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chi (小德)
看板
mud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一下魔法門1
時間
Thu Jun 10 21:06:28 2004
※ 引述《jacquex.bbs@wof.hort.ntu.edu.tw (飛翔,因為有夢)》之銘言:
: ※ 引述《cld.bbs@bbs.ntit.edu.tw (孤獨一生又何妨)》之銘言:
: : 因為不開了..當然就不會當了
: 魔法門不開了嗎= =?
會開啊...只是換主機....等主機弄好了..就ok... 不會在像過去一直段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3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