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buvh.bbs@segaa.com.tw (夜半鐘聲到客廳),
看板
mud
標 題
Re: 詢問關於架MUD的檔案
發信站
幸運草之戀 (Sun May 30 02:03:16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netfront.net!newsgate.cuhk.edu.
那有沒有for windows的中文mud? 我到google找到的都只有英文版...不想去翻譯.. -- 民間有個習俗叫燒冥紙 據說是燒給"好朋友"讓他們在陰間有錢用 那些"好朋友"就不會來找他們算帳 可是實際上燒冥紙的時候那些好朋友怎麼想?? "e04!賣再燒了啦!這樣會污染空氣啦!" --
◥▲
┼
┼幸運草
之
戀┼┼
┼
╮ ╭
*
┼
▼◣╯
segaa.twbbs.org
┼┼
*
幸福發源處:
202.39.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