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上映日期 台灣: 6/6 歐洲: 6/6~6/8 中國: 6/15 美洲: 6/21~6/22 美國: 6/22 日本: 7/13 美國也太晚了吧 連中國都早美國一個禮拜 (搞不好美國人在當地上映前都可以在網路看中國偷拍的了= =) 這部是我見過產地比其他地區晚上映最誇張的大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81.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27288361.A.CD7.html ※ 編輯: HappyPorsche (61.56.181.200), 05/26/2018 07:12:03
currylovekuo: 避開死侍 05/26 07:59
currylovekuo: 觀念正確 05/26 07:59
IBIZA : 誰躲誰啊XD 05/26 08:27
IBIZA : 侏儸紀世界是因為世界杯足球6月14日開幕,把歐州的 05/26 08:30
IBIZA : 上映時間提前,然後原本排在6月第一週的死侍把時間 05/26 08:30
IBIZA : 提前躲侏儸紀 05/26 08:30
james80351 : 侏羅紀世界不算通膨排影史第五 這集有需要讓死侍2 05/26 08:52
james80351 : ? 05/26 08:52
HUNT007 : 侏羅紀跟死侍檔期差很遠吧 避開超人特功隊還差不多 05/26 08:53
BryceChang : ...什麼觀念 05/26 09:01
tiesto06202 : 日本7月才上不說? 05/26 09:03
xmaxwu : 日本一向很晚~ 05/26 09:04
currylovekuo: 如果能避開死侍不是可以再多賺一些嗎 05/26 09:10
cfy784533 : 侏羅紀本來就排在這個時間,反而是死侍避開他,結果 05/26 09:25
cfy784533 : 樓上硬要說是要避開死侍... 05/26 09:25
chihchuan : 所以結論是台灣太早上嗎xd 05/26 09:30
kukulee : 台灣整整提早半個月上映XD 05/26 09:35
kobe7 : 日本學生7月底才放暑假 05/26 09:45
poopooShaw : 有樓說到重點了,月底還有超人特攻隊耶,感覺這個才 05/26 09:49
poopooShaw : 該躲吧XDD 05/26 09:49
darren31112 : 請正名 禮讓 05/26 10:05
su43123 : 敬遠 05/26 10:11
CavendishJr : 是說侏羅紀討論度有點低,好像跟韓索羅差不多 05/26 10:13
ssize : 這樣就不能先嘴imdb幾分了? 05/26 10:14
crystalocean: 侏羅紀不用討論只要放映時間到想看的人自動會去看啊 05/26 10:17
yaiwuyi : 澳洲也是6月21 05/26 10:17
xxyyzz4901 : 日本晚一個月正常 嚴格來說是保護國片 05/26 10:23
shun01 : 所以台灣人也看世足的? 05/26 10:27
james885 : 你把《超級戰艦》放哪?亞洲區(含日本)都四月初上映 05/26 10:29
james885 : 美國那時等到五月中才上映! 05/26 10:30
james885 : IMDB參考網址:https://imdb.to/2kphbf3 05/26 10:30
IvnGoran : 北美票房應該狂砍一半回歸正常值 05/26 10:33
exile84cc : 日本這樣算快了吧 05/26 10:38
airflow : 日本連恐龍都要吹替 這樣算快了 05/26 10:41
znaooo : 日本這樣算早了 之前異形聖約晚更久 05/26 10:46
yahoo12 : 歐洲因為世界盃提前上映吧 05/26 10:48
oceanman : 台灣太早無誤 05/26 10:52
yua123 : 為什麼時間差距那麼大 05/26 10:57
Nikon610 : 推文讓人看了會想笑呢 05/26 10:59
Nikon610 : 小藍我來了~~~~~ 05/26 10:59
culoobalus : 侏羅紀根本不用討論,想看的人會直接去看,沒有討 05/26 11:03
shengchiu303: 已經訂好兩場的票了 05/26 11:03
