今天二刷跟原po的看點好像XD baby、冰淇淋都好可愛啊~~ 06/11 02:08
kuriko: 然後二刷才注意到Steve撥瀏海XD 覺得本來應該要NG的但導演 06/11 02:11
kuriko: 看了覺得實在太帥就決定用了(腦補很大) 06/11 02:11
撥瀏海那邊完全真情流露啊XD 而且真的帥! ※ 編輯: Gininderrr (36.231.230.142), 06/11/2017 15:20:07
LandGrave: 我一直注意到蓋兒腋下 想舔 06/2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