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llee.bbs@bbs.dyu.edu.tw (我素小黃),
看板
mud
標 題
Re: [問題]關於MUD的問題
發信站
大葉大學 (Mon Jun 28 11:19:03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nchu!dyubbs
※ 引述《Picka (風之紫苑)》之銘言:
> 請教各位大大
> 小弟最近想玩玩MUD
> 可是不會使用ZMUD的軟體
> 那些IP之類的要打在哪才能連線呢
> 在下想試試萬王之王
> 請多多賜教摟
新增.. --
又呆又笨の
小黃
*[1;31m(累趴了)*[m --
※ Origin:
大葉大學戀戀紅城
<bbs.dyu.edu.tw>
※ From :
H639-27-23.dy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