culoobalus : 論的餘地 05/26 11:03
uglytrue : 死侍非漫威迷幾乎沒聽過 幹嘛需要避.... 05/26 11:07
crystalocean: 侏儸紀2預告剛出來時~台版是以小藍為主的預告片先放 05/26 11:07
yiayia0333 : 恐龍電影真的大小通吃,連我媽媽不去電影院的人都主 05/26 11:08
yiayia0333 : 動跟我說她要去看,上一次她進電影院也是因為看侏 05/26 11:08
yiayia0333 : 羅紀第一集www 05/26 11:08
longkiss0618: 台灣看電影真的很幸福 05/26 11:09
crystalocean: 和美版預告片是不同的~可見小藍在台很受歡迎~ 05/26 11:09
tenniset : 今年好看的電影太多,無法事先討論,都要看過才能討論 05/26 11:11
maxian30201 : 已經買了6/6的票啦!!! 05/26 11:19
laechan : 遲早的事 05/26 11:20
laechan : 比預售就好了,18x的死侍預售就輸人一大截 05/26 11:21
laechan : 侏羅紀世界我連二刷的票都買好了 05/26 11:22
harlenshaco : 侏儸紀這麼猛 根本the不讓 05/26 11:23
luffyaa : 是死侍要躲侏羅紀 不是侏羅紀要避開死侍。推文真的 05/26 11:28
luffyaa : 有笑點 05/26 11:28
shengchiu303: 侏羅紀目前四集加起來票房超過30億,是誰躲誰xD 05/26 11:31
ilovedandan : XDDDDDDDDDDD 侏儸紀第一集票房16億美金 誰躲誰? 05/26 11:52
ilovedandan : 你乾脆說禮讓好了 05/26 11:53
chigo520 : 上一部買情懷的這一部說真的會很多人看麼 05/26 11:53
luec810516 : 侏儸紀不需要避吧 完全老少咸宜 05/26 11:53
ilovedandan : 侏儸紀觀眾一堆小朋友去看情懷的? 呵呵 05/26 11:54
micbrimac : 侏儸紀再強 應該還是強不過世界盃啦XDD 05/26 11:56
bluemei : 明明就是死侍躲侏儸紀好嗎XD 05/26 11:57
zzzttt22 : 侏羅紀真的超威 連我一向不愛恐龍怪獸都看得超開心 05/26 11:59
zzzttt22 : 看完立刻回頭買前三集 現在也很期待上映日 05/26 11:59
aspired : 應該是要避開星戰之類的吧? 05/26 12:07
IBIZA : 是要避開世界盃啦... 05/26 12:08
IBIZA : 世足要開踢啦 台灣大概是最無感的國家之一 吧XD 05/26 12:08
poopooShaw : 這次星戰完全小品化 沒什麼好躲的 05/26 12:10
iongjenq : 日本都要重配日文版 05/26 12:11
shun01 : 恐龍>死侍>>>>>>>>>>>>韓索羅 05/26 12:13
shun01 : 韓索羅連新光都沒進MX4D 05/26 12:15
bye2007 : 某戲院 韓索羅都直接排在小廳了 大廳還是死侍 05/26 12:16
sam91109 : 觀眾群根本不一樣 是要避什麼== 05/26 12:19
IBIZA : 韓索羅台灣不用講了 首兩日都輸已經上映10天的死侍 05/26 12:24
IBIZA : 歐美看有沒有機會跟死侍差不多吧.. 05/26 12:24
IBIZA : han solo應該會賠很慘 預算是死侍的兩倍啊... 05/26 12:26
violetstar : 恐龍吃遍所有年齡層,反觀死侍,年長者的就不太買 05/26 12:43
s2657507 : 侏儸紀躲死侍XDD請轉就可版 05/26 12:43
violetstar : 單,小孩也看不懂裡面的梗,市場差那麼多是誰躲誰 05/26 12:43
Nikon610 : 快笑死XDDDD 05/26 12:51
yuxxoholic : currylovekuo就常常講一些不知所以的觀念啊,意外 05/26 12:57
yuxxoholic : 嗎 05/26 12:58
rapnose : 請問,日文版的歐文是叫小藍「哺露醬」嗎? 05/26 12:59
rapnose : 還是只有叫「哺露」? 05/26 13:00
shengchiu303: 某人的推文可以做成簽名檔 05/26 13:09
s2657507 : 漫威粉以為全世界都繞著漫威轉吧 05/26 13:20
