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問一下 剛看完小丑 我真心覺得小丑的演技跟神一樣 看完為之震撼 說真的 台灣有男藝人能拼嗎? 最近得獎的金鐘獎視帝 可以跟他拼一下輸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00.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681051.A.292.html
TomRiddle : 沒有10/10 12:17
※ 編輯: fawangching (101.15.200.33 臺灣), 10/10/2019 12:21:08
spartaucs896: 某市長 10/10 12:20
nene3 : 許不了啊 10/10 12:25
LiveInNow : 演技好就是他比不上希斯萊傑的原因 一個是好演員 10/10 12:26
LiveInNow : 一個和小丑融為一體 10/10 12:26
zakijudelo : 李淳,以他的外型,要演前半段善良的一面應該沒問題 10/10 12:26
zakijudelo : ,後續能怎樣入魔,可以參考目擊者 10/10 12:26
ganztoll22 : 光是想像了一下幾個台灣演員演這 整個就開始尷尬癌 10/10 12:27
ammon : 請問戲中瓦昆和小丑分開了嗎? 10/10 12:27
zelsatan : 為了捧希斯萊傑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10/10 12:30
GoldX5 : 真不知道在這邊貶台灣演員的今年看幾部國片 10/10 12:32
Hilferding : 就覺得爛所以不看 很奇怪嗎?@@ 10/10 12:33
tim200513 : 根據4樓講的一定又要講說希斯萊傑是演小丑走不出來 10/10 12:34
tim200513 : 自殺的,先打預防針別再說這種假消息了 10/10 12:34
chenyoung411: 沒有 10/10 12:39
Jokering5566: 梁朝偉 10/10 12:39
dick929 : 認真說許效舜,以丑角示人,但內心很細膩 10/10 12:41
GoldX5 : 沒看過就說爛當然奇怪阿,你不覺得奇怪是你的問題 10/10 12:43
GoldX5 : 我們除了遺憾還能說甚麼 10/10 12:44
ganztoll22 : 目前國片根本沒那麼大空間發揮演技,還是有人以為只 10/10 12:44
ganztoll22 : +歇斯底里大叫就是演技好?現在只要口白部分不要唸 10/10 12:44
ganztoll22 : 舞台劇就很欣慰了 10/10 12:44
puppetired : 我還沒有想到~~~~~~~~~~~~先保留一下~~~~~~ 10/10 12:45
j53372 : 老藝人,金士傑 10/10 12:49
s24066774 : 薪水一樣再來要求一樣演技 10/10 12:53
IKUZO : 屈中恆?? 10/10 12:56
leisesnow : 金士傑在繡春刀中的魏忠賢,癲狂冷徹令人不寒而慄。 10/10 12:56
terry1043 : 打開中天 10/10 12:58
tigerface : 想看馬景濤演小丑 10/10 13:02
cloudpart2 : 某總統候選人 10/10 13:02
busters0 : 高雄市長 10/10 13:04
Caninee : 希斯萊傑很不錯 但也不到神 10/10 13:10
GGdong : 韓國瑜 10/10 13:15
k6635285619 : 韓國瑜啊 10/10 13:16
k6635285619 : 他媽的 10/10 13:16
jc10755 : 新聞台打開就看的到 10/10 13:18
originbook : 為啥好好的看個電影要置入政治啊 台灣沒政治以外的 10/10 13:19
originbook : 事了嗎? 10/10 13:19
rtfgyrtfgy : 跟希斯萊傑就呈現不一樣的東西就硬要扯在一起褒貶 10/10 13:20
zucad : 卡啦 10/10 13:24
depe5175 : 我知道有一個跟小丑融為一體的男人 10/10 13:28
ningwnick : 看完台片更覺得完全沒人有演技。 10/10 13:32
heather0116 : 吳慷仁 10/10 13:32
jay0117 : 那個男人是不是差點被國旗砸到? 10/10 13:33
fishouse : 韓國魚 一個已經跟小丑融為一體的演員 10/10 13:33
PttGod : n 10/10 13:35
rubeinlove : 4樓的論調真的看的很煩,希斯甚至不是什麼方法派, 10/10 13:39
rubeinlove : 他下戲就是下戲了。不是說他演的不好,而是什麼合而 10/10 13:40
rubeinlove : 為一的講法實在很搞笑,也不尊重這兩個好演員 10/10 13:40
kukuba : 李立群,這角色還是有點年紀好 10/10 13:40
ococ6798 : 李天柱 10/10 13:40
rainfruit : 韓國於 10/10 13:42
