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tooo.bbs@bbs.ocit.edu.tw (雲波秋水)》之銘言: : > 發信人: tombeer.bbs@zoo.badcow.com.tw (牛), 看板: Mud : > 標 題: Re: WF 為何沒開 ? : > 發信站: 不良牛牧場 (Wed Jun 2 11:40:44 2004) : > 轉信站: oci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iem.NCTU!CteNewsService!AT-News : > 阿~ 你的FTP 是啥?IP? : > 有好咚咚抓嗎? : > -- : > 找個人打電話去問問RAY 不然就去中正看看吧˙........ : 這麼多天沒開..也沒WIZ 出面....真是有點怪ㄟ : VIT ...沒事開FTP 開FTP沒事.......... vit我map 你ftp到底是啥!....-_-" 除了r片之外有沒有6人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