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cld.bbs@bbs.ntit.edu.tw (孤獨一生又何妨),
看板
mud
標 題
Re: [問題] 請問一下魔法門1
發信站
NTITBBS (Mon Jun 7 12:44:48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news.nctu!NTITBBS
※ 引述《wiser.bbs@bbs.fcu.edu.tw (~想妳的我~)》之銘言:
> ※ 引述《qm.bbs@ptt.cc (發呆是種享受   )》之銘言:
> > 是不是常常當掉阿@@
> > 最近常連不上去@@....
> 這現相到六月底就不會發生
因為不開了..當然就不會當了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03-204-32-168.adsl.static.giga.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