smile6615 : 小丑真的好看 推許不了 10/10 13:46
toastegg : 一個好的演員也是要有好的劇本... 10/10 13:48
jay0117 : 金士傑演技比他好 這是歲月磨出來的 這樣比不公平 10/10 13:50
vehuo : 我覺得燜鍋那幾位...演戲應該也很厲害 10/10 13:50
Yunk : PTT已經淪陷 一堆____帳號不扯政治好像會活不下去 10/10 13:51
kizuki0315 : 金仕傑勉強演到六成... 10/10 13:53
a9a99 : 香港就黃秋生~李淳應該是可以試試看 10/10 13:58
a9a99 : 又想到吳鎮宇也可以~香港比較多 10/10 13:59
diablokoyou : https://i.imgur.com/lZmqvf0.jpg 10/10 14:00
kennyhen : 李天柱 10/10 14:01
NanaoNaru : 希粉真的很煩 10/10 14:04
Abobe : 招積哥啦 10/10 14:10
firemm444 : 某人的推文的確跟小丑合為一體了 10/10 14:12
AlwaySmile : 沒有 這樣你爽了嗎? 10/10 14:13
AlwaySmile : 然後看個小丑就整天吹 還是建議你多看一點電影 10/10 14:13
AlwaySmile : 再來談 10/10 14:13
kooyoo1144 : 很好奇樓上看了多少電影 10/10 14:14
jay0117 : 小丑沒演的很厲害阿 是在吹什麼? 10/10 14:15
GUDU : ............. 10/10 14:15
beryl0527 : 金士傑+1,繡春刀笑的人發寒 10/10 14:23
Vick753 : 拜託..日劇韓劇一堆演技比台灣好的好嗎 不用比到小 10/10 14:28
Vick753 : 丑 10/10 14:28
sturmpionier: 政治圖可以水桶了 10/10 14:29
angus0321 : 吳鈴山 10/10 14:31
SC30mvp : 沒有 10/10 14:38
Forcexxx : ...... 10/10 14:52
Luvsic : 融為一體,ㄏㄏ 10/10 14:58
Luvsic : 去認識一下表演體系再來發表評論吧 10/10 14:58
Luvsic : 純噓四樓 10/10 14:58
GivemeApen : 高譚市有小丑 高雄也有啊 10/10 15:05
kiwiho : 政治魔人來幹嘛噁心死了,八卦版不夠要過來 10/10 15:17
vin850411 : 講韓國瑜的是有沒有看過電影啊 10/10 15:18
a9a99 : 很多人根本沒看過電影~今天國慶日來亂的 10/10 15:38
huangyuhung : 看到希斯萊傑被跟小丑連接成這樣都想問 如果當初他 10/10 15:38
huangyuhung : 沒有死 那他跟小丑還會被連接並捧的這麼高嗎 10/10 15:38
KittyDog : 沒有啊 小丑最強 台灣被打趴 可以嗎 10/10 15:47
AbianMa19 : 韓國瑜 10/10 15:47
a9a99 : 不過看留言好像滿多人喜歡韓國瑜的(抖) 10/10 15:48
andylai1997 : 應該說全世界能演的比瓦昆好的沒幾個 10/10 15:50
pttha : 88888 10/10 15:51
sylvia25856 : 希斯萊傑演得好 但是劇本也吃香 事實上比他演技好 10/10 15:52
sylvia25856 : 的也是一票 沒有想像中神到不可比擬好嗎 10/10 15:52
a9a99 : 應該說西斯萊傑有抓到這個角色的精髓 10/10 15:58
a9a99 : 但是也不能僅止於這個角色就說西斯萊傑演技好 10/10 15:59
james1201 : 高譚市的小丑 演技大輸 高雄市的小丑 10/10 16:08
mileshbk29 : 金士傑確實有這個實力 10/10 16:13
jeffbear79 : 高譚市的小丑演技大贏啊,高雄市的沒在演 10/10 16:15
light516 : 台灣男藝人一堆都小丑阿,是廢到笑的那種 10/10 16:27
xd4664 : 跟神一樣 第一次看電影喔 10/10 16:29
batmanrung : 高O市的辣個男人 10/10 16:38
psypoorer : 許不了 10/10 16:41
blueweave : 李康生我覺得可以 10/10 16:41
femlro : 貼政治圖的在我黑名單 呵呵 選舉要到了 10/10 16:46
vking223 : 香港的可以找黃秋生,吳鎮宇 10/10 16:50
wolid : 我也許可以試試 10/10 16:54
msnobody : 推薦黃健瑋 10/10 16:55
vancepeng : 再貼 我就越不想投票ㄏ 10/10 16:55
Magic0312 : 希斯版如果沒有黑暗騎士劇情加成,人也還活著,不 10/10 16:58
Magic0312 : 知道評價會不會有現在一半 10/10 16:58
timmyyeh : 豆導 10/10 17:12
PttGod : 任達華 10/10 17:14
ooxx0203 : 王惠五 10/10 17:17
