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瞎了這劇情 還打什麼中途島 聯合艦隊直接登陸美西 二戰就結束了 日本高層腦袋有洞嗎 還打中途島 主動送頭被逆轉 再來日本空軍零戰史實是超級菁英 還被美軍後座射手打掉超多架 被咬尾的反而各種虐翻咬尾的 是不是偷買了淘寶戰地5外掛 美軍開飛機艙罩都開著 完全不怕子彈打進來 俯衝的時候防空機槍彈就在旁邊炸開 也照樣飛 也不會死 不會受傷 就看到日本派一些空軍去攻擊中途島 就沒下文 航艦上一些飛機一直換裝 也不起飛 美軍的話都是業餘 沒有實戰經驗 會俯衝轟炸的隊長 就算是菁英了 結果就幾個菁英帶菜鳥 就幹爆日本的所有航艦 然後美軍也是智障 有核動力潛艦不發飛彈 硬要射魚雷 還斷成兩截 美軍不知道是故意裝弱還是怎樣 空軍都能轟炸東京了 打個中途島還抖的要死 不過沒差 上帝總是站在美國人這邊 有英雄光環 只是中途島打贏 幹嘛不直接登陸日本 日本航艦都沈光了 空軍飛行員全部損失 美軍接下來隨便打樂勝 還可以拖到1945 看來美日兩軍主帥都是腦洞 還有爛翻譯 Leutinent翻成上尉 空軍飛行員卻得到海軍十字勳章 瞎爆 本片跟鋼鐵英雄都是抗日神劇 說明了只要運氣好 大家都可以當上世界警察 就不要哪天 中共亂射核彈炸爆美軍航母群 以後好萊塢都要放戰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44.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485575.A.E51.html
s24066774 : 二戰沒有空軍 11/11 23:20
THEKYLE : 二戰只有海航跟陸航 11/11 23:23
Swallow43 : 這篇反串 11/11 23:26
darkMood : 可憐 11/11 23:27
wetland : 整篇可以當簽名檔笑 11/11 23:31
THEKYLE : 再補個噓 11/11 23:33
nooneva : 不知為何看完很想笑 11/11 23:35
dustlike : 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11/11 23:54
adoko : 嫌翻譯結果用翻譯的核動力艦 第一顆核彈都沒投 就 11/11 23:57
adoko : 有核動力也是厲害 11/11 23:57
BF109Pilot : 手撕鬼子的航艦 11/11 23:58
qwerbrian : 能看不懂 11/12 00:07
qwerbrian : 應該是沒看過真正史實 11/12 00:08
wittmann4213: 戰史版不能噓,這邊補給你 11/12 01:14
ae8656tw : ....... 11/12 01:16
katherinetao: 可以先去讀一下歷史嗎! 11/12 01:17
FallenWYN : 你文章忘記註明筆者為知名影評,於各大媒體均有評析 11/12 01:22
ctbdog : 野人獻曝 11/12 01:37
ywchenz : 可憐人 11/12 01:44
WOTKVR : 究竟是誰穿越了 11/12 03:23
kuan50118 : 可憐 11/12 04:08
f210037 : .. 11/12 04:24
ISASRAY : 正史讀一下啦 11/12 05:41
gl6mp6 : 可憐,只能發這種文刷存在感 11/12 06:23
gl6mp6 : 到底現實生活多苦悶只能靠發廢文刷存在感 11/12 06:27
cr5 :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11/12 07:03
flypainter : 重理工輕文組的結果 11/12 07:20
SULAjardin : 靠杯,我承認「好萊塢以後都要放戰狼」這句超虐讓 11/12 07:25
SULAjardin : 我笑了,無法噓... 11/12 07:25
hedgehogs : 這邊可以噓了 11/12 07:26
ryancij : 滾 11/12 07:40
JER2725 : 反串嗎? 11/12 08:06
marathons : 不懂歷史來洗文?只差沒問為何不用F-14或魚叉飛彈XD 11/12 08:34
KeynesGG : 皇民崩潰 11/12 08:39
keigowei : 你這麼瞎 你要先講 點進來看這什麼廢文 11/12 08:45
segio : 美國在這場戰役用死亡交叉戰術.不然還真打不過零戰 11/12 08:52
say29217074 : 反串滾 11/12 09:13
j815062 : 只有空軍才能開飛機? 11/12 09:15
jokc7839 : 反串? 11/12 09:46
gl6mp6 : 只能靠反串刷存在感…唉 11/12 10:10
mekiael : 廢文 11/12 10:10
birdy590 : "聯合艦隊直接登陸美西"? 珍珠港都很勉強才摸到 11/12 10:15
Terry2231 : 倭奴汪汪叫 11/12 10:32
winger : to 1樓 二戰還是有國家有獨立空軍的 11/12 11:15
musicfire : 對,我完全沒看內文,不用謝 11/12 11:37
danielqwop : 您還好吧? 11/12 12:31
homeshawn : 你不懂日本人守護自身領土的決心,神風特攻隊和萬 11/12 12:32
homeshawn : 歲衝鋒讓戰後很多美國人還會做惡夢 11/12 12:32
chiuhanhsiu : 日本飛機輕防護 就是一點就著 11/12 12:40
Pixis : WtX 11/12 12:52
jeffrey41057: 你才是真正的史盲 11/12 12:55
JasonLo : 看到被虐狂 偏不噓 11/12 13:39
linahou : 11月就放寒假了嗎? 11/12 13:41
viviancool : 哀哀叫沒關係,但沒知識又要哀哀叫就要檢討了 11/12 14:06
vicyong : 他們是海軍,不是空軍,開飛機就空軍?智障 11/12 14:30
tttttttiger : 你真以為那是核潛艇阿XD,還有二戰哪來的飛彈 11/12 14:38
ringring : 其實一戰最後一年(1918)英國就成立空軍了,二戰歐 11/12 16:09
ringring : 洲戰場開打前,1935年希特勒就組建了德國空軍,美國 11/12 16:09
ringring : 空軍就真的是二戰結束後,1947年才成立 11/12 16:09
Superted : 只要你運氣好,這篇也可以變優文喔 11/12 17:35
qozxcv : 想去看了 11/12 18:04
james21 : 原來是中國人來著 11/12 23:25
jacky40383 : 回去看史實好嗎 11/13 20:17
OrangePlusXD: 你的歷史老師請產假嗎? 11/14 01:08
kane1031 : 想紅 成全你 11/14 01:33
wisdomcowcow: 文組邏輯 11/14 23:57
RAWGDOGS : 低能 11/15 07:43
turismo : 瓜 11/16 18:58
elenar : 滾 11/17 14:28
aeoleron : 唉 11/17 23:45
Howard61313 : 第一,海軍的Lieutenant就是上尉無誤,第二,當時沒 11/24 16:23
Howard61313 : 有空軍。結論:滾 11/24 16:23
Howard61313 : 別跟我說你看到海軍的Captain要把他翻成上尉,會笑 11/24 16:25
Howard61313 : 死人的 11/2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