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skyrider@ms6.url.com.tw (SKYRIDER) 的文章中提到: > 之前有人有釋出一個支援 mysql 的 mudos 版本 > 我想直接把資料丟到資料庫可能會省事一些 :p 在丟的時候,效率不好,我試用過了 且, mud 沒有 multi-thread..如果他在丟時,連不到主機或什麼之類的 就會整個 mud 停下來了 況且,一些小東西,就分析一下就好了:P -- 人..最幸福的時候, 就是你愛著他,他也愛著你...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03.70.133.63 [已通過認證]