MGou : 鈕承澤 10/10 17:30
maxiiiii : 希斯萊傑還是比較強 10/10 17:30
ejru65m4 : 圖跟新聞可以上了 注意時間差 10/10 17:30
tom82124 : 辣個發大財的傳說啊 10/10 17:46
kandazin18 : 說沒演很厲害的? 10/10 17:51
raniolee : 陳水扁 10/10 17:56
Leika : 金士傑 10/10 18:01
ailedeciel : 認真回,第一個想到莊凱勛。 10/10 18:02
ailedeciel : 吳慷仁有演過一個有些類似小丑那樣邊緣人的角色了 10/10 18:02
ailedeciel : ,可能要有大突破才行了。 10/10 18:02
mokjb4a : 韓粉是在崩潰什麼啦XDDDDD 10/10 18:04
AfterEffect : 覺得有,但可能不是檯面上紅的。很少.....大部分一 10/10 18:08
AfterEffect : 堆得獎的其實都演技刻意誇張 10/10 18:08
sammy0411 : 政治文退散 10/10 18:19
SXL77 : 雙標無邏輯又反智的綠粉洗政治文洗到這啦? 10/10 18:47
a543376998 : 金老師 10/10 18:59
sky215223 : 韓導 10/10 19:13
kitty0910 : 沒必要貶低台灣演員 10/10 19:16
chinikip99 : 韓粉崩潰哈哈 10/10 19:22
LuMya : 不可能 萬中選一 10/10 19:38
aflan5420 : 韓市長 10/10 19:56
fingers : 柯p 10/10 20:02
bonny5566 : 演員柯文哲 10/10 20:03
ryan611 : 我們有變色龍,演技不下小丑~ 10/10 20:14
sws6815657 : http://i.imgur.com/mKsg2Gt.jpg 10/10 20:26
Jason0813 : 博恩可以試試看 比較能抓到心境 10/10 20:31
protoss97 : 現在是蟑螂亂竄嗎?我以為這是電影版耶 10/10 21:07
phyBomber : 蟑螂滾去吃屎好嗎 10/10 21:35
arms6806 : 江國賓 10/10 22:38
TheDragonBug: 市長辯論會拿去看一看 10/10 22:40
Eileen1116 : 你願意學著看國片嗎? 10/10 23:03
mhqiou : 邱澤 10/10 23:49
deanisme : 莊凱勛+1 10/10 23:52
kf144418 : 韓導啊 10/11 00:25
winnietslock: 台灣能不能寫出同規格的劇情都是問題了 10/11 00:29
orangelin76 : 柯叔元 10/11 00:38
tim790809 : 看推文快笑死XDD 10/11 10:37
peiiii : 圖片好笑 10/11 11:33
prereality : 那維勛的笑有帶一點邪氣,感覺很適合 10/11 13:18
miracle1215 : 1450真夠廢了 酸韓導就算了 連柯也抹 然後再把罵的 10/11 13:23
miracle1215 : 人全部抹成韓粉 真的有夠垃圾 10/11 13:23
WDYY : 鈕承澤? 10/11 14:06
bye2007 : 沒有 10/11 20:36
NTUKIRA : 希斯萊傑是某些人緊抱不放的神主牌 10/11 21:44
maiyatin : No 10/11 22:05
shenzhu : 推樓上ail的吳慷仁,那部電影叫白蟻,吳慷仁也是為 10/12 00:56
shenzhu : 戲瘦了好多。不比較演技,但身為演員的敬業精神我 10/12 00:56
shenzhu : 覺得都一樣很棒 10/12 00:56
kumabear903 : 我也覺得亦正亦邪的莊凱勛可以 10/12 01:31
senria : 豆導 10/12 08:33
ldeathkiller: 溫昇豪 10/12 19:15
berry5277 : 老實說吳慷仁應該可以 10/12 21:14
jiemayday : 電影版可以不要洗政治文嗎?愛吵政治的1450已經夠多 10/12 23:25
jiemayday : 了 一直污染PTT 10/12 23:25
nk : 夏靖庭 10/13 02:27
susuqi : 吳慷仁 在與惡裡面太油了.... 10/13 10:17
forever920fv: 那維勳蠻適合 10/13 15:01
LesMiz : 李淳+1,目擊者的他真的有種純粹的變態,又可以用 10/13 16:22
LesMiz : 老實包裝。 10/13 16:22
LesMiz : 莊凱勛惡的部分超可以,但弱的有點難想像。他的角 10/13 16:24
LesMiz : 色都比較強勢。 10/13 16:24
LesMiz : 博恩太貴氣了 10/13 16:25
qqcc023 : 想到演露西的那個台灣演員 10/13 19:13
faker007 : 怎麼可能有 這種小島 10/17 18:53
healerfan : 金士傑 10/20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