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jacquex.bbs@wof.hort.ntu.edu.tw (飛翔,因為有夢),
看板
mud
標 題
Re: [問題] 請問一下魔法門1
發信站
wof (Thu Jun 10 03:54:33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freebsd.ntu!news.ntu!wof
※ 引述《cld.bbs@bbs.ntit.edu.tw (孤獨一生又何妨)》之銘言:
: ※ 引述《wiser.bbs@bbs.fcu.edu.tw (~想妳的我~)》之銘言:
: > 這現相到六月底就不會發生
: 因為不開了..當然就不會當了
魔法門不開了嗎= =? --
※ 發信站: 混沌幻世(wof.hort.ntu.edu.tw)
◆ From: 220.135.1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