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雷頁 看完水行俠有幾個疑問,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罰去重看QQ 1.記得JL中阿蝙問水行俠不是能跟魚說話嗎? 水行俠回說是水在說話 (the water does the talking) 但在阿瓜麵裡他又可以直接跟魚說話(? 2.JL裡的梅拉好像說過說她父母死了之後讓阿瓜麵的女王媽媽扶養長大 但阿瓜麵裡她爸爸還在阿? 3.另外電影前段大家提到三叉戟都認為只是傳說,也沒有人知道三叉戟在哪裡 而且要到三叉戟所在地看起來難度非常高 但為什麼阿瓜去拿三叉戟時海怪說看過無數人在他面前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6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44751558.A.B57.html ※ 編輯: yingchu1122 (59.125.66.109), 12/14/2018 09:39:27
Yatagarasu : 跟水說話感覺比較文青比較潮(喂 12/14 09:41
icarus0508 : 2是bug 3倒是可以說亞特蘭王世不知不代表其他人 12/14 09:45
icarus0508 : 不知 12/14 09:45
icarus0508 : 1 就是比較潮的說法 12/14 09:45
yingchu1122 : 所以1其實就是阿瓜裝文青的概念嗎XD 12/14 09:46
※ 編輯: yingchu1122 (59.125.66.109), 12/14/2018 09:46:24
Yatagarasu : 3.可能是早期很多人找吧,海怪有說很久沒吃了 12/14 09:46
chris3381 : 把JL當作黑歷史忘掉比較好吧?XD 12/14 09:53
Yatagarasu : 2的部分這集梅拉還是有說從小跟歐姆受女王教誨 12/14 09:54
Yatagarasu : 感覺算保留部分設定吧 12/14 09:55
s82015969 : 海怪守了幾千年了 亞特蘭提斯或許只是最近幾百年沒 12/14 10:04
s82015969 : 人去挑戰而已 12/14 10:04
YumingHuang : JL裡關於水行俠的設定都忘光了,囧 12/14 10:20
IS5F5566 : 我剛好有買JL數位版,再看一下梅拉當時的台詞。她是 12/14 10:21
IS5F5566 : 說她的父母當時也參與大戰,但沒有說他們死了,這個 12/14 10:21
IS5F5566 : 大戰應該不是荒野狼當初第一次入侵地球時的大戰,因 12/14 10:21
IS5F5566 : 為他們沒有像雅馬遜人長壽。這應該是指當時海底有發 12/14 10:21
IS5F5566 : 生過自己的內戰這類(像是王位爭奪吧?我猜),這應 12/14 10:21
IS5F5566 : 該也是當時阿瓜的母親為什麼會受傷漂到陸地的原因吧 12/14 10:21
IS5F5566 : (也是我猜)。 12/14 10:21
IS5F5566 : 這裡頭太多伏筆。 12/14 10:23
IS5F5566 : 第三點沒什麼好解釋的吧,幾千年了總是會有像武爾科 12/14 10:33
IS5F5566 : 這樣的人找三叉戟下落,並不是沒有。 12/14 10:33
Arlen7119 : 3可能是因為知道的人都死了啊…… 12/14 10:41
Arlen7119 : 沒有人找得到不就變成傳說 12/14 10:42
Johseagull : 我連阿瓜在JL做了什麼都不記得.. 12/14 10:53
briareus : 3 女王就是挑戰失敗,送去海溝的有機會挑戰 12/14 11:04
orzmaster : ⒊從海溝被追殺,一路逃就會到三叉戟的所在地 12/14 11:10
orzmaster : 那地方只能進不能出啊 12/14 11:10
s7503228 : 湄拉沒說父母死了吧 只說給女王帶大 12/14 12:29
as981134 : 3我覺得 主角是第一個循正式方法看海王資訊來的 12/14 12:33
as981134 : 但在這之前有很多類似他媽迷路進來的 12/14 12:33
as981134 : 然後要出去就只能去挑戰拿三叉回家 12/14 12:33
as981134 : 但也可以說海王不是只留一條線索 只是久了剩沒幾條 12/14 12:36
mindy201 : 1就是隨便哈啦啦 水也是他可以掌控的東西 意思就是 12/14 13:43
mindy201 : 在水裡他想幹嘛就幹嘛。2忘了 3應該是指全世界各地 12/14 13:43
mindy201 : 吧?的確有可能水行俠他弟弟那一代人都不知道吧 12/14 13:43
mindy201 : 然後前面有人說的 知道在哪的人都死了或回不去(女王 12/14 13:46
mindy201 : ) 這種事久了自然就變成傳說。 12/14 13:46
firezeus : 找到的都被吃了,唯一活下來的女王也出不去,誰能證 12/14 15:30
firezeus : 實海怪和槍的存在? 12/14 15:30
hungi : D.C. 就是沒有規劃 12/14 15:43
busters0 : JL=黑歷史 12/14 16:03
faang : 這集他似乎連操控水都無法,都是女角在控 12/14 16:11
david624 : 3. 因為都被吃掉了 沒有機會說出在哪 12/14 17:29
icarus0508 : 阿瓜本來就不會控水 只能簡單排水 操水術是媚 12/14 18:06
icarus0508 : 拉的能力 12/14 18:06
yang86710 : 3.完全沒有問題啊幾千年來總會有人去找 啊去找的人 12/14 22:18
yang86710 : 就算看到三叉戟但都死了都消失了 所以三叉戟的下落 12/14 22:18
yang86710 : 就等於沒有人知道 變成傳說也是合理的 12/14 22:18
GLOCK18 : 之前拿的人都不用瓶子膩 還是拿了會放回去 12/14 23:46
newgunden : 上一個拿的還在那邊等呢 亞瑟拿王才放手的 12/15 01:24
drcula : 沒事就丟人進海溝,沒被魚怪啃死,夠強能進核心, 12/15 15:34
drcula : 自然會想出來去挑戰克拉森 12/15 15:34
drcula : 20年前才丟了一個女王媽,幾千年搞不好丟過上萬人 12/15 15:35
drcula : 都有 12/15 15:35
hellobobobo : 所以才說請把JL從DC宇宙刪掉… 12/15 22:11
hellobobobo : 3. 當然不知道三叉戟的存在,去找的沒人回來過 12/15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