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開始被電影版嚇到 帶著看爛片的心態進去 結果我蠻喜歡的欸 講真的這片比奇異博士2好看多了 雖然裡面塞很多老梗笑料 有時候變的有些尷尬 但是整個故事架構 與新人物的背景設定 我覺得都蠻好的 雖然沒有史詩與磅礡的感覺 這次格局偏小 但是帶出眾神不care人類 還有反派起肚爛想屠神 滿有趣的 然後我對於索爾的變化不覺得突兀 他經歷的那些 其實故事上都說得通 超級英雄電影不一定永遠都要拯救世界 英雄們也有自己的慾望與想法 不過石頭人男男交配那邊 好像為了政治正確 反覆一直提 跟索爾的斧頭一樣 有點煩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3.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327594.A.92E.html
kawazakiz2 : 我等45天後再看 08/01 12:35
sumarai : 普拉斯等 08/01 12:38
mefifthfloor: 再45天上D+? 08/01 12:39
Kobe5210 : 有左膠痕跡的電影一律不看 08/01 12:46
holyseraph : 索爾應該快上串流了,45天應該剩沒幾天了 08/01 12:47
Tencc : 心態很重要,我也是看了評價後不抱期待去看,覺得還行 08/01 13:09
glacierl : 挑電影以自己喜好挑就好了,板上意見不一定跟你胃口 08/01 13:22
glacierl : 相符。 08/01 13:22
glacierl : 像雷三我就是: 08/01 13:23
glacierl : 一開始被電影版燒到帶著看神片的心態進去結果我超討 08/01 13:24
glacierl : 厭的欸 XD 08/01 13:24
asdf0923 : 每個人口味不同~ 08/01 13:53
Tencc : 主要就是你進電影院前有沒有抱著錯誤的期待 08/01 14:06
joygo : 我朋友說奇異二看過後,耳聞雷神負評後,去看了覺 08/01 14:13
joygo : 得不賴XD,有時候預期差一點會快樂很多 08/01 14:13
joygo : 爛的地方就是教育人,還有結局如果我用串流一定快 08/01 14:14
joygo : 進 08/01 14:14
yushenglu : 先看民雄鬼屋 會發現雷4超好看 08/01 14:35
multiView : 電影好不好看,主觀的。但這類片看小螢幕肯定是 08/01 14:42
multiView : 比看大螢幕來得無趣。 08/01 14:43
purue : 我也覺得好看 我同事也說好看 可惜我們都是少數人 08/01 14:59
xa9277178 : 你會被噓放下成見文 08/01 15:17
alwaysstrong: 覺得好看+1 只是有點可惜,神與人的關係這麼大的題 08/01 16:09
trukinus : 我也覺得不錯看 08/01 16:09
alwaysstrong: 目,就這樣被簡單帶過了... 08/01 16:09
haunt11 : 好看大於博士2+1,看帥波曼就值得了 08/01 16:11
Hermesnavy : 很難看~ 08/01 16:25
trump2016 : 真的比奇異2好看… 奇異2的音符戰真的很尬 08/01 16:47
KOIBU : 覺得還ok 08/01 17:28
baobaobao : 笑點有被戳到覺得滿好看的 08/01 17:43
andy4961 : 覺得不錯加一,可能這裡都是奧斯卡評審 08/01 18:05
heart21607 : 笑死講得評價網站都是ptt去評的 08/01 18:14
daJune : 有貝爾我就讚 08/01 18:14
riseball : 我也是看完奇異2後反而覺得索爾沒那麼差 08/01 18:18
gogotuyo : 我是不抱希望去看但意外地覺得好看,至少不會像奇 08/01 18:37
gogotuyo : 異2半路蹦出一個莫名其妙的角色出來。 08/01 18:37
gogotuyo : 奇異的音符戰我想起了笑傲江湖的樂器對決(眼神死 08/01 18:38
pttisshit : 這些電影公司已經薛海了 亂拍也沒差 08/01 19:03
hpfan : 我也覺得還不錯 08/01 19:05
crazywill : 比媽的多重宇宙好看多了 08/01 19:09
crazywill : 有時鄉民評論看看就好 08/01 19:10
abc514 : 好奇disney+會不會上? 08/01 20:05
Hirano : 好看+1 雖然看完好像沒什麼深刻印象,但看的當下 08/01 20:48
Hirano : 是愉快的 08/01 20:48
fatjanice : 屌打奇異 08/01 22:41
techniclaire: 笑到美丁美當 不抱期待反而很開心 08/02 01:17
lianihate12 : 當歡樂無腦片看沒毛病啊 08/02 06:11
sunnyyoung : 太跳tone 明明是原創 卻像在看這不是斯巴達這種惡搞 08/02 10:57
sunnyyoung : 模仿片 08/02 10:57
jimmy1101010: 超級無敵尷尬 08/02 16:58
k99999 : 個人覺得是雷神系列最棒的一部 08/02 18:57
leolcw : 不難看!他很智障! 羊是主角 08/02 21:34
MINI52716 : 覺得很好笑啊!舒壓 08/03 15:25
F5 : 好看+1 尤其宙斯那邊的大場面 08/04 00:30
Southside : 我也覺得很歡樂好看 08/0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