Dodoro : 廢文 05/26 13:23
shengchiu303: 樓上Dodoro(jay5566)不是發更多廢文? 05/26 13:48
preppie : 美國人很少看盜版 05/26 13:56
tnit : solo的預算因為補拍的關係高到爆炸 05/26 14:21
aidansky0989: 臺灣領先全球 05/26 14:34
pattda : 台灣在大片來說每次都超早XD 這次還跟著歐洲提前 05/26 14:37
pattda : 哪招?XDD 不是應該跟大家一樣月中嗎 05/26 14:37
dreamtime09 : 侏羅紀世界真的是有夠難看的,沒想到票房這麼高 05/26 15:00
crazylincool: 漫威版有天才說要避開死特根本不意外啊 超級外行XD 05/26 15:28
Nikon610 : 第一集我是為了GLE進去看的 這一集我是為了小藍!! 05/26 15:43
ggttoo : 拜託侏儸紀從青年看到變大叔還想看~~~~ 05/26 16:41
et252784 : https://i.imgur.com/e1Qcb7X.jpg 05/26 16:44
alvis000 : 因為很好賣啊這部 05/26 16:44
alvis000 : 這部家長帶小孩看的比例很高 05/26 16:45
alvis000 : 最好避開熱門時段 05/26 16:46
jdklas : 侏羅紀真的很好賣 靠侏羅紀片商又可以多買一台跑車 05/26 18:50
jdklas : 惹 05/26 18:50
hehehehe : 某人真的是只看過漫威的電影開口閉口只會漫威zzz 05/26 20:08
longjjppo : 之前一直說時差 所以提早 明明就不是 05/26 20:40
playoff0728 : 台灣為何可以這麼早? 05/26 20:44
dorae0903 : 想起來了,一樓還綠了韓索羅 05/26 20:51
snowyba : 侏羅紀公園就是不會特別期待 但一上映一定要看 05/26 21:27
SE4NLN415 : 這程度 05/26 21:48
racoon151 : 我很少進電影院的,但侏羅紀就是會讓我想進去看。上 05/27 00:24
racoon151 : 次那部也有進去看 05/27 00:24
allen18880 : 那個curry id不是還沒20歲 05/27 01:07
vfiloveu : 對他們來說只是國片而已 有差嗎… 05/27 01:31
juliet1997 : 愛奇藝已經有了 看完了! 05/27 02:53
kraftwerk : 某id很多電影常識都沒有然後好多文都看到她在下面連 05/27 02:57
kraftwerk : 吠 05/27 02:57
yuxxoholic : a了一下id,還認真是高中生,難怪 05/27 03:08
iceafu : 侏羅紀公園系列風靡時他還沒出生啊XD 05/27 03:59
iceafu : 對現在高中孩子來說 漫威宇宙就是他們童年無誤 05/27 03:59
crazylincool: 這等級以為是國中生 05/27 07:00
xxFreedom : 小藍~~ 05/27 07:07
jeff23031 : 我漫威粉,我也覺得死侍在避開侏羅紀世界檔期 05/27 11:04
fivemoonsky8: DP2跟侏羅紀的客層不重覆吧? 05/27 13:37
shengchiu303: 侏羅紀世界老少通吃,哪裡跟死侍沒重複? 05/27 14:10
poopooShaw : 原來不只我對那個ID有點反感 05/27 14:21
pipitruck : 侏儸紀上次二刷 這次也很期待 05/27 15:06
attack0127 : 侏羅紀就算糞我也買單~☆恐龍迷☆ 05/28 07:30
maxian30201 : 恐龍片就算沒有劇情 恐龍跑來跑去我也是很可以 05/28 12:28
exrickey : 侏羅紀從小看到大,還會有人不知道,看來這版真年 05/28 14:11
exrickey : 輕,難怪一堆漫威迷哈 05/28 14:11
PollyC : 侏羅紀我一定買票看大螢幕 05/30 22:45
Sunblacktea : 侏羅紀老少通吃啊XDDD 06/01 20:02
Sunblacktea : 有恐龍我就看! 06/01 20:02
hsing7414 : 台灣是電影新上映的指標,好像很有參考意義 